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上周五,我們組長(放心!不是山口組啦..)和我說,
因為我們這組(本公司分三組)有一位同事要辭職了...
其實應該說是退休啦..
因為這位L姐姐的年紀和我媽一樣大哩...(好可怕!)
所以要在她上班的最後一天,也就是3/31(一)要給她踐行一下..

不知怎約的,本來說好的,
照理說要全組人員都要到齊啊...
且這種事,好像更應該全公司一起歡樂吧...
昨天中午組長竟忽然和我說,
取消了...
因為主角說不必麻煩了...
怕有人要接送小孩家裡又有事的...時間無法配合..
厚...這是理由嗎?
但因為有人說也很久沒聚餐了,就想要去聚餐的人還是照原訂計劃去吧...
我一直是很好配合的人..
所謂的很好配合就是死命也要去吃就是了...
當然去了...

結果只來了六個人..
後來想說主角沒來也很怪,
還是把那位離職的L姐姐約了出來...
且明明就在輕井澤吃火鍋..
還偷偷帶了酒出來...
這些人真的很愛喝吶...
且最扯的是,一直要喝酒的人是位吃素的C先生...
好難搭得上哦...
這也讓我對於虔誠佛教徒這事充滿了疑惑??

點餐時,我想說我坐在最裡面,為了避免東西上來詢問當下的尷尬...
就是如同以下的狀況...
「豬吶?豬是那位?」
『唔..是我..我是豬...』
所以我跳過往常愛的梅花豬肉,點了雞肉..
不過情況似乎也沒扭轉...
服務人員送餐來時...變成..
「雞吶?誰是雞?」
『我....我是雞...』

不知是我太久沒練習還是怎的..
昨天那瓶40%的威士忌,我只喝了小小半杯竟然就有點暈了...
真沒用!
倒是這些酒國英雄們一直努力在乾杯..
後來吃飽之後還順道去L姐姐家坐....

L姐姐也算是好野人一枚...
電視都快和牆壁一樣大了...
且還接收那大耳朵...
不知是畫質高還是影片真的很美...
日本的那些山水真的超生動的..
記得我第一次看這種東西是小時候去我爸的朋友家...

話說我小時候就是很乖的小孩,
雖然愛對漏(台)..
但可是不會愛靠哦...
也因此得到很多出門的機會和優待..
那時是沒有第四台的年代..
我就在那位叔叔家一直看著南極跑來跑去的企鵝們...
還想說,
這是那一台,怎我家裡都沒有...且怎都沒有廣告吶..
後來才知道...
那是小耳朵啦...
但從有了第四台後,這種東西就很少聽過了...

最最好笑的是...
C先生把餐廳喝剩的那瓶酒喝完還不過癮..
L姐姐的先生拿出另一瓶酒,還想把它喝光..
不小心又被他看到櫃子裡的酒...
真的有想拚第三瓶的決心吶...
且更隨興的是...
C先生馬上就說他明天不要來上班了...還把負責開門的鑰匙交了出來..
厚..真是放得開吶..

席間說說笑笑的..
真的很瘋狂...
因為我一直坐在一樓..
很少和這些哥哥姐姐們接觸..
他們一直用那種我被嚇到的表情看我...
然後一直鼓吹我說..
一樓才四個人而已,下來樓下比較熱鬧啦...
且現在位子也多的很啊...
還說一樓太寂寞太悶了...

我說我有聽說過...
我們一樓會聊的約有90%是盤勢和股票,剩下的10%是閒聊..
可地下室的..啥都聊就是不會聊股票...哈...
還說經理說,盤中不要聊天就是在說他們...
我也曾在盤中跑下樓去...
真的熱鬧滾滾哩...

待到一半,阿香姐姐也來湊一腳...
提到她的生活都很規律..
接下來的晚上要去練瑜珈..
之前她還有在學畫畫...
我覺得,成功的人真的都有一個特質...
就是做事都很堅持...且數十年如一日...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
阿香姐姐是我們公司的超業....
不管行情好壞,業績一直都很平穩...
這點真的很厲害!要學習!

今天早上一上班,果然C先生就請假了...
可惡的是,慢點的時鐘害我遲到了兩分鐘...氣...
最好笑的是..
昨天一位沒去的K先生,一直被我們點名..
我們都在想他在家該不會覺得怎今天的耳朵超癢的啊...
傳言說他和H小姐有心結,
席間大家一直要幫他和H小姐化解心結...
這事我一直是局外人...
我只有加了一句說..
「難怪K先生最近都不說笑話了...」
他們就說,
「你又沒坐地下室,怎知他都不說話了..」
我說..
「有啊,開會時啊,害我最近一進會議室就狂打瞌睡..以前至少有他的笑話還能撐半個小時吶..」
總之超好笑...
然後沒來的都會被嫁禍...
所以這事件告訴我們一件事..
聚會一定要參加...否則會成為八卦的對象..
矮由...
並沒有那麼恐怖啦...哈!

結果今天K先生就跑來和我說...
「你怎麼也去啦..這麼愛呷愛對漏..」
我說,
「是啊,恩姑哇抹愛靠啊...」
人多,真的比較熱鬧哩...哈!

最神奇的是,下午時還聽到,C先生最後還跑去C姐姐家續攤繼續喝...
C姐姐最後請C太太來把人接走的...
到底是憋了多久啊?
這呢愛拎?



小事1:周日帶來的鬥魚爸自製小魚干已賣出兩瓶..因為鬥魚爸說,不以營利和賣小魚干為目的,只拿個工本費,若是有興趣要學習的,歡迎前來鬥魚家,鬥魚爸免費教學..若真的自已懶得動手..歡迎提早預約,鬥魚家要吃時再多做一些來給大家聞香!光為了這個準備事項,我爸和我媽上周已前往台中港買了一箱新鮮的丁香魚乾,還買了統一規格的玻璃瓶..哈..真有行動力吶!
R小姐已預訂四月的某一周要來我家見習了...歡迎!

小事2:6月底很有可能前往峇里島,且很有可能要從五天變為十天行程..希望,那時行情不要太好..不要讓我假不敢請..且最近迷上東南亞風情..真想搬去那兒住算了..今年夏天我要走泰國風!
(那花花衣吶??)

小事3:J小姐留言說,「我老公說你是你們公司最幼齒的!」照理應該要開心的...無奈的是..
實際上我也真的是本公司最最幼齒的啊...同事說,她先生沒下地下室,要是下了地下室後,他上來會說..「你們這些都是最幼齒的..」
人生裡最最無奈的不是別人沒稱讚你,而是在稱讚你之後,發現那是事實,而不是讚美...

小事4:昨天晚上的草地狀元,介紹的冠軍芭樂神農竟然就是我們家以前會計的爸爸吶..我妹還特地打電話來叫我看..且說是我弟打給她,再叫她打給我爸的..她說..奇怪吶..為啥他不自已打...我說因為他本來就很宅了,理論上這時段應該要看個「康X來了」或是「麻辣天X宮」的節目的,如果還打電話回家讓人家知道他看的其實是「草地狀元」這麼鄉土的節目,會很難為情吧...哈哈..
完了,我怎一直覺得我弟在我家一直過得很悲情...
然後我妹昨天不知怎的,一直要和我聊...這中間當然還夾雜了威脅利誘的要我把去峇里島的行程改成10天..
說大家都去10天的,要是參加5天的,到時就只有我們兩人要提早離開去機場,然後說啥我一定會很後悔的想打電話回公司請假,但無奈的是機票都已經訂了,要反悔也來不及了,最後就只有我們兩人落寞且不捨的先坐飛機回台灣,留下另一群人繼續歡樂...
直說那景象光想像,說有多淒涼就有多淒涼....
金熬...
不愧是當老師的...連想像力都這麼強...
就熬A....
還一直說,反正都要請假,請五天和請六天根本就沒差啊..
(啊我就是怕老闆會發現,我即使一年沒來也沒差啊...)
連剛剛都不厭其煩的,一有空檔,話題怎樣都能繞回峇里島身上..
還落了狠話說..
「活動組的要我盡快決定要回報啦..」
「我不管啦,我就要努力撐到他來問我..」
「反正等最後你那一天頭腦清醒後就會說要去10天了啦..」
真不愧是阿魯...


小事5:早上上班時,看到一位很像前同事的人..我看了好久,覺得怎能像到這麼像的...只是覺得他上班地點不在那兒啊..求證其他同事,果然他換了上班地點啊...那下次我再看到要大聲叫他了..嘻~~因為我認錯人的經驗太太多了...你們不會懂那有多監介的啦....

小事6:之前故事裡的H先生在我上msn時,一開頭就說我最近怎都不敲他..啊我就以為你在忙啊..有事要說不會自已找我??怪人!東拉西扯的說了一堆,還客套的問我最近好不好...我回說很好哇!原來是他又傳來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桃花朵朵開,敢情真正的用意是來炫耀的..切!不過也真令人替他開心!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桃花會結果..讓鬥魚送上滿心的祝福...H先生..加油哦!
不管是像孫正華還是像hebe..我都希望你找到對的那個人,並勇敢大膽的去愛哦...

小事7:沒有了啦..嗯..好像還有一件事的樣子吶...那就繼續說了哦...
3/31聚餐完,想說時間還很早,就去家樂福逛逛順便買了幾本書,就在我一踏進門,正拿起書要翻時,忽然來了一對情侶,女生問了我手上的包包是那一家的,說非常特別!非常好看!
說實在的,在她一開口問第一句話時,我的直覺告訴我,她的問話之意決不在我的包包...也因此,我一直很小心的在回話,這其間當然避免用了過多真實的情感..因為我很害怕萬一最後她話鋒一轉,我瞬時的冷漠會和我前面的熱情無法相連...我只好說,這個包我提了沒四年也有三年了,是在新光的某櫃買的...價位大概是多少?不過每季出的都不同款,我不知這款還能不能買到...(相信我,我真的沒有說很多,都是她一問我一答的...我發誓...)這中間她的男友還搭腔說,真的很特別..說實在的,那裡特別我真的不覺得吶...只是一個上班的OL款的提包,我覺得很普通啊...不過皮件質地很不錯,我用了這麼多年都還沒有損傷的情況...畢竟也花了我三千多大洋買的..雖然後來他們沒再說別的事,但我總還是覺得怪怪的...是我太多疑了嗎?

小事8:還要再補充下去嗎?好吧..今早4/2我妹打電話來說,去峇里島沒有五天的團,要去就只有十天的,但出發日期卡在6/29(日)、6/30(一)、7/1(二)這三天,要訂機票了,但無法確定我們是那天出發的,也就是要分三批出去..問題我是一個要請假的人,6/29和7/1出去就差了兩天的假期..這樣搞下去,我可能要請兩周的假哩...本來是想那就算了...但轉念一想,豁出去了..請一周和請二周好像也沒差多少,只是我要先去安大(台)好我的接單代理人就是了...希望到時大家不要誤會我是請婚假就好...

小事9:都已經寫到9了,就來個長長久久吧..話說今天好不容易放晴了..也終於讓大家看到我的頭毛真的有變色的感覺..只是,我的超黑髮和同事沒染過的髮一比,我的還是比人家的黑很多....
小事10:真的沒有了....我是說到目前為止..2008/4/2的AM9:51...金搞威的一篇還連跨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