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下班就衝去找了淵美女...
為了她鼎力相助鬥魚我這個月的定期定額業績....
真的好生令人感動...

倒是淵和合夥人還穿著舞衣,
喲~~~不是我愛說...
兩人的身材真可美妙,害我一直偷瞄...
看得出來練舞可真是維持好身材的方法之一吶...
平時沒穿這麼貼身的衣物,覺得只是勻稱而已...
穿上那貼身的舞衣,
真辣!

也又看到了黃小喵,
可惜沒看到浪子...
只是黃小喵在我離開時一直不甘願的望著我,
淵說是因為我沒有帶點心去給牠吃...
於是牠有點失望,
矮由...
我最近很忙,假日出門也是為了考試就忘了帶嘛...
下次再補囉...

要離開前下了點雨,
繞繞想想時間還滿早的...
既然人都來這兒了...
不如就再去上次淵帶我去的那家花店用餐吧...

憑著記憶和自認算不錯的方向感,
我真的找到了店家吶...^^
點了一份上次來就一直想要吃的三杯雞套餐...一份180元!
此時雨也大大滴的落了下來...
老闆娘還親切的來問我說...
「有帶雨衣嗎?」
我說,
「有,幸好來得正好..躲過了一場雨...」

店裡我是唯一的客人...
正好的下班和放學時間,
老闆娘的店裡來了許多借傘的朋友...
感覺老闆娘的人緣似乎很不錯...

餐點一樣是先上來蒜味麵包和玉米濃湯...
附了一瓶現磨的胡椒...
我向來愛黑胡椒,
拿著胡椒瓶不客氣的磨了許多的胡椒在湯上...
配著現烤好的蒜味麵包,
外面下著雨,
還真有股淡淡怡靜的氛圍...

主菜也沒讓我失望....
三杯雞主菜是另外用一個盆子堆疊著的...
旁邊配的是美生菜..
雞肉塊都是雞腿肉,肉塊除了一隻雞腿外還有一隻翅腿,
剩下的雞腿肉塊約有三到四塊...
份量算是非常多...
味道也非常好,
有彌補了這陣子我自已一直很想燒道三杯雞而一直沒做的遺憾...
本來飯不想吃太多的,
為了那個夠味的湯汁,
我飯硬是又多扒了好幾口...

飯盤上除了一個橄欖球形的飯外,
還有蒜味茄子、胡蘿蔔炒西洋芹、馬鈴薯沙拉還有兩片蘋果...
配菜味道都不錯...
尤其是那個馬鈴薯沙拉很讚!
我向來不愛馬鈴薯沙拉的,這家的配上美生菜和水煮蛋,
整個口感非常爽口和清爽...
唯一的缺點在那兩片看來很像玫瑰桃的小蘋果片,
鹽水泡得太重,以致於太鹹....>"<

昨天這樣的份量竟然讓我吃到頗撐...
我飯還剩一半左右吶...

附餐我依然選冰紅茶...
就著逐漸暗下來的夜色和雨聲...
倒也滿愜意的...

店裡的擺飾從第一次進來就令我非常喜歡...
基本上我並不是很愛這種小東西很多很繁雜的作風...
可這家店裡用著花藝設計,
讓店裡處處充滿驚奇和特別..
可以看得出來老闆的心思和巧藝...

休息了一會兒,
看雨勢有漸小的趨勢,
就趁著沒啥雨的時刻結了帳...
拿了名片才曉得...
老闆是中華花藝研究基金會的花藝教授吶...

店名為:花滿房--花草工房
店家地址在: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三段28號
電話是:04-2241-0685
經營項目有花卉、植栽、咖啡、花茶
還有:花藝教學、組合盆栽、會場佈置、精緻盆花、傳情花束等

其實外觀的招牌並不明顯,我都是認花很多的那一家的...
在那一段其實還滿好認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餐點的價格帶約落在170-200左右...
上次和淵來吃的義大利麵點也不錯...
感覺老闆滿用心在餐點上...
氣氛和感覺都滿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