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阿伯

今早廖阿伯打電話來問我明天下午有沒有空?
說要帶我去台北的資訊展....
因為他兒子那兒有票...(咦...關鍵人物有出現了嗎?)
可免費進場參觀....

可惜我明天下午要上課,
無法參加....>"<
沒想到他竟然說,
「那麼明天的午餐我就今天替你準備好了..」
「不然我明天中午就會北上,無法送來...」
真是不好意思....
但我今天中午有買了涼麵,
就說不用了...
沒想到午餐就這麼給遞延到了周五的中午....
厚....
真是感動!

寫到這兒,大家會覺得很跳tone嗎?
廖阿伯竟然會約我去資訊展?
我和他都不懂電腦,且對這種高科技產品沒興趣吶...
莫非醉翁之意不在酒?
矮由...
想太多?

不過如果你們知道他上次去淡水時,
說也想要約我去那個墾丁春吶的話..
也許就不會覺得意外了吧....
因為他超愛湊熱鬧,
是說,
我那時聽到他想去春吶時,還是嚇了不小一跳...
因為我都覺得我太老不適合去了,
沒想到他比我還熱衷....
真是妙!




討厭

早上銀行的電腦連線出了些問題...
所以交割款啥的是公司自已印的...
只是印的人在單子上方也不寫清楚....
到底是餘額還是缺額都沒秀....
害得我金額都說錯....

幸好兩個都是超熟的客戶,
不計較!
可要人家入好幾次款項也很煩....

而且就在客人一入完款項後,
銀行就來電說,
「客人今天缺的款不只這些吶...」
也許是心急吧...
我竟不小心大聲的喊說..
「厚,我就知道那款項是錯的!那缺多少?快點說...」

結果沒想到這個害羞的阿弟仔最後還跑來和我道歉...
害我真難為情,
希望我的小小失控沒有讓害羞的他嚇到....

不過...
也許是因為給單子這人有太多前例了,
我實在很難對人不對事吶.....
實在令人生氣!




甲蟲王者

我必須承認,
這是我這段時間以來最害怕聽到的四個字了...

上周拿了一張麥當勞的繪畫比賽給黃細尾畫...
很不巧的上方是接下來要上映的甲蟲王者,
且買一份兒童餐就會送一張甲蟲王者卡...
上頭列了一大堆的鍬形蟲和獨角仙...
偏又是小男生最愛的東西...
黃細尾每天都拿單子來和我說...
他想要上面的那一張和那一張的...

可惜我最近沒去麥當勞,
是說有去也不會點兒童餐啦...
我就這樣每天早晚都要被騷擾個n次才行...

昨天本來要洗腦他,
因為在書局裡翻到了一本甲蟲圖鑑,
我一直和他說,「那個卡沒啥用,且很爛!」
「不如我就送你一本書,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甲蟲啦..」

只可惜,我洗腦好像不太成功,
他還是一直拿著單子追著我說..
「可是我很喜歡這個..這看起來很厲害啊...」

我不誇張,
早上出門前一次,回家後再來很多次...
以上話題是繼變形金剛後,出現最多次的了....




涼麵

今天的午餐是昨天在黃昏市場買來的涼麵...
也許是物價上漲太兇...
我一聽到老闆說涼麵一盒只賣20元時,
有給他嚇到...
一直以為我聽錯...

但怕無法放太久還問了老闆可以放幾天...
老闆說..
「冰冰箱的話可以放三天....」


放三天!放三天!放三天!

不會吧...
那這表示...
涼麵裡的防腐劑也放不少囉?




峇里島

吃過了涼麵...
來記一下我昨天去書局做功課的結論好魯...

昨天應我那懶惰不用心的妹妹請求,
為了我們6月底7月初的峇里島行,
還是去書局翻了一下書做一下功課...

只是電話裡他竟然也提到..
「我同事說,忽然不想去了吶!去十天是要幹嘛啊?」
這...
這不是我一開始聽到日期時的反應嗎?
切!

翻到了一本是擔任過機長寫的旅遊書,
將峇里島行歸劃了幾個行程出來..
有那個貴婦spa之旅、瘋狂血拚行程、挑戰體驗行程、結婚蜜月行程....
大概內容和名稱相去不遠,
可是有一個共通點是...
這行程安排都是五天....
那...我們去十天的怎安排啦?

不過我後來想到一個變通的方式...
就是選兩個五天的行程湊成十天...
我很聰明吧....

看倌們...
知道鬥魚我選的是那兩個行程嗎?

是說...
好像也不用猜就知道了....
希望不要有人猜成是最後一個行程...
如果有,麻煩在我上機前補一個男主角給我....

不過,我的手邊也不死心的拿了本曼谷的旅遊書來看...
我真的覺得....
曼谷比較吸引我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