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經過店家時...
被店家麻豆身上的衣服吸引住...
兩件都是細肩帶的...
其實後來我一直想要去把衣服買回來說...
只是最後還是沒行動...

進了這家有賣咖啡和服飾的複合式商店....
好像是叫Sparhly...
是駱駝的意思嗎?



最後我買的是麻豆身上搭衣掛的項鍊....



皮繩下掛了紅珊瑚和綠松石....
怎能不愛?
好像是110000盧比吧.....


先去吃晚餐吧...
在附近找到了一家價格滿低的店....
我早已做了份量也許少少的心理準備,
反正也不餓....
就吃看看吧....



接下來要進行的是一個人的燭光晚餐....
其實還滿不賴的....
旁邊坐落的都是來旅行的歐美人士....



店家內部....

等待餐點的同時,我又再次見了一次拜拜的儀式....
真的整天都在拜拜了吧...



這是我點的新鮮綜合果汁....
失算的是,我沒仔細看它裡面加了胡蘿蔔的樣子,
味兒有點嗆...
幸好不大杯....



來試試不同店家賣的蔬菜湯吧....

這家的上菜速度和第一天的LALA有得比....
也是屬於龜速一族的...



不過這兒的蔬菜湯口味比較清淡些,沒有LALA那麼鹹...
好喝!

等餐點上來的同時,我也一邊打量鄰桌的菜色,
我發現雖然便宜但份量並不小吶...


我的沙嗲肉串飯...
忘了那天點了啥肉....
上面的擺飾是地瓜葉哦...
配菜是四季豆炒薑絲的樣子...
好好吃哦...
看吧...
我的破英文可以幫我自已點餐還不會出錯哦...

這一餐我好像總共花了3萬還是四萬多慮比而已吶...
超便宜的...
平常主餐大概都要3-4萬了....
我後來和大家說,大家都說很便宜...
重點是很好吃哩...

看看時間還早,
我就想說自已先去逛逛再回去好了...
反正豬小妹回來可能也要7-8點了....

本來要先去看一件豬小妹也說好看的花花洋裝...
這幾天裡,
每個在峇里島的人好像都要有一件花花洋裝才行...
尤其是老外們,穿上去真是一整個融入當地的景色...
我一直和豬小妹克制著買花花衣的慾望...
因為很怕回台灣後就不想穿了...
直到第四天,我們終於有點屈服.....
一心想要找件花花衣來穿....

不過進了店裡,我一摸到那洋裝的材質是棉質的後就打消念頭了...
棉質的一下水就皺掉了...
這會增加我洗衣時的麻煩...
還是算了....

不知是因為我剛好進店裡的同時,旁邊都有著兩三個的日本貴婦....
店員也一直認為我是日本人....
不是咧...
我是台灣來的....

走走逛逛,沒想到我也在兩家店裡又買了飾品....
在台灣愛買,來這兒更是要買....
先是在某家服飾店裡買了一條手鍊和一對花花耳環...
店員還和我小聊了一下....
天啊...我的破英文竟然可以聊天...也算是厲害了...
他問我停留幾天,我說十天...
他說好長哦...
問了我不少問題...可是我都聽得懂哦...嘻!
只是在我要求折扣時,只有去掉5000盧比的尾數,
還說送我的那個咖啡色小布包就要賣15000盧比了吶...

後來在一家專賣禮服的店裡也買了耳環和一件上衣....
這家服裝店好像是lemon開頭的....袋子我好像還留著...
回家找找再補上好了...
我強烈推薦來峇里島的女生們一定要來這家店...
我一進門正好有一對韓國人在選禮服...
這家雖然也有賣別的服飾,可是禮服好像是主打....
左手邊掛滿了一長掛的串珠禮服,
每件都好華麗好漂亮....

正好進去試禮服的韓國女生也出來...
我相信這家店一定是為了觀光客而設的...
因為當地的女生個兒都比較矮小,
那韓國女生人高馬大的,看來很合身哩...

翻了下禮服的售價,什麼?
這種滿滿的串珠,竟然一件只要台幣幾千塊而已...
價格帶大約落在1000-3000元台幣而已吶....
且那串珠都是很搞剛的一針一線縫的哦....
這兒人工不值錢啊...

我記得在烏布街上逛時,也曾在路邊看人家在串珠...
真的是一顆一顆珠子慢慢串的哩....
沒想到弄出這麼大一件才台幣2-3千....
我的天啊...
當下我就決定一定要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

翻到了一件上衣,也有串珠,
想想來這兒一直沒買件當地的衣服很是遺憾....
試穿了後,還滿合身的,
180000盧比的價,還算合理...
衣服上也有串珠,翻過來一看,
台灣買的串珠衣真的不能拿來比...



這還可以當小外套穿哩....
每顆珠珠都一針一線的縫的密密的..
工真的很細!
我想我會買它可能和之前精品店裡看到的那套衣服有點像吧....

檯子上也擺了一些首飾..
耳環很便宜,我又買了三付...



上面三付是禮服店買的耳環,
下面的手鍊和花花耳環是在第一家店買的...
左邊是店員送的咖啡布包...
花花耳環後來還在隔天的沙龍之夜派上用場哦...

隔天我還有帶我妹回這家禮服店逛...
又看到了來試禮服的阿豆仔....
這禮服的size應該都是迎合老外的吧...
禮服都好美....
害我也想買一件短版的帶回台灣哩....
不過,這要等下次來再慢慢挑了吧....

回YULIA的路上我一直走過頭...
這飯店長得不顯眼還真是麻煩....
沒啥路燈又加上店家陸續關門,
整條路看來還滿暗的....

其實這兒治安還不錯,是可以不用這麼擔心的...
但也許對黑人們就是會多了一種戒心,
一直找不到飯店的我還真是有點害怕....
對街一位等叫車的小黑人看我來回走了很多次...
(我記得我走了三次才回到YULIA吧....)
一直在對街對我熱情的打招呼....
從「How are you?」到「你好嗎?」
看我不回應,最後連「控罔哇...」都出來了....
老實說,更加顯得我驚慌失措.....

回到YULIA小坐一下...
正好遇上來這兒水土不服的乙...
聽說他來這兒的第二還第三天就上吐下瀉...
也幸好有同行家長帶的醫藥箱...
那家長要他喝台灣帶來的水,不要再喝這邊的水了..
美月姐趕緊接他去VILLA住....
後來想想還直說也許這是天意,要乙住VILLA哩....

乙吃著從台灣帶來的泡麵...
本來我也有點想要用泡麵當一餐...
被豬小妹回說,他不想來這兒還要吃泡麵,
這樣會覺得很可惜...
在這兒本來就是要好好享受當地的美食啊...
對嘛,且這兒的食物這麼好吃!怎能錯過哩...
害我現在回來台灣好想念哦....

台灣泰越料理這麼多,
那兒有賣印尼料理呢?


豬小妹回來後,
說荺一直提說..
「你姐不是來峇里島就是為了這個LULUR的SPA,沒參加到他一定很嘔吧...」
不過聽大家的感想只有兩個字..
「很痛!」
說還是比不上第一天美月姐那邊的....
這是為了安慰沒去的我還是真的這樣子我就不曉得了....
看來應該所言屬實!

說就在一個佈置得像森林的地方做spa,
抹上海鹽後就用力的搓掉...
真的很痛!

我又陪他們去吃飯....
這一天裡他帶了NB要去上網....
我則點了杯果汁陪他....



他點的沙嗲肉串飯...
有海鮮的....
進來前,芬還和點餐的小弟說他非常餓...


看來也不錯....



配的辣椒就是我第一天在LALA吃的那種....
可惜我吃飽了....







我們好像每餐都吃得很豐盛厚....


不過這一天裡老蒼不知怎的,亂點了一個他不敢吃的東西...
好像是馬鈴薯泥吧...
最後店員收走時,還被關心了一下哩....
只是最後吃不飽又多點了一份PIZZA...
這到底是為什麼要亂點哩?

不過這兒的網路好慢....
連MSN也要重新下戴....
等了好久後,我們終於放棄....
還是回去睡覺比較實在!

和我妹先去結帳....
店員阿弟仔很可愛且搞笑....
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竟然對我們說..
「謝謝!」
說這是他唯一會的一句台灣話...
後來不知那根筋想到...
又硬是冒出了句「恭喜發財!」
快把我們兩給笑死....
真是可愛到不行啦....

我教了他一句「不客氣!」
不過回來後想了想,怎沒教他恭喜發財後要接紅包拿來吶?
後面這句比較重要吧....

不過,豬小妹說,他感覺我們兩的錢有被算錯...
就說這兒的人算術真的很差了吧...>"<
反正是小錢,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