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染髮已過兩周,
大家似乎都無限好奇我的髮色後來變得如何了...
我就來補幾張無關痛癢的照片解解大家的相思吧...





先來個後方頭毛照...
這是利用下午太陽還沒下山拍的..
似乎還有一些紅感在邊際....

雖然染這個頭我一直被同事和同學笑說根本就看不出來...
但倒是很符合我這低調人的個性...
平時看不出來,
陽光一照就有淡淡的偏紅感...
(以上的話語大有自我安慰的成份在....)




其實我覺得這瓶在我的頭上看來一點都不粉紅...
不知是我髮色太黑還是怎樣...
粉紅都不粉紅....
反倒是比較偏棕....
這點讓我頗傷心....
難道我這烏漆嘛黑的頭髮就沒有變色成功的一天嗎?


再來一張...
真的很不粉紅吶....




拍這張照片時沒發現...
一放上來我才被左下方的眼睛嚇到....
我以為...
我的大臉已經閃鏡頭很遠了說......
七月記得不要開這篇文來看就是了....知道嗎?





其實側邊的紅感比較明顯...
我覺得是側邊的頭髮本來在未染前顏色就比較淡的原因...
不過這樣也好...
豐富了髮色的層次感...





這篇不小心把本人的雙下巴給拍了出來...失算!失算!


有人發現我的髮量大大的減少許多嗎?
因為我這周二跑去打薄了...
不知是我主動提出要修頭髮的原因嗎?
這次我感覺小姐有大刀一揮的決心....

雖然只是打薄而已...
我感覺髮量有少了一半以上的感覺....
其實一直不染髮的我,
很怕被之前鼓吹我染髮的小姐們發現我自已偷偷染了髮....

但不知是要慶幸這染劑在我頭上完全沒大大發揮效應還是太自然...
小姐完全沒發現吶...
雖然我有想到會不會是她們不想拆穿...
只是如果我是去洗頭沒發現也就算了...
這次還是一刀一刀慢慢的幫我修頭髮吶...
算了...
害我那時一邊修頭髮一邊還要想等下被問要用啥理由回話...
虛驚一場!

只是打薄完我頭髮的捲度更不捲了...
這次我想別說撐上一年,我想半年我就要再來燙了....
那....
要先染好摩卡橘再來燙嗎?


其實我覺得這牌的染髮劑訴求不是完全改變你的髮色...
而是比較像在你的頭髮邊閃著一道光芒...
也就是光線下你的髮色會變得比較淡...
而室內的話就比較不明顯...
不明顯到可說是看不出來...
當然,如果是比較淡色系的應該就很明顯吧...

我染完不明顯的最大原因應該是我本身的髮色太黑了...
染劑難以侵犯吧...哈哈!
不過這樣我倒覺得非常適合保守行業的上班族來試試哩...
雖然說我有染和沒染沒啥兩樣...
如果對我的頭髮有印象的人..
應該記得我之前的髮色是無敵黑的吧...
至少染過後,頭髮看起來有比較不沉重一點...
所以我下次想要染那瓶橘色的試試...
等夏天真正來臨再說吧....

以上是,粉紅一點都不粉紅的染髮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