前天(1/16)是台銀每年發行套幣的日子....
正好有位客戶在周一(1/14)打電話來問我有無認識台銀的人,
我不知那根筋不對,竟馬上說有...
他要拜託我幫忙他買鼠年的套幣....
結果掛完電話後,
我一時竟也想不出要找誰買...
那些我認識的人,都早已不知轉調到那個分行了...
啊...
我不知在笨啥??
竟亂亂答應了...

且加上1/14和1/15兩天我下午都上課上到天昏地暗的...
直到16日的早上我才雄雄想起..
客戶拜託我的事...
於是只好硬著頭皮打給了廖阿伯..(有看過鬥魚無名網誌的人,應該都對他很熟...)
幸好廖阿伯神通廣大..
下午就回電說有...
嘿嘿..
不用排隊就能得手,我想應該很多人羡慕吧..
不過,我對這種套幣沒啥興趣...
於是得手的兩套都賣給了客戶了....(好像應該賺個二成的吧,報紙上不是說馬上轉手就現賺二成嗎??)
看到這兒...請不用想說每年都直接請我買就好了...
鬥魚我可沒那麼閒,且如果我有一定加價5成,如果還有人要我就考慮每年來賺一手...嘿嘿...

昨天下午想想還是請廖阿伯吃個飯,
以謝他的拔刀相助...
廖阿伯就問說..
如果下午有空,那他想再去車埕買梅子酒...
看我方不方便....
方便啊...
有得玩那會不方便?
於是我就把公司下午要辦的說明會拋在腦後...
早早請好公出,要出門玩樂了....哈哈

先到水里去吃了一下必吃的董家肉圓...
這次吃的是在橋邊的那家...
先吃皮再把肉混大骨湯加下去...
超美味的啦...
怎覺得這家更好吃...@@
廖阿伯直說特別,一直要老闆來台中開店....哈哈..
一定要來吃,且還是一粒25元,沒漲價哦!

到了車埕酒莊,因為每次來買都是大手筆..
在門口賣梅酒香腸的就馬上認出廖阿伯了...
真有趣...
還跟了一團遊覽車的...
廖阿伯直說,那是他帶來的...~_~#
上樓照慣例的試喝了梅酒後,
廖阿伯馬上阿沙力的又買了兩箱...
我們都是買酒精濃度最低的啥鐵道公主..12%
我覺得再高一點的19%的烈車長也不錯...
再往上的我就不行了...太烈了...>_<
而且酒加醋下去調來喝也滿不錯的哩...

後來買完酒後,廖阿伯又和酒莊的小姐A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果凍數枚..
小酒杯兩隻..
香腸兩支....
肉乾少許....
呵呵...
這是一定要的啊..
因為那團遊覽車的全部的人也沒買我們兩人買的多.....>_<

後來看看天色還早...
又轉往日月潭走走....
雲霧環繞..
又下了一點點毛毛雨...
氣氛很好哩...
日月潭新蓋了好多飯店哦..
且湖面那兒也用木板隔起來了...
真的是天山雲影共一色啊...

不經意的看到了我朝思暮想的魚池紅茶...
在碼頭處看到一家日月茶行...
各買了一罐台茶18號A級,和阿蕯姆紅茶A級的各一瓶...
A級的都賣300元,老闆說有75G..
我也不了解有多少份量...
而特A級的就要500元一瓶了...
我是很愛紅茶的...
之前就一直很想買魚池的紅茶,但遲遲未行動...
不過去年11月去SEA家有喝到SEA爸爸泡的魚池紅茶,超香超好喝的...
廖阿伯買了小米酒,
老闆推薦小米酒滴一些高梁酒下去喝很不錯...
果然讚也....
又照往例的A了幾包紅茶茶包,還有請老闆娘送了一瓶小米酒...才離去...
感覺很像是阿西和阿嬌哩....哈哈

今早泡了茶包,
要說一下,
這茶包都這麼香了,
紅茶葉有可能不好喝嗎?
超期待泡來喝的啦...

之前我都會去百貨的地下美食街買伯爵茶包...
上次買的我嫌香味太香太人工...
而次買到的竟然太沒味道...
而喝過日月潭的紅茶哦...
我覺得它馬上把前面兩個都打敗了....

日月潭有個貓囒山,老闆說只有這地方有種茶葉...
他們除了茶行外,還有日月酒莊,小米酒博物館都是他們經營的...
感覺哈啦完,有上了一課的感覺....
我本來是不愛阿蕯姆紅茶的味道的...
可他的茶包就是阿蕯姆的,真的和我以前喝的都不一樣哩....
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