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一早..
我就被陽光給叫醒...
那時好像才早上7點多而已...
躺在高級的villa裡竟然沒有讓我想要賴床的心情...


躺在床上,透過紗簾看外面....
白天,還是比較適合拍照....



我和豬小妹兩人睡的是這間房裡的雙人床...



這是近門邊的單人床...如果我只有自已一人,我會想睡這位置...



這是另一邊的單人床...公主罩上面還綴著黃色小花哩...



超夢幻的...



屋頂的電扇,可完全用不上就很涼了...



桌上美麗的記事本..



好美好精緻...



這是昨晚陽台上的椅子,陽光版的果然美多了...



雖然簡單..但很有雜誌裡的fu...

打擾了一夜,
看這打滾過的床,
你們不會天真的以為我們真有辦法恢復原狀吧?
如果真有辦法,
那鬥魚我現在絕對不會坐在這兒寫文章..
早就在飯店裡打工了....

那怎辦呢?
放心...
恢復原狀的事就交待給小費去完成吧...^^
一萬盧比還是頂好用的...

只是我真的覺得不好意思,
在其他人放了一張一萬盧比後,我想說,這房裡可供四人住,
服務人員整理起來更加費力...
想了下,和我妹又多放了一張鈔票在我們的雙人床上...
不管多不多,至少代表我們感謝整理人員的心意...

不過...
後來竟然被退回了,聽說是美月姐發現我們那間房多放了一張鈔票,
退回給我們...
說一房一萬盧比就夠了...
這....
還真過意不去..



透過陽台看到圍牆邊外的椰子樹....
是峇里島滿街都有的黃椰子..



看來個頭比一般的椰子小很多..
忘了問可不可以吃?



昨晚的發呆亭..
從二樓俯看...
還是很想令人坐上去打滾一番...



這是最令我念念不忘的...



游泳池..白天看果然更讚!



臨去前,還是要隨處多拍拍...這是從二樓望向門邊...



我最愛的發呆亭...真的好棒!

以後我家也要有一座!
不過...
以台灣的氣候來說..
這似乎是個很奢侈的夢想....



早晨的客廳...
怎沒人放早餐吶?



早晨的游泳池...
害我也想學游泳了...(說說而已啦...不要當真!)



villa全景...

要住就要住一整棟哦...
開始想下次要約誰來住?(歡迎報名!^^)


怎樣看都讚!



門邊的請勿打擾牌子..
好可愛!





壁虎的裝飾...



villa3的門外..
那傘很美吧...


要認明是villa3哦...



villa外的小徑...



有種與世隔絕的美...
我好愛....
這有符合愛搞神秘的我.....



villa外的空地上也要擺張閒情雅緻的桌椅...
光看就心情好...






樹下放著一個象臉人身的神...



這有供奉祭品的哦...

峇里島95%信奉印度教,相信萬物皆有神...
這兒的人,努力辛苦工作就是為了拜拜...
一天要拜三次..

美月姐說,
她曾經應徵來一名員工..
看了看過往的職業和薪水,
她問說..
「奇怪了,我這兒的薪水和職務怎看都沒有你以前的工作好,為啥你要換?」
那個可愛的人說..
「因為我以前的老闆不給我請假去拜拜...」

美月姐聽了差點沒昏倒...
抓狂的回問...
「那你就認為我會給你請假去拜拜嗎?」
哈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們大家了...

不過這也可看出,峇里島的人真的很愛拜拜...
賺錢都不是用來自身享受,
都是拿去拜拜用的...
很有趣...



走到小徑外免不了要再來一張...



那個傘我好想要買吶...



從外面看villa3...


De Ubud Villas的櫃檯...
在等服務生算昨晚還沒付的spa費...


再看一次..



要記住...
下次我來要住這一家哦...



櫃檯外的餐桌...
裡面是china moon餐廳...
住villa的人用餐也都在這兒...
位置並不多,
因為villa總共也才三棟....



參觀並借住一晚美好的De Ubud Villas後,
我們也要回屬於我們的YULIA了...
不能免俗的,豬小妹的背影又入照了.....

Bye bye....
De Ubud Villas!

補充一下:
關於雪倫問我說,
峇里島的villa好像都大同小異...
我只有進去過美月姐家的這家villa,
如果拿來和雜誌上的比,好像相去不遠...

後來我有聽美月姐提到,
峇里島上的建築都要符合峇里島風,
而峇里島人只要有大事都是全村來決定..
就像她一開始要在這兒蓋villla,也是經由全村人開會了一個多月才決定,
這兒能否出現歐美式的建築?
因為和周圍的建築物都不相同...

我想,這也許可以解答為何villa都看來大同小異的原因吧..^^
只是,目前美月姐家的這家在我心目中是第一名..
在還未有機會參觀別家之前,
我下次還是想住進這兒好好享受一下...

還有..
這pixnet出狀況,本來只要增修一些部份的,害我把原本的那篇刪了,變成重發..
所以kk和雪倫的迴響都不見了..
嗚...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