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預定早上10點就要開始的演講,
卻因為塞車而延到10點半...

當然演講者也沒休息,
一下車就直接上台了...
我看睦皓平連西裝都汗濕了哩...

這是臨走前偷拍來的...>"<

一開始給大家看的就是他去南極帶回來的隕石..
世界上第一多隕石的地方就是南極..
第二個是喜馬拉雅山,
南極的這個隕石看來很像一個御飯團...
帶有能量,說握過的話力氣會變大...
現場還實驗了一下哩...
聽說小S在節目上一聽說有能量就馬上放進口袋裡..
因為她想要再生一個兒子...哈..

接下來給大家看的是喜馬拉雅山帶回來的隕石..
石頭打開裡面是類似螺絲釘的神奇圖案..
可又不是化石..
有好幾個...
旁邊還放了美麗的菊貝化石給大家看...
還有殷商甲骨文....
頓時覺得歷史課本裡的東西都跑出來在你面前了...
睦準備的東西非常多也非常豐富...
這是他走過172個國家帶回來的經驗...
且他都是一個人旅行...
照片和影片都是路人甲乙丙丁拍的...
非常有趣且真實....

一直提的是要大家把世界當課本,從中體會學習!

後來還拿出一個用隕石做成的鐘,
用手指在鐘邊輕碰摩擦,鐘會發出一種音波...
那讓心靈很平靜..
說這是治療憂鬱症的音波...
在音波裡靜坐冥想,也就是中國人說的禪和氣...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原神,
要仔細傾聽自已心裡的聲音..
且相信自已的直覺...

那個鐘發出來的聲音就是宇宙真音,也就是六字真言「嗡、嘛、呢、叭、彌、吽」裡的一個音..
原諒我一下,
因為在台上的他忙著演講,
我在台下也忙著狂抄筆記...就怕遺忘了..
可我忘了他到底說的是那一個音...>"<
好像是嗡吧...又像是吽吶...

後來又提到他去金字塔,
還深入金字塔的最底層...
金字塔的入口是從中間的甬道進入,
關於金字塔的建築也非常的厲害...
不僅對應獵戶座,且本身的高度146.6公尺的十億倍就是太陽到地球最短的距離...
神奇的是,在沙漠中的金字塔,裡面竟然非常涼快...
金字塔的建築結合了天文、數學、地理、風水....等等等一大堆因素...
實在是一項偉大的發明...

這裡還說他參觀金字塔時也聽到了像前面那個鐘所發出的音波...
可是同行的人都沒聽到...
他忍不住用手拍了一下牆壁說..「就在這兒!」
就在拍牆的同時發出了小火花,
手指上還留下了一個和牆上金字塔一樣的印記..
下面還有一個石觀的點...
就在他走動給大家參觀的同時...
還說...
「幸好這印記不是在屁股上...」
哈哈!
那印記真的就像一個小金字塔,一個小小的三角形就印在他的手指上哩...

接下來又拿出一隻尋龍旗..又叫探龍針...
這是那天裡最吸引大家的寶物...
說古代用來探測油井、水源和金屬...
最神奇的還在於可用來找東西吶...
表演了一下找校咪還有找他自已的照相機...
探龍針都真的比出正確的方位...
真的很神奇!



左邊是我妹的校咪,很男性化吧!手上拿的就是那個尋龍旗...
這是偷偷拍的...
因為我真的很想證明我有來聽演講....

只不過睦說這只是內在的原神和直覺感應...
他覺得這不是怪力亂神,
而是這是一隻心靈的毛筆...
這東西也是我妹說他們老師都想要人手一隻的...
因為可以用來找學生...哈!

中間還有影片穿插介紹,
還介紹了一本他出過的書「消失的35分鐘」
說他人在百慕達三角洲裡...
影片記錄時間有50分鐘,
他只感覺人在水裡面只有15分鐘,
好奇這35分鐘跑去那兒了...
只是書名取得不好...
因為最後連出版社也消失了...>"<

影片秀出來的是潛在海裡大大小小失事的船隻和飛機...
羅盤在這兒也沒用...
整個是一個很詭異的磁場...
且在這兒也出現了奇怪的音波...
影片裡一直有個聲音....
這地方我小學就有看過書...
那時也覺得,科學這麼進步的現在,
竟然還有地方是科學無法解釋的...
只是活到了這把年紀...
更是愈來愈相信,自然界有股力量是真的難以用科學去解釋的...
與其排斥,不如好好尊敬和平相處...

後來就是影片介紹...
有亞馬遜河裡的食人魚,
落後部落少女的14歲成年禮...
這個儀式是少女光著上身...
把會咬人的大螞蟻往她身上丟...
少女會努力驚慌得將身上的螞蟻撥開...
這儀式看來也許有點殘忍...
可這成年禮的用意在於告訴她...
人生的道路也許充滿挑戰和荊棘...
都要好好勇敢去面對...

還有看到麥田園...
那些無法解釋的圖案...
最奇妙的在於,
麥子只是倒下並沒死...
且成長率還比一般麥子提高25%-40%哩...

中間還有白馬造型的石刻...
但那些圖案只是石頭被吸走,
不是用刻出來的...
這真的很難以解釋是什麼力量去造成的...

中間還看了他去參加了非洲最大的相親大會...
還有在電視上也看過的釘十字架,
妙的是,那竟然沒流血,
聽說後來連釘子拔除了後也沒留下啥疤痕...
關於這一點,
我是很想嘗試...
但...我目前可以接受的痛楚只有穿耳洞而已吶...
要在我手心釘釘子,我想我應該會先昏過去吧...
看別人就很可怕,何況是自已...>_<

中間還有徒手開刀的畫面...
因為時間很趕,
睦下午還要趕回去錄影...
所以影片大部份都是用快轉的....

最後是他在南極唱歌給企鵝聽,
這還上過阿根廷的頭條哩...
說原來企鵝的聽力非常好,能用聲音在一大群企鵝裡辯認出自已的小孩...
唱歌給企鵝聽的畫面非常有趣...
說企鵝最愛聽「月亮代表我的心」
且企鵝還會合音哩...
很好玩...

南極的雪在影片上看來像鑽石一樣...
閃閃發光....
很美!

只可惜,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睦皓平不僅多才多藝,所見所聞也非常多...
在看影片時我總是想...
他體會這麼多....
也許...
有些人來世上是帶著使命來的吧...
如果可以..
希望我也可以像他一樣用心去體會這個世界上的種種美好和不美好....

只是最後竟然出現了打書時間...
我妹說,「怎像賣藥的?」
買一整套CD加書的樣子就送一隻探龍針...
校咪馬上說「我們學校包十套...」
真豪氣!
不過...
因為在傳東西時要整場跑...
睦有提到「如果有實物投影機就好了...」
這句話只提一次,
沒想到會後我妹竟然在討論說...
「我們校咪也許真的會為了他這句話而砸錢去買一台實物投影機哦...」
怎這樣準...
我那時一聽到睦說這話時,
也有想到他們校咪會馬上花錢買設備哩...

最後又用了探龍針測能量...
不管是鍺手環還是水晶還是加持過的佛珠...
都拿來試試...
只是能量竟然都接近0..等於是沒有...>"<
倒是睦帶來的金鋼沙,能量超強的...
說曾試過手機,手機的能量是負的...

睦說,其實真正能量強的東西根本就不怕別人碰別人摸...
像有的人戴天珠帶水晶的,
都怕別人摸,且掉地上還要淨化啥的...
他覺得這都滿可笑的...

說到這,我腦海中倒是有一個畫面...
念書時逛夜市,
在某個水晶攤上,同學不小心好奇摸了一下擺在老闆面前的水晶盤...
就被大聲斥責...
說那個不能摸...

忽然覺得如果睦說的是真的話...
那老闆的反應現在回想也未免太可笑了點....

托我妹的福...
能親耳聽到睦皓平的演講...
還滿有趣的經驗...

只不過,我妹最後竟然說..
「其實,我覺得他今天來還有點混吶..」
對厚...
不說我還聽得很開心..
這樣一說還真的吶...
那些,好像他上的節目都說過了吶....

但我想接下來大家最期待的...
可能是去參觀睦皓平的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