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發現我在清文字債嗎?


這是年初客戶託買且動用廖阿伯特權得來的鼠年套幣....
鼠年都過了快一半了...
竟然還在寫這個,
真的很不用心....>"<
只是...
現在不發文,難不成要等年過完才說嗎?





一打開就是規格介紹...
這....
好像不重要...





相片順序搞錯了...
外表是滿有質感的紅木...
看來還滿讚的...
可是以買彩妝的眼光來看...
會留指印...
光這點我就不愛了...
(藉口真爛!明明就買不起...)





重點來了...
是說沒買到還是買不起或是不想買的都來看一下吧...

套幣就是長這樣...
除非收藏用...
不然以那個金和銀兩的份量來看,
當然比銀樓裡賣得貴多了...

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這套幣時,
是2000年龍年的那一年,
那一年我在台銀當那可愛的小妹工讀生...
也見識過深夜排隊買套幣的民眾...

我記得,
直到發行套幣過了一段時間了,
忽然有一天來了一位媽媽...
害羞且不好意思的找了我們的大帥..
那時有一位警察被我們叫大帥..他可是大好人吶..
是說至今我還是搞不清為啥大家都要叫他大帥...

媽媽說...
他女兒那一年產下一個小孩,
為母的問女兒想要什麼禮物,
女兒說,想要一套龍年套幣當紀念...
於是媽媽才想辦法要弄一套套幣給女兒....

聽了這故事,
要是你,你一定也會想盡辦法生出一套套幣給媽媽吧...
此情可憫,但此風我不知可不可長...

反正我記得那時大家想盡辦法要多生出一套的情景歷歷在目...
是說,
最後那位媽媽有沒有得手套幣我也不曉得了...
我只是覺得...
媽媽真偉大...
連女兒自已都當媽了,還是一樣為了小孩的心願去盡力達成...

現在回想,
如果這故事是真的..
那位當年出生的小朋友也上小學了吧....
時間...
在老人家的眼中總是過得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