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還真有點老人遙想當年的意味在吶...
話說6-7年前,(還是更久?)
初初迷上彩妝的我上了一個害死人不償命的網站...
(為啥說害死人不償命,那時只要有人說啥好用,馬上先買再說,薪水全拿來買彩妝,一點都不誇張!)
我還記得那時光說佳麗寶這話題,
就開了25版...一版我記得沒錯的話,留言可留50則!
本來是大家留言分享彩妝心得的...
久而久之,
聊多了的朋友們全都成了好友...
彩妝退燒後,轉往私房話開立聊天版繼續聊....

那個年代還沒有MSN,還是有了?我也忘了....
總之為了和其他家族有所分別,
我成立了一個「鬥魚村」..
因為我叫鬥魚...
江郎才盡的想出這麼一個了無新意的名稱...
只是大家也沒嫌棄的「村長!村長!」
這樣叫我....

只是人一多,爆版的速度就飛快...
就像淵說的,
那時上班的不上班,上課的不上課,
整天大家都掛在網上聊....
只要你那天早上忙一點忘了上線,
光要復習前面的留言就夠你受的了....
還記得在同一天裡分享了兩件喜事的開心....
雖然最後世事不盡人意...
但我永遠難以忘懷那天還未上線的我,接到霜要我快快上去看留言電話裡的那種雀躣.....
誰說網路上認識的朋友不可靠呢?

而且常常辦聚會...
因大家都在北部,
那陣子也說不出來怎有那麼大的動力常跑台北...
高鐵那時也沒出現吶....

不過現在回想起那段時光裡最應該值得探討的...
是我們如何可以整天聊天而不被炒魷魚吧....
這點嘛!
不是我們道行太高,就是大家的老闆都太仁慈吧...
只是我會選前者就是了...

可惜我後來因為工作的原因,無法常常上去和大家聯絡感情...
後來也因為會員到期沒再續而斷了聯絡...
這一兩年拜MSN所賜,又和部分村民聯繫上了...
只是結婚的變多了,
生小孩的也不希奇了...
但之前的那種感覺,總是馬上又熱絡非常....

至於有地利之便就屬淵和霜還有阿糖了...
只是我們感情好像也沒多好...
一年也大概就維持著見1-2次面的機會而已.....
只是比較記得的是我在彰化上班的某段時間,
常會下班就跳上火車的衝來台中逛逢甲夜市...
那時淵常做陪哩....

和淵的第一次見面也超妙...
得知他要從台南回來,
我竟不要臉的托他帶東山鴨頭...
而且以我爛到不行的報路功夫...
他竟還能找得到我的公司...
我們兩那時不知被啥衝昏了頭....
完全就是一股熱情來著...

我還記得我帶他去了員林的第一市場吃日本料理...
說實在的,我也好久沒去吃了...
然後又去吃了好吃的綿綿冰豆花...
最後,
更加神奇的還去參加了佳麗寶的彩妝發表會...
且小姐們一直說我們超像的..應該是姐妹吧....
(這樣有發現我從前面那篇就一直說淵是美女的用意何在了嗎?)

然後為了要把鴨頭帶進我家,
我們第一次見面淵就來了我家....
哦...對啦...
來我家的用意之一是為了要參觀本人的彩妝寶貝們....
我覺得還好啊...
因為那天淵並沒有昏倒....

而今年生了櫻桃妹的SEA...
曾某年和我們去南庄玩哩....
一切的一切好像都那麼彷如昨日...
一轉眼...
又像在做夢哩....

還有那些斷了聯絡的朋友們....
不知你們最近好不好....
LIN...奇緣..小菡..小敗家..KK...
還有我沒有點到名的人兒...
謝謝你曾經豐富了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