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下午要考信託...
為了避免在不熟的考區迷路耽誤了考試時間...
我早早就到了考場了...

只是對那兒非常不熟的我...
還是給先繞到了正門口後才折返回新建的管理學院大樓...
但這新蓋好的大樓還真不是很好找...
確定考場位置就花了我十來分鐘...
加上大樓前方還有校友會之類的活動...
擺了好幾桌的外燴...
在找不到考區時,
又看到這些活動還真的有點茫然....

看看時間也還早...
就先去找個地方坐...
沒想到旁邊就有一家海音咖啡...
想想中午也還沒吃就順便點餐吃個飯吧...

我點的是黑胡椒豬排飯...



還附上紅茶一杯...
這樣才85元...
感覺滿物超所值的...

豬排是整塊沒切的...



雖然感覺是調理包弄的,
但口味還不賴....
附餐的紅茶也很好喝...
最主要是櫃台的老闆娘(我認為啦..)很親切...
用餐環境也很舒服...

旁邊是一家四口,一對夫妻加兩個上幼稚園左右的小女生...
爸爸不僅玩了一下單眼相機,
還三不五時的在外面騎腳踏車...
騎累了就回來休息一下...
害我腦海中忽然覺得...
這兒也是個很適合帶小孩來的地方...
地勢平坦且範圍廣泛...
很適合帶小孩來消耗一下過多的體力...
當下決定上班時一定要和R說...
因為周末放假前,R就苦於找不到地方帶好動的小孩出門和朋友聚餐...
頓時這兒又列入了名單中...

為啥我覺得櫃台前那位是老闆娘...
因為其他的服務生都有穿另外的制服,
就這老闆娘的打扮不一樣...
且感覺整家店都是她在發落的...
連後來的廚師也和他在同一桌一同用餐...
吃的也是自家廚房做的餐點...
還是兩人合吃一份哦...
我覺得那廚師就是老闆...
老闆看來人也高大親切...
總之就是一對看來很有人緣的樣子...

而且老闆很貼心...
隔壁桌上只留下一份沒吃完的焗麵...
後來竟然還免費幫他們續了一杯紅茶...
真好...
我...其實也想要再續一杯紅茶吶...

午間的餐點都滿便宜的...
85元起跳且佔了大部份...
還有99元的...
點餐時有看到義大利麵之類的餐,
這好像比較貴一點,約落在1-200間...

飲料的話,是45元起跳...
不過外帶的話,45元會變成20元而已...
我覺得滿划算的....

環境很新...
用餐也很舒服...
服務也不錯...
覺得如果有機會來這兒的話...
倒是可以考慮一下哦....

用餐時間我一直以為我會記得就沒拍下來...
現在卻完全想不起來正確的時間...
唉...
我真的有老化的這麼快嗎?


PS.那個可惡的信託我果然還是沒考過...>"<,算了!下次再好好準備吧...最近要忙的事好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