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應該是在田中吧...
而且我完全不知道正確的地址...>"<
所以我也不曉得我發這篇文的用意是在於給大家流口水還是充版面而已....
反正我的網誌向來走不負責任路線....
等我知道了正確地址後再補上吧...
是說有沒有那麼一天也很難說啦...

這家店真的很厲害...
照片上是我母親節那一周去拍的...
本來左邊那兒是便利商店,
店家裡坐到沒位子了後,
通常都要坐在外面的騎樓上用餐哩...
現在則是連便利商店也關門大吉了...
變成了一家豆漿店...
沒想到,老闆竟然買下了一間店面...
可見錢真的賺很多....




這是我們那天吃的菜色...
除了招牌必點的意麵和餛飩湯外....
我一定會點的就是面前這份豬腳....
左邊的是滷苦瓜,
左二是燙大陸妹...
右二後方小小一盤的是被吃光的油豆腐....

意麵很有Q勁,
且不會糊,
非常好吃!

餛飩湯是很好吃...
不過通常我都會點機動性很高的每日一湯...
因為一碗意麵加上餛飩湯的話會太飽...
每日一湯大多是筍子加貢丸或是蘿蔔加排骨之類的清湯...
我覺得也都很好喝...
且有意外的驚喜...
哈哈...

必點的豬腳我一直都很愛,老闆除了會稍去骨後,
淋上一點香油和香菜,非常軟Q好吃有彈性...哈哈...
我記得之前是客人自已去大鍋前撈中意的,
現在好像都是寫單子老闆自已幫你選,
是說也沒差啦...
只是豬腳是時價,有時不知道價格時吃得會有點怕怕的...
怕啥?
當然是怕錢帶不夠啊...>"<

滷苦瓜是新菜色...
很好吃...
我們那天還追加了一盤...

其實我最最懷念的是之前店家賣的滷筍塊,
用新鮮筍子下去滷的...
非常好吃!
可惜現在都換成了筍干了...
筍干又沒啥特別...
就算了...

我唯一記得的路就是東閔路...
我都會記說是田中達德商工前面那條路上就是了...

話說這家店真的很厲害...
不遠處的轉角又開了一家賣快餐和便當的...



另一邊還有一家也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哦...
來不及拍照下我也忘了是賣啥的...
完全走多角化經營就是了...

本來賣便當的這兒也是意麵的分店...
就像照片下方...
但生意比不上我們去吃的這家好...
且離那麼近,不懂設分店的用意何在?



更後來好像有一陣子改成賣鵝肉和担仔麵吧....
快餐和便當則是最近的事了....

雖然我說得不清不楚的...
可有機會經過一定要記得進去吃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