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我撿到的第一枚幸運草....





第二次是兩枚.....





再來兩枚幾乎是基本消費了..





10/18(四)這一天發生了什麼事?
我竟然一大早撿了三枚?





接下來撿到的愈來愈多.....
幾乎快要天天有了...
是老天爺在暗示嗎?





真的天天都有...





一點都不誇張....



我知道很多事情在撿到第一片幸運草時就早已發生了....
也許老天爺一直都暗中在保護我不受傷害吧....
只是該經歷的總是要走過....
我也真的走過了.....


說也奇怪....
今年以來,再經過同樣的地方,
我卻再也撿不了一片四葉的幸運草....
這是代表厄運已遠離...
我早已不需要這些幸運來相護了吧.....

慶幸我現在真的安好無恙....
依舊樂觀開朗....
一樣的開心自在....
人生豐富圓滿....
這樣就好....
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