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在中友櫥窗裡購物節的應景擺飾...

某一次去找雪時,
發現這些提袋都好漂亮哦...
還想說應該有在賣...
後來找不到牌子標籤時...
問了服務台的人員....

沒想到人服務人員說...
這些袋子要等購物節結束後,
才會開放購買...
我就每經過一次櫥窗就盤算一次要買那一個袋子...
其實真的好想全部都收集起來哦...

每款的上面圖案都不同...
代表了各式風格造型的女生打扮...
都很美...
各有各的特色...

後來在某一天的下午我接到雪的來電...
說櫥窗要換擺設了...
服務人員打電話給他,說可以去那裡買....
我馬上說出我想要的造型...
也幫表姐多訂了一個...
聽雪說,
他去時百貨一樓化妝品櫃的小姐買最多...
且他去時,款式已剩不多了...
幸好我要的款還有.....
真是要謝謝他...
沒有他...
我也買不到這種需要運用一點點小特權才能買到的東西....

聽說本來是不賣的..
沒想到詢問的人數眾多,
才開放購買的...
我真的覺得這些佈置的人員們很厲害...





這個是表姐的..
因為除了我指定的款外,
另一個我完全信任雪的眼光...
交給他去挑...
本來其實這個我自已也想留下來哩...
不過想說這白色提袋很容易髒,
那就割愛一個給表姐好魯...
我倒覺得這個造型打扮很有表姐的style哩...
帶點女王的感覺....



這是大的提袋,
大小就可裝下A4大小的左右...
大的賣250一個吧...
我記得...
完全是手工製作且獨一無二的哦...

其實仔細看的話,
袋子裡的縫線和剪裁都看得到哩...
連圖案最初的鉛筆線條也都還在哦....
真的很手工....
不過配上金色的麻繩,就又一整個高雅了....





再來這個就是我最愛且指定裝扮的造型...
我買了一大一小..
小的好像要150吧...
過了半年我也忘了...
反正也買不到,不重要了...





我一直很愛袋子上這女孩的打扮...
很有我的穿衣味道...
我喜歡這種帥帥的帶點俐落風格的個性打扮...
加上長捲髮也是我愛的...
真的很幸運在所剩無幾的提袋裡,
雪還能買到我想要的款...

其實本來那個小提袋是他自已要用的...
雪說他看來看去也是這造型他最愛...
不過我覺得既然要買就要配一套才是王道...
於是硬是把小提袋也一同買走了....





再看清楚一點吧...
我記得冬天裡我好像也都走這味兒吶...
只差沒手套而已....哈!

再把頭髮留長一點就更像了...
話說,
我好想再去燙頭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