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鬥魚我回台灣了....
看大家在迴響裡留了這麼多言...
代表我不在的期間還是很多人在想念我...
這我有感動到....

十天的峇里島行也就這麼結束了...
我於7/8晚上8 點40分到達桃園機場...
回台灣的感覺.......
好難形容....

一方面怕在那兒悠閒慣了的我回來後會跟不上台灣的腳步...
一方面怕這十天裡台灣不知發生了什麼些大新聞....
當然我有收到簡訊說..
寶x的總裁投海自盡,
這有我驚嚇到.....

還有一方面是,
我的工作不能和新聞脫節...
所以昨天要上飛機前,我又來了一陣不小的資訊恐慌...
可惜趕飛機時間太緊,
且報紙被拿光,
我連update的機會都沒有....

要下飛機時,
不小心瞄到旁旁旁邊的乘客報紙上寫著..
「台股跌破2年線,近期反彈機率大於7成..」
噢...
我就心裡暗叫不妙,
這段期間裡,沒有我在台灣護盤,
台股果然無力回天....>"<
我請了7個工作天,
台股也跌了7天....

不過這是有跡可尋的,
因為我在那兒第一天到最後一天用美金換慮比時,
一塊錢美金就整整差了快2千的慮比...
美金匯率一直掉,
可想而知,
全世界的股市也好不到那兒去...

回來後要先好好整理很多事,
我連帶回來的行李都直接請我爸帶回家去...
這些天裡就留待我慢慢回味和分享這十天的峇里島行吧....

此行感想很多,
重點是,自由行真的很讚....
我再也不想跟團....

還有..
關於機加酒的金額...
我要公佈答案了嗎?




答案是26000有找一點點的零頭,
所以目前是jaon小姐獲勝哦....^^恭喜她一下...
禮物我已經準備好了...
希望你會喜歡...

不過那兒物價低,
我昨天回來後算了算機票費和我在那兒花的敗家的有的沒的...
加一加大概花掉4萬2左右...
當然如果不敗家會省更多....
但..
鬥魚我怎能不敗家?

怎樣?
有沒有很划算?
而且我們餐餐都吃餐廳哦....

我覺得定居在一個地方好好去融入當地的生活很讚...
在這十天裡扣掉和小孩家長共同的行程約3-4天外,
其他我們都是自由行...

自已租機車慢慢逛慢慢玩...
自已去加油站加油,
自已上餐館點餐叫東西吃,
當然還有自已上店家上市場買東西殺價...(有看出這才是此行的重點嗎?)
真的是很棒的體會....

而且那兒治安好,
人民樂觀開朗,
街上的每個人,不管大人小孩都是笑嘻嘻的...
加上觀光客太多...
所以對於外地人是很熱情很真誠的...
加上天氣四季如春...
涼風徐徐...
真的很像在天堂....

只是自已來過一遭後,
有大大顛覆我對峇里島的印象....
真的和別人口中說的都不一樣...

出發前一堆人問我說,
峇里島怎能去玩十天?
老實說...
我還覺得有些不夠吶....

加上聽說他們因為民族性太樂天且及時行樂,
所以銀行都沒人存錢,
早期聽說銀行定存有38%...
現在聽說「只」有32%....
害我這幾天裡,一直想要存錢去峇里島定居....(18%算啥?)

好多東西要分享...
就留待我慢慢整理好發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