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表姐在一中街會合後...
就開始了我們的逛逛逛了...

先去一中二街裡有家叫尼古丁的泰國民俗風店逛了一下...
主要是要買上次來時看上的大象腰鏈...
這看來很像用椰子殼雕成的比掌心略小一點的一隻隻大象...
然後用繩子串起來當腰鏈..
我覺得不管是配長裙還是配長版上衣穿都很好看...
店員開價390元,賣我350元....
覺得不貴但也沒多便宜,
特別就買了...

本來還看了幾付手環,
就一付裡很多圈圈的那種...
一付賣80元,
選了兩付看來不錯的...
結果正常光一照下,馬上失色,
所以想先帶腰帶走就好....
那知兩位店員妹妹不知是生意太差還是怎樣....
竟然一直想要我帶手環....

不過說來可惜,
他們很不會做生意...
本來一個說不管怎樣要我帶一付手環走...
說算400就好...
但那手環太單薄,沒兩付是沒份量感的....
我本來想說如果要帶就要帶兩付了,
問他帶兩付怎算....
小姐按了按計算機竟然和我說470元....
啊我雖然昨天腦子也不太清醒...
可買一付算我50元,買兩付要算我120元...
你是怎樣?

後來我覺得手環並沒很想要,且可以找到更好的就放棄了...
堅持只要帶腰鏈走...
兩位妹妹竟然一直魯說,
「那怎不帶...」
我說,「想要的話改天再來...」
他們竟然說...
「改天,明天嗎?」
切...
缺業績有缺到這樣子嗎?
不過依本人的直覺,這家店應該很快就關門大吉了....

因為上次去看過一次的感覺是...
東西雖然很多,可仔細一看並沒可看性...
且飾品很多都沾上滿滿的灰塵...
主力似乎在衣服上,
但衣服樣式說實在的,如果整家店要走泰式風就要走得徹底,
賣一些泰不泰,台不台的,
真的很四不像...
我是為了上次看上的腰鏈而來的...
下次要再進來,可能機會很小了....
加上兩個不會做生意且想要強迫我買東西的怪妹妹....(
偷偷說...長得又不美..)
所以下次還是小心別走進來好...


第二家是走進常去阿SIR巷子裡的飾品攤...
不過最近每去一次就失望一次...
沒多久就空手出來了...
心裡想的是接下來巷子裡的流動攤...
沒想到我們愛的那位小姐沒出來擺...
周一似乎好多攤子都休息....
結果在它攤子的對面,
有家新出來擺的叫LULU....
名片上印的...

這攤小姐除了批貨來賣外...
有約7成以上都是自已手做的飾品...
我覺得定價滿低的,
且風格我也喜歡...
於是在這一攤耗最久,
當然也花最多錢.....
本來領了兩千大洋...
想說一千要去中友後方巷子買洋裝,
剩下的是買些有的沒的且當這一周的生活費....

那知在這攤LULU我就花掉了800元...(
洋裝飛了....)
這攤LULU風格滿多樣的...
我買到一對像糖果的彩色珠珠的大耳環...
本來以為好歹也要390元,
竟只開價250元....
馬上拿下...

又找到了兩隻骷髏頭的單支貼耳耳環...一對150..
(這很好看..小o!你一定喜歡....)
加上一對橙色珠珠耳環...190元
還有一對珍珠變化款的耳環...250元
共840元...
以800元成交....

表姐則是買到了一對很特別的陶瓷做的白玫瑰耳環...
這對也才250元...
感覺定價滿實在的...
我們也不好意思殺得太狠....
最主要是,小姐也沒給我們什麼機會殺價就是了....

去的同時,有客戶來訂製耳環...
感覺也不錯,
只是我臨時也想不出款式,
所以訂製這就先免了...
有興趣的人也許可以拿買不到的雜誌款給小姐看看...
也許可以買到心目中的飾品哦...

要繞出去時在巷子裡還發現一攤感覺很臨時的攤子...
表姐說那本來是擺運動服很大一攤的位置..
可能周一沒出來擺,
被一個抽煙且記不住長相的老闆拿去擺項鍊和飾品...
全都鋪在地上,要蹲著看...
項鍊就去年底開始流行的韓版GOZO風的那種古銅古銀項鍊...
一條竟都只要150-200元而已...
這外面我也買過,好歹也都要290-390左右吶...
(對!我不想提起的是我還曾買過590元一條的..後來兩條用900元成交的...)
眼尖的我和表姐發現旁邊小籃子還有耳環...
老闆本來說耳環一對100元...
看看貨色也不多...
本來是想一人挑一付就好...

那知選到一半時...
不知是真的沒有人來,
還是我們是那天晚上唯一的客人...
老闆和朋友聊天聊到一半,
看我和表姐挑得那麼認真...
竟忽然說...
「耳環買一送一..」
我一聽....
真的假的...
有沒聽錯...
隨口問了出來...
「怎樣買一送一?」
老闆就笑著說...
「啊就買一付送一付啊....」

當下我就和表姐決定各挑兩付....
覺得好好笑...
因為貨色實在不多...
不然那有可能只買兩付....
買完後,
我還和表姐偷偷說...
「我怎感覺這攤的老闆賣的東西是偷來的啊?」
表姐說..
「對啊...感覺沒有客人,只想快速變現金而已...」
就感覺便宜的詭異...


原打定要去三民路上泰國風小攤買一件上次看上的黃色上衣...
(我最近真的很愛泰國風...)
結果...
遍尋不著的結果是....賣掉了...
好吧...
既然無緣就不用花錢了....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回去中友那邊吧....
因為被子體積很大,
所以回家前再拿就好....
帶表姐去中友後方巷子裡的一家店...
(後來接到小姐傳來的簡訊通知新貨上架..才曉得店名叫--mid night!)
這是上次雪來找孕婦裝發現的....
因為我們一直以為很貴而從沒踏進來過...
沒想到價格還滿平價的....

我先衝去試穿之前看了兩次的黑色洞洞洋裝...
天啊...
怎麼這麼剛好...
且經過這些天它還在...
儼然就是等我去買它嘛....
因為這家小店進貨不多,
貨品流通得很快,
但雪上周看上的一件上衣,昨天去時已被買走了...

昨天去時店家妹妹身上穿的一件長版針織偏正好是周日晚上雪順手翻到時...
對我說..
「鬥魚,你穿這種的也會很好看...」
我一看是桃紅色的,
就馬上說...
「我不太可能穿這種衣服吶...」
不過人還是不要太鐵齒的好.....
昨天一去,
看到那位妹妹穿在身上的感覺也滿好看的...
我就不要臉的要求試穿了...

本來覺得桃紅加白條紋太亮眼...
知道有黑灰和白相間的,
一直要妹妹幫我調黑灰的...
可是妹妹和表姐都說...
我穿桃紅的很好看....
要我不要再買黑灰的了....
而且我直接脫掉長褲單穿...
反正也沒別人在場...
矮由....
真是小害羞吶....
藉試衣賣弄一下小性感....
整件衣服好貼身....
我覺得....
再減一下肥會更好看....(
鏡子裡的腿怎那麼粗啦...>"<)

表姐本來試穿了一件小禮服,
這件我周日那天也有看到,
我也滿愛的...
可正式可休閒....
不過定價要三千多,
打完折下來也要2600...
我和表姐都說,
「如果兩千就帶走.....」
可惜不行...

而妹妹知道我是雪的同學,
大方的說比照優惠價...八折加去尾數...
所以我本來兩件各要1280的衣服共2000元成交...
只不過我身上只擠出300元先付訂金,
下個月再來帶他們囉....

這家店也有進鞋子,
可惜最大只到38號...
且都還是日本size...
幹嘛岐視我們這種大腳婆....
我都不能穿....

回到中友後,拿了被子...
口好渴,
於是去地下室喝了杯果汁...
順便整理一下戰利品....
看到那個買一送一的耳環時...
我和表姐還是覺得一整個不可思議...

表姐還仔細的撕了標籤來看...
想要找出一些蛛絲螞跡...
我們買的四付裡...
除了一付看不出標價外...
其他有的是400元的,也有290和390的...
只不過標籤都來自同一家店家...
所以我們在猜,
這應該是倒店貨吧....

還討論說,
搞不好還可以殺一下價,
只是我們那時被突如其來的買一送一嚇到了....
還滿好玩的....

以上就是4/28的所有記事....
有吃有逛...
感覺真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