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小子不知為啥...
除了甲蟲王者外,
最近很愛來問我...
「你結婚了嗎?」

噢!對了..
關於甲蟲王者這話題好像終於落幕了...
因為某一天早上我正要拿包子去蒸時,
這小子站在冰箱下用著嚴肅且正經的表情問我..
「你是不是還是沒有買甲蟲王者..」

我嚇了一跳,
因為前一天,我就是吃麥當勞當晚餐的,
那時點完餐時,我猛然有想到,
怎沒點個兒童餐回去交待一下...
不過也來不及了..
是說這小子也太嚇人了,怎會就選在隔天來問我這事吶?

我還是不耐煩的回說..
「對啦!就沒有去怎麼買...」
不知是否這是他最後的死心之問..
後來的兩天裡,他再也沒有再提我要買甲蟲王者卡的事了...

倒是昨晚,
一回到家,
看到在客廳裡的他正在畫畫...
這小子還冷漠的看了我一眼後就不理我了...
我想也好,
就直接進門更衣,
那知裙子才一脫下,這死小孩就衝進來....
切!嚇了我一大跳...

原來他是要拿他畫的甲蟲給我看...
說實在的,那畫起來每隻都像長了螃蟹夾的蟑螂...
還直問我最愛那一隻...
還說這會很厲害嗎?
且拿來比較的對象竟然是......螞蟻!

我說甲蟲這麼大,螞蟻這麼小,
當然是甲蟲比較厲害啦...
甲蟲一踩,螞蟻就死光光了...
怎會比螞蟻厲害...

原來他知道螞蟻因為體積小,
會鑽進甲蟲的身體裡吃甲蟲...
很好!這麼小就知道以柔克剛的道理!
我說甲蟲死了螞蟻才會去吃他啦...
平時是甲蟲比較厲害啦...

後來還要求要玩我的慕斯...
說要壓那個有泡泡的東西...
我和他說,那要等我洗頭時才能玩...
會記得叫他來的啦....(才怪!)

後來又開始問我...
「你結婚了嗎?」
不知道為啥他最近一直很愛問我這個問題....
我說..
「你猜吶?」
他說,「有!」
我說「那我嫁給誰?」
他想了一下說...
「超人!」

我差點快笑死....
我說..
「我如果嫁給超人,我就不用每天辛苦的騎『噗不』上班了..」
「叫超人帶我飛一下就好了..」
他說..
「因為你會怕啊!你會這樣...『啊~~~』」(然後就開始了他三八的尖叫!)
他的尖叫真的很經典,
因為我不會尖叫,黃呷飴也是個沉默安靜的小孩,
也不曉得明明就是男生的黃細尾怎這麼會尖叫?

我真的快被他給打敗...
什麼我的先生是超人..>"<
是說...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的超人先生是新超人裡的那一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