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鑫最近進了某大外商銀行成了信用卡承辦人員..
小鑫?
小鑫是誰?
小鑫只是我的一位客戶..

今天小鑫又來電,
問說他到底有沒有和我說他現在在做什麼?
我說有..
他說怕忘記再說一次..他也記得有...
好的..
言下之意這段顯得非常故意和刻意...

除了一直叫我辦卡是他的最主要目的外,
這中間還加雜了他已經缺業績缺到有點神智不清外加精神亢奮的程度...
感覺也沒多長的通話時間裡..(後來發現聊了快20分鐘!)
他一直在和我介紹信用卡的種種好處和功能..
我感覺電話的那一頭就像是個大號的黃細尾...
說到最後只差人沒整個跳起來大喊「這真是太棒了..」..
也害得在下午萬般寂靜的公司裡...
我的笑聲顯得大又引人側目...
這真的不是我太吵...
而是大家太安靜...

想必是業績非常的蕭條,一直鼓吹我去辦卡處和他哈啦聊天..
我也想說就下班時間過去個幾十分鐘也不為過..
還帶了杯珍奶過去..
(到底這麼有情有義是在做什麼?)

忘了家樂福直通地下室的樓梯怎麼走..
害我多繞了一圈賣場又買了三個韓國麵包和一包玉米片才走出結帳台..
不過我這福星一駕到..
遠遠就看到小鑫就像蒼蠅看到大便的死巴住一對老夫妻..

最後還真被小鑫的三寸不爛之舌說動了哩..
不過是太太自已想辦正卡,一直阻止先生不要再辦卡了..
留給她自個兒辦..
小鑫那會放過先生,一直要先生也辦一張..
不知是我的制服看來和小鑫他們太像一家人..
這位老先生竟頻頻轉頭對我一直笑...
也真可惜我實在太懶也不想做順水人情...
就這麼一直冷漠加面無表情的回覆這位老先生...

最後太太沒帶證件..
到嘴的肉又飛了...
直說明天還會再來...

不過小鑫這死小子,最後還把腦筋動到我頭上..
聊沒兩句話又拿出信用卡申請書給我...
就是不死心就對了...
小姐我不刷卡已快一年了吶...

最後還使出啥他有套紫微軟體,
必需要我提供個人資料以茲參考...
我也不客氣的說..
「所以資料要填在申請書上面囉...」
茄...

聊著聊著...
還在懊悔剛剛的案子沒有close...
竟然說沒請我和他合演一場戲,
說啥我和他要結婚了,就差一張卡就能領到高額的級距獎金...
我的營業員生涯也未免太多采多姿了吧...
客戶服務項目裡也要包含這一點哦?

為了讓我自已脫身,我當然替他編了一個美夢..
直說不差我這張卡,也許明天那位太太不僅真的準時出現,
且連先生也會一起辦,更或許還會帶小孩來辦哩...

小鑫竟然說,
那明天你還要再來一趟,
我覺得這場要結婚的戲不演不行...我想一下要不要連喜帖都印好再說..
咦..這和前兩天騙婚的那個新聞還滿像的哩..
我馬上說我明天有和表姐的吃飯約...
這死小子竟不要臉的說..
「要和男生吃還是女生吃是你可以選的哦..」
切...
是說大你沒幾個月..可姐姐的豆腐你也要吃...

最後使出的殺手鐧是直接要幫我填資料了...
在年齡那邊還裝自然的把我的年次說小了兩年...
真夠諂媚的了..
且連最後來交班的同事也配合的稱讚了我起來..
到最後連苦肉計都出來了..
直說,
「連你之前都幹過這行的,怎都不會覺得我們很辛苦同情我們一下吶?」
去!
我就是因為覺得太辛苦才不幹的啊...

是說這位小鑫也真的很厲害..
待過的公司都是非常上得了檯面的...
從最早的xx投信,後來的某大國際品牌手機公司,到現在的某大銀行信用卡..
搬出來都是可以嚇死一堆人的..
這小子還真滿有兩把刷子的...
不過也真的滿好笑的就是了...

而且最好笑的還在於..
那個珍奶的吸管還給錯了..
這樣有發現我的沒誠意嗎?
飲料店不要害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