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店是某周小姨丈回來,
約在這兒用餐才發現的...
看來普通平凡的海產店,
桌椅數也不多..
卻隱藏著驚人美味的料理...

而且吃過一次後,
我家老爸就愛上了...
連我小姑丈都說,
只要我爸愛吃的,肯定好吃!
由此可看出我爸龜毛的個性,
啊不是啦...
是我爸是正港的老饕,吃過的決沒有被翻桌的道理...

也因此,隔沒一周,
某天我爸和我媽爬山回來,又來了一次..
加上清明連假那時我弟我妹也有回來,
又來了一次,
上周六又去了一次,
短短不到一個月裡,就去了四次...
上教會有沒有這麼勤啊?
是說,我們家不上教會的就是了...
也因此可看出這家店,我爸多麼著迷....

首先必點的就是炒烏龍麵...
烏龍麵在我家是幾乎不曾出現的料理...
沒想到我爸吃過後,幾乎每次來吃都會追加...
軟Q的麵條,配上特殊的醬料香,
單純的配上肉絲和白菜,
就能讓我們一口接一口...
每人至少都要吃上兩碗才過癮哩...
相信我,
連不愛烏龍麵的我爸都愛上了,
你還有不點的道理嗎?

其實我總共也才去過三次,
就一一寫下我腦海裡有印象的菜色來做說明好魯....

生腸冷盤,脆脆的生腸配上獨門醬料,
好吃到令我們一口接一口,
加上盤底配的小黃瓜,
又脆又冰,
真的很適合配啤酒....(咦...怎又提到酒??)
不過說真的,我們全家人出門向來也只點啤酒這種飲料而已說...

風螺,第一次吃時是用成三杯的料理,我們家也從來不點螺肉的,
可想而知,我爸又是吃到大力讚賞,
也因此,第二次再去時,我說要點風螺時,
我爸也大力支持,
只是第二次的胡椒風螺和我想像的有所出入...
我一直以為是像胡椒蝦的做法,
沒想到是黑胡椒醬的料理...
雖然也好吃,不過好辣....
這對不嗜吃辣的我們家是一大酷刑...
大家邊流眼淚流鼻涕的把它給吃完...
最扯的是,大家在分配顆數時,我爸一直說他吃了好幾顆了..
仔細一數,才發現他只吃三顆....
原來老人家也愛用唬的....切~~~
不過最後還是全數進了豬小妹的肚子裡....
他真的是逛夜市的最佳伙伴...
而且絕不會讓你被罵說,「點太多吃不完.....」^^(我真的沒有在暗喻說誰愛罵人哦...)

再來也是每次去都會出現的蝦子...
用鹽水燙熟的蝦子,
新鮮脆甜...
沾上薑味醬...
幸福指數百分百...
我和我爸都感覺他的蝦子不是用煮熟的,
而是用熱水悶熟的...
總之就是不會過老且鮮甜好吃...

這次去我爸還點了一樣老闆推薦的炸干貝沾五味醬....
要不是上菜時大家都吃得很撐,
不然這道一定也會被掃光...
整顆新鮮的干貝沾粉油炸,
再淋上五味醬...
干貝的有嚼勁,配上酥脆的炸粉,
再配上酸酸甜甜的五味醬,
整個口感爆好吃的....
可惜,最後太晚上場淪落到打包的下場....

還有差點忘了,
老闆自家捲的蝦卷....
肥嘟嘟的樣子,
裡面是用蝦子和碎肉還有孛齊混合成的美妙口感...
配上我一點都不愛的番茄醬..
真是人間美味....
這個可是別家吃不到的哦....
我爸每次都會愛吃到偷吃別人的份....
因為上周六去人比較多...
吃到最後剩下一個,
我媽在問誰沒吃...
言下之意要我爸拿去吃,好清盤子...
沒想到我爸就說他已經吃了三個了....
他的理由是:「反正閒著沒事,沒人吃他就拿來吃....」
看吧...
搞心機的哩....
雖然最後那個是淪落到我的肚子裡...
可老天有眼,
那塊真的是屬於我的....
因為一人會有兩塊的「扣達」啊...

海產店其實只要海產新鮮都嘛好吃...
其他就一般的炒海瓜子,炒青菜還有炸水晶魚,清蒸魚的普通角色...
口味真的比一般的海產店好吃就是了....
不過上周喝到的魚頭湯真的很讚...
魚頭膠質豐富...
配上豆腐和薑絲煮的清湯...
一整個鮮美.....
可惜後來好像沒吃完,也沒打包就是了....

這次去老闆還招待了一盤料理...
是炸南瓜和炸杏鮑菇的雜拚....
雖然也很好吃...
可是我們點了滿桌的菜就在煩惱吃不完的同時...
又來這麼一盤真的很令人搥心肝...
想吃肚子卻裝不下...
真的很可惜....
此時此刻我真的萬分想念豬小妹的無底洞胃.....
(藏在這兒看她有沒有認真在看我的網誌...嘻!)

每次來這兒就是一直聽到我爸說好吃!好吃!
上次還偷偷參觀了一下海產店的大小,
也就是想要來這兒辦桌就是了...
這店面真的很深,大約有一般店面的三棟深哩...
我不誇張...
因為這句話是我媽說的....

這家海產店以前是開在夜市裡的...
後來才有店面...
做晚上的習慣了,中午是不開業的哦....
所以想要來吃的人,不要中午來撲了個空...

至於地點就在員林家商附近,愛的世界對面...
很好找的...
恕我無法提供詳細地址...
因為我連名片都沒拿....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