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L中午來了通電話,
說上完課後要約我晚餐...
我本來想說,
那就還是和表姐約,
反正表姐時間不會太早,
L的晚餐時間也不會太久才是...

L說要去美術館那兒吃飯,
沒想到我們入座就定位時已經六點40分了,
我趕緊傳訊和表姐說才正要用晚餐..
如果還沒到也不用急,
至少給她心理準備...
就怕她等我等太久,
幸好這些事我一開始就有先和表姐說,
表姐也許以為我會到滿晚的才會結束,
於是就說那她反正已在中彰上,不如就直接回家,我們改天再約好了..
也好..
不然兩個約強碰我也有點莫可奈何..

在甜甜圈裡各點了一份套餐吃,
不知是我最近真的很沒胃口還是小鳥胃上身..
我還要服務人員推薦分量少一些的...
看來看去,還是隨便選了份青醬蛤蜊麵..

濃湯不錯,可惜顧著說話,我的餐點都塞車了...
最後主餐上場時,小姐還順勢收掉了我喝不到一半的濃湯..
討厭!
又不是桌子擺不下不要了,
人家還想要喝吶...>"<
不過,算了...
因為誰叫他問我說幫我收走好不好,我還順口的回了「好...」..
北七!

沙拉我選優格的,這醬好讚...
我想應該是柳橙味吧..我愛!
萵苣配上西瓜還有小黃瓜,雖然簡單但清爽好吃...
早知我就單點沙拉就好了...

不過麵普普通通吶,
且那青醬沒有打得很細,
看來有點怪..
蛤蜊是滿多的,可惜肉有點老...
我吃不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不難吃,可也沒好吃到我下次還會想點...
有點後悔沒堅持選那個白醬的奶味麵...

小姐收走時,
看我吃不到一半,
還擔心的問了說..
「餐點不合胃口嗎?還是太鹹?」
我說.
「很OK,純粹是我自已沒胃口,不要太介意..」
「因為剛點餐時,我也請先生推薦份量最小的就好,沒想到還是吃不完...」

但最後上來的那個提拉米蘇很好吃...
如果要我單點我願意哩...

飲料我選的是梅汁,這也不怎樣..且好小一杯..
是說麵一份要230,加成套餐加100元,
也算是還OK啦...

結帳時,
L一直做勢翻皮包找貴賓卡,
說之前有辦,可忘了帶,
不知資料有無登記..
我相信L真的有貴賓卡...

但最後不知是不想看我們再演下去了,
還是這種優惠太容易給...
結帳人員真的有給貴賓價...
是說這種要加一成服務費的,
貴賓價也頂多是少了服務費而已....

結論是...
沒拍照也沒特別的心得,
我也不知發這文的用意在那兒.....


倒是晚上的美術館前人好多..
綠園道上的小公園裡,
有人散步有人騎車,更多的是來溜小孩的..
我記得上次去附近的存中街那兒也是這樣...
有著滿明亮的燈光還有附近餐廳的特殊造型...
感覺在這兒生活真是非常愜意吶...

是說最近的行程老是安排在逛街和挖寶,
倒少了很多機會來美食餐廳一探究竟...
真該找機會多來這兒的...
好歹氣質也可以被薰陶一下是吧?

我好奇那個牡丹亭哩...
不知是賣啥的?
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