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這家麵攤好奇已久...
每次去萬和宮拜拜總忍不住多看幾眼,
心想我下次一定要來吃....

上周五要坐車前,
想想時間還早,
且午餐沒吃就過去吃看看...

尋常的麵攤賣著常見的陽春麵和擔仔麵...
我點了一碗湯的陽春麵後,
忍不住在大魯桶裡挑了幾樣小菜...
這兒的特色應該要算是這個大魯桶了吧...
所有的小菜全都放在一個大臉盆裡,
任君挑選!

最後選定了海帶和一個豬舌頭...
要不是沒早點看到豬尾巴,我應該會選這個吧...

清澈的湯麵裡,
浮著兩葉緣色的蔬菜...
這肉燥好特別...
那油蔥聞來竟然超像統一肉燥麵的味...

小菜切片後會配上薑絲和淋上香油和蔥花...
好吃!
我向來喜歡這樣的中式味兒...
閒著無聊的我看到了牆上竟有分店的消息...
且還是開在科博館附近...
寫竹仔腳二店...
咦...
擇日不如撞日!
那就等下去離公司較近的二店試試吧...

那天以為時間所剩無幾的我,
火速的吃著麵和小菜...
一抬頭看到牆上的時鐘還不到五點...
原來我為了吃麵,似乎車也騎快了不少吶....
只是小菜有點貴,
我這樣吃下來竟然就剛剛好幾霸摳!
那塊豬舌頭可佔了60元哩...

本來還想說那就慢慢騎去等車,
結果因為5:06分的火車誤點了9分,
我後來還是上了往常的同一班車...
哈!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