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提一下周日搭車回台中遇到的事...

周日那天我照往常的搭車回台中..
不知是否是228很多人都請連假的關係還是怎的..
周日晚間的火車上人竟比往常多了許多...
而我就倚在車門前看著我的雜誌...
車上是有點小擁擠的狀態...

沒多久,
在我右後方的一位中老年男子(約5-60歲吧..)拿著手機說了起來..
其實真的不是愛聽別人聊些啥的..
而是那音量我們也是被強迫收聽的..
一開始他就打給一個中年婦女..
不知是真的有鬼還是人性的直覺...
我真的覺得那通電話不單純...

因為一開頭他就和對方說..
「喂,明天幫我寄個十箱水餃和十箱扁食過來吧..」
『啥?你發神經哦..在說啥?』對方這樣回,
也許是車上很安靜的原因,
也許是他真的說話還滿大聲的...
我雖然背對著整個車廂,
但我仍能感受到,
整車的人都豎起了耳朵在聽他和電話裡的對話..
說也神奇,
對方的聲音我們大家也都聽得一清二楚的...
只是不知講電話的這個歐里桑知不知情...

因為我發現...
很多做虧心事人的心裡...
其實都住著一個掩耳盜鈴的小偷.....
都以為大家不知道...
事實的真相是,
只有當事人自已不知道....
這很瞎...真的!

我不知道那位歐里桑和電話裡的歐巴桑(聲音聽來真的是老女人了..)是否真的有曖昧關係..
但那說話的言詞曖昧程度...
要說沒啥真的沒人會相信...
雖然言語沒啥好令人不堪入耳的...
不過我想這也是當事人自已覺得吧...

因為後來的對話就是..
「對啊,十箱水餃一盒多少個這樣就共幾顆啦...」
『你神經啦...』
重點來了..我是說他們說這通電話的重點...
「你昨天怎沒打給我?」
『我有打啊..但不通..』
「你打那一支...」
『就09XX那支啊...』
「哦,那支怎會通啦..你下次要打0926那支啦..知道嗎?」
聽到這兒,我有感覺整車廂的人都開始受不了了...
那氣氛...不用說..
你曉得的...
而我表面上雖然在看雜誌..
實則在聽他們的對話...
因為不聽都不行啊....

「啊你有沒有變得比較漂亮?」果然來了吧...
『那有..沒有吶!』
「我和你說啊!那個幾萬元的化妝品抹下去就很美了啦..」
然後整路上兩人都在打情罵俏...
「啊你最近有沒有比較進步?」
『蛤?』
「我說你最近有沒有比較進步?」
『什麼進步?』
「我說的進步不是指做生意的進步哦...」聽到這兒我真的很想轉頭瞪人...
然後就是兩人的一陣淫笑...
(寫到這兒,我有點後悔寫這篇來污染我自已的BLOG了..>_<)
「好了好了..我現在在車上,我們不要說了...」
「這裡人很多,只有我在講電話,大家都在看我,當我是肖A...」
對..你就是,還是個老不修...死色鬼...
「我回去再打給你,我們在我的房間裡慢慢說...」
厚..
當場我真的很想吐出來..
我真是受不了這種人...
噁心死了...

幸好他要掛電話了..
不然我真的很想殺了他....
後來我偷偷轉頭看這位歐里桑到底長怎樣...
也沒怎樣啊...
就普通中老年人..
怎會這麼令人作嘔哩....

周一上班和同事說..
同事說,雖然他沒做啥..
但那天車上的你們都被他言語給性騷擾了一番吶...
對,沒錯...
我說我應該在他說全車的人都當他是瘋子時..
冷冷的回一聲「是的..沒錯..」
更也許我下次會故意也拿出我的手機..
假裝打電話實則在和他對話的說..
「這車上有個老頭怎樣又怎樣的....」
音量不大不小給大家也給他聽到...

真是氣死了的噁心假日...
不過放馬後炮總是比實行上來得容易是吧....
寫寫抱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