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完試打給前一天和我相約好的表姐時..
她才正起床..
這一切我早已預料到了..哈..
因為她說她要睡到自然醒的啊..
於是先騎去領了錢..(是預備接下來的大敗家嗎?)
先行去了中友等她來..

那時在超市裡正聽到jason超市在舉辦麵包買五送一..
當下的我真的很想買些黃金羅宋..
不過理智戰勝了貪婪..
我還是只有買了一個里肌肉麵包先墊墊肚子就好...
要說一下,這家jason超市真的很高級,
高級到我每次都只能逛逛看看,
然後買瓶鮮乳裝一下上流的走出去...
不過麵包真的很好吃..
怎樣的好吃法吶?
套一句同事的說法,「你咬一口就會愛上了...」

就在我等得不耐煩..啊不是等得差不多時候時..
表姐來了..
竟然和我說她臨時要幫一位配合的醫師買洪瑞珍三明治..
於是我們兩就衝去了自由路小當了一下三明治快遞員..
還一次要十盒哩..
真大手筆..
說是有台北的朋友下來台中,要吃吃台中的名產..
最妙的是還是送到我上周去吃的牛老總裡面去哦..
不過外送員的代價是得來一張貴賓卡,可打九折的樣子..
還不錯啦..

假日的百貨啥沒有..
人和車最多...
繞來繞去終於還是投降的進了百貨的停車場..
代價是啥?
是近兩百元的停車費...
貴..
且中友好機車,運用了「出外靠朋友」的關係找了同學櫃上的姐姐蓋停車卡,
竟然只能優惠一小時??
好爛!
更爛的是現在在寫文的我竟然才想到,
我還有一張790元的發票忘了去換停車券..
好歹也可以省下60元..
是的,
你沒看錯!假日停中友停車場一小時要60元...
等於一小時一個便當!
停車場真是暴利的行業!

帶了表姐去小豬吃午餐,
小豬就一般的小吃店,
隱身在中友後方的小巷子裡..
東西實在,價格便宜..
我最愛它的水餃了,
上次看別人吃炒烏龍麵也滿讚的..
最貴的東西不會超過70元..
我是拜同學所賜才知道的..
會去這兒的除了附近的學生們,最最多的就是中友的專櫃小姐們了..
吃飯還能看美女,也滿賞心悅目的..

吃飽飯不能免俗的,
不能放過旁邊的小店家..
可能來這兒的人真的比較少吧..
上次我在這兒買飾品,
價格低不說,連成交價都很阿沙力..
敗家除了挖寶的樂趣外,
還有殺價成功的成就感哩...
這也是我這一兩年迷上路邊攤的原因...
不容懷疑的我又帶走了兩對耳環..
表姐買了一個我雞婆看到的白色包包..
為啥說是我雞婆?
因為本來人都要走了過去了,
我竟眼尖的發現剛出來擺攤老闆架子裡面的包包..
背了背,看了一下,表姐馬上就說要買下..
真是一家人,做事萬般猶豫,毫不猶豫的只有在敗家時...哈~~~

逛到一家手作的小店,
材質也偏玉石和貝殼,
不過這家乍看還不錯,仔細一看就沒啥寶可挖..
倒是旁邊一家賣衣的小店,
被在門外的我看到架上放了兩付綠松石耳環..
更妙的是,一付只要80元..
不囉嗦...
把看中的四付都帶走..(看中的,就是指定價80元的那幾付!)
和帥哥店員A到了整數價...
一開始我說能否算便宜些..
他一直說這已經很便宜了,
我說整數啦...
他說這才80元吶...
後來才又想到說,整數?是多少?
我說當然算300啊...
不然吶!
他才說哦,好啦好啦...
矮由...雖然我很愛殺價..但我不會那麼沒良心的啦...
整數,你該不會以為一付50吧...
看你嚇的哩...

後來去把好奇的小店家都逛了一下..
發現了一家手作雜貨店..
聽說每樣東西都有個故事,
賣的東西雜七雜八的..
標榜手作...
我看的眼睛都快打結了..
聽說有30多位創作者..
連表姐也說,這家店,小o小姐一定會很愛..哈..
小o小姐,等你來逛哦..
我是看上皮手環,下次再帶錢去幫它們贖身吧..
總之,就是一間慢慢看可以逛很久的店就是了..

還在鞋攤上看了許久...
關於鞋子,
我是面臨不為所動的境界了..
因為,
要把我之前買的鞋子穿完,
我想我要變成蜈蚣才有可能吧...

周末逛街的好處是,
很多攤子都會出來擺,
也能挖到許多平時逛街不會挖到的寶...
但昨天實在滿熱的...
中午時分在外頭還真吃不消,
於是我們就進去中友吹冷氣吃冰囉!

在二樓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逛了許久..
原來..
那個水晶墜子也不貴嘛..
才1-2千左右..
暗自決定,
今年的生日我要買一個來當自已的生日禮物..
是說如果有善心人士願意買來先當我的329青年節禮物,或是4月4日兒童節禮物的我也不會介意啦..

後來不小心且意外敗家的櫃是Ora..
這櫃的皮件我一直都滿愛的..
很有名牌的fu,又沒有名牌的死要錢...
而我本來也只是想要「看看」櫃子裡的手環..
沒想到這個「看看」就變成把它帶了回家...
我想失手的原因有兩個..
一個是表姐一直說真的很有質感..
二是甜美的可愛店員態度超級nice..
意亂情迷之下..
覺得不帶它走似乎很辜負她們兩的心意..
於是我又把身上剛領來且剩下的790元給捐了出去...

在mango也逛了有一會兒,
但啥都沒敗..
這家是我在肥胖時期下狠話的一個櫃..
等我瘦下來,
我一定要來買它們家的衣服穿..
只是..
真的瘦了下來,
我卻沒勇氣穿了...
露那麼多..
我怕路人也沒勇氣出門哩....

隨著天色漸晚,
我們也害怕停車費會高到我們出不了中友..
於是先行移車並轉移敗家陣地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