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同事雯相約去參觀她的新家...
話說,
她家離我住的地方好近哦...
騎車不用五分鐘...

而且我竟然還和她聊天聊到了快晚上11點才回家..
真是不好意思...
不知有無打擾到她的作息..
不過我想是因為她先生還未回來,
所以我才忘了時間吧...

她的小孩感覺長大懂事好多哦...
不知那時採龍眼給我的印象是頑皮好動的還是怎的..
一直覺得昨天那有禮乾淨的小男生是不同人吶..哈哈..
一下子畫水彩給我看..
一下子扯鈴的..
最妙的是還把他的寶物都翻出來給我看...
雯說,那是因為他和我熟悉了..
所以就會一直來找我玩...
小朋友有時真的很妙...
覺得很想要接近你時,就會把自已的家當都搬出來示好...
嘻...真好玩..

雯帶我參觀了她家..
是兩戶打通的,
好大哦...
也一直介紹對面新蓋好的房子,
說原先一坪才9萬多,
過完年竟然漲到一坪15-6萬...
真扯...
有高鐵就可以炒成這樣哦..

雖然她們買的是舊大樓,
但買房子真的是有緣份在,
說這兒看了兩次都很喜歡就買下了...
只是她一直忙著介紹別的大樓...
忘了說她們買的到底幾坪和多少價格..
害得我一早來就被其他同事們念..
說重點都沒問,
去幹嘛啊?

怪了,
我的重點明明就是去找她聊天的..
這點我做得很好啊..
還聊到超時哩..

同事們說,
通常去看人家房子都要問說幾坪買多少錢的啊...
矮由..
我就沒買過房子,沒概念啊...

只是太晚回來太晚睡,
害我今早爬不起來..
然後臨出門前還聽到黃細尾對他爸喊「老公~~」
真是害我笑到不行...
有必要這麼像蠟筆小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