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雪休假來找我..
本想說收完盤陪她去sogo附近逛逛的,
她想要買幾件孕婦裝做準備..
等不及我收盤,她就說想去逢甲逛逛..
於是我們也把逛街的地點改成了逢甲..

寫到這兒,
應該猜得到我又去小敗家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這樣..
明明每次都是陪別人逛,
最後花最多錢的總是我...
我真的真的很不願意..
可是買東西真的是靠緣份..
就在那個對的時間對的地點你遇到了對的那個人..呃..對的東西啦..
此時身上又很對的帶夠了錢..
這.....不買,說得過去嗎?是吧?是吧?
我深深的相信一定很多人會在此時用力且大力的點頭...
所以,
請看官們不要再譴責我敗家的行為了..
回顧我的blog,敗家文佔了最大多數..
所以,為了有文可寫,我必需日復一日沒天沒夜的敗家下去...
是這樣解釋嗎?

言歸正傳,
一停好車,我就逛進了一家民俗風衣飾店,
我真的很愛這種可以慢慢看慢慢挖寶的店..
一進去就看上了一串綠松石的手環,
雪是看上木雕的大象,
我先攻飾品看過一遍,
因為雪還要趕回去接兒子放學,
不好意思慢慢逛,
後來則是加買了一個大寶石手環才離開...
至於大象,店員說不是木雕的,是樹脂做的,
這是啥東西,知道的人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嗎?

時間太早,很多店都還沒出來擺,
不然我是很想去問問皮飾店可否幫我重製一條皮帶的..
多年前買的人造皮皮帶,皮帶因為時間久遠而脫皮,
但那個美麗的扣環我留了下來,
只要在後面加上一條皮,
我的皮帶又可重獲新生...
但無緣...就算了..

來到了碧根廣場,
雪說這上面有家很有個性的銀飾店..
老闆在牆上貼了密密麻麻給顧客看的標語..
雪下的結論是..
「老闆很有個性,但字很醜...」
我快笑死了,
很有個性後面要配的應該是字很漂亮之類的吧..
上了小小旋轉梯,門口果真貼了很多標語,
白紙黑字寫些無A某A..
仔細看還都滿好笑的吶..

比如「顧客永遠是對的!」後面畫箭頭用紅筆寫「屁啦!」
不然就是自創的問與答,
「問:手工銀飾真的比較貴嗎?」
「答:當然,不過想多賺一點也是真的..」
真的很好笑..
可惜我的腦袋嚴重退化,
我看了很多,
現在要寫文,卻又一直想不起來還有那些...
有機會,你們自已來看吧..

店名叫「銀研所」..
不過有寫和沒寫好像沒啥差,因為我記得我並沒看到店名..
老闆長得很壯留長髮,
滿健談的,
要不是他說話一直帶有笑容,
我想我可能也不敢走進去..
說話帶點機車,(這個看牆上的標語就知道了..)
只是自已說完後還會靦腆加心虛的笑,
如果他說話酷一點的話,我想我會被他嚇到吧..
一進這家店,我暗自偷偷發誓下次要帶相機來專為它發篇文的..
這是我難得的除了吃到美食外,
還會有想要用相機寫日記的動力哦..
因為從一進門我的嘴就沒閉上的一直笑..
只是老闆開店滿隨興的,
說幸好我們這時間來,因為他被惡夢嚇醒才這麼早開門,
要不然他都9點才開門,是的,晚上9點...
且再過幾天他就要去墾丁渡假了..
翻重型機車的圖片和我說他要用重機戴銀飾去墾丁賣..
我給老闆大大的支持..
但我更想說的是..
我也想跟去賣雞蛋糕..
因為,賣雞蛋糕是我心目中夢幻行業的第一名..

老闆有代客訂做銀飾..
他最最擅長的就是做骷髏頭..
小o小姐,妳一定會很愛這兒的..
我已經偷偷幫妳看上一隻耳環了...
在參觀飾品的同時..
我忽然想到我一直想再穿兩個耳洞,
於是就在這兒擇日不如撞日的又多打了兩個耳洞啦..
人生就是要這麼衝動才叫人生啊...
且還很巧的所有的器具都正好擺在桌上等我穿哩..
兩邊150元,這樣有便宜到嗎?
管他的,貴到也無法後悔了..
我在穿耳洞前有恐嚇老闆說我第二次穿耳洞時有被凌虐到,
所以千萬不要讓我想甩他耳光..
很好!結果是真的不怎麼會痛...
只是老闆一直說我的耳朵可打很多個洞,
還幫我留了個位置說,下次可以再來打這兒...
哦不了,
我想這應該會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打耳洞了吧...
一邊有三個也夠了..
而且我還騷包的選了兩邊不一樣的耳針打哦..
是說也沒人會注意到就是了...

老闆還拿了他幫客人訂做的鎖頭和鑰匙對鍊給我們看..
男生戴鎖頭,女生戴鑰匙..
說是個男生來訂製的,
不過,說訂了兩付...
厚..
我們三人強烈的懷疑...
這個男的一定有鬼...
不過我們討論的結果是,他應該要訂一個鎖頭加兩付鑰匙就好了..
免得那一天忘了,
鑰匙不同打不開就糗大了..哈哈
很特別的一家店..
我下次要好好的去選耳環..
推薦給大家哦..

下了樓,
眼尖的我瞄上了一條圍巾..(又是圍巾..)
比了比試了試,
我就下決定的買了..
誰叫它的材質一切都這麼適合春天呢?
不買..
真的說不過去吶...

雪後來說想吃東西,
沒辦法,孕婦總是容易餓...
他去吃飯喝湯,
我則是去買蘋果牛奶喝...
看到梅香,
真的有股衝動想要進去吃個胡椒飯之類的..
可惜我真的吃不下..
不然逢甲我下次來也不知何時了...

因為..
我連騎機車都被開了張一小時20元的停車單啦...
氣~~~~

然後更氣的是,
我忘了我一直上班沒戴耳環的原因,
衝動的結果是,
剛接電話時,
我被耳針剌到差點電話一拿起來就飆髒話...
應該要周五再打的,
打完休息兩天耳針也可以換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