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走看看皇宮後沒多久,
終於到了用餐時間....



這是我們用餐的桌子...

安排好一桌小孩要配一個老師...
後來多餘的老師們就又集合到另一桌...
美月姐交待主桌是國王要坐的,最好那一桌是大人...
等候發配好時,我和豬小妹還有e正好是坐在國王的那一桌...
哇靠!和國王同桌哩....



我身後的擺飾...
那水果是怎麼疊上去的啊?


後來我身邊來了一個可愛的儒,
聽說他是漂咪妹妹的女兒...
是個長得很漂亮的聰明伶俐小女生...
接下來國王入座了...
國王的身邊坐的當然是他的那位穿黃沙龍的黑人女生...
其實我一直覺得她好面熟....

儒一見到我也直對我說「你和阿魯老師好像哦..」
我回他說..「你現在才發現啊..」
他說,「因為我今天才看到你啊...」
真的很可愛!



先上來的是蔬菜湯....









普普通通,就當地隨處可見餐館裡點的那種蔬菜湯......



三團同行的先後順序是...小孩>家長>老師...



菜都擺好了...
超想吃的...

和國王同桌雖然有點緊張,
不過免不了國王會和我們聊一下天...
幸好坐國王身邊的不是我....
這件事就交給e代勞....

只是有些部份會聽不懂....
沒想到這位黃沙龍的黑人女生竟然用著國語解釋給我們聽...
我聽到她說國語時,還嚇了一跳...
流利得很哩...
沒想到竟然是他居中幫我們和國王的交談做翻譯....
我真的覺得她很面熟吶....

過沒多久...
好戲上場了...
美月姐叫大家相機準備好...
說烤乳豬要出來了....



來了來了...
乳豬被抬在頭上走出來了...



前面還有人戴面具跳舞哩...






小孩們都擠在前面爭相奪看....



我看到面具早有預感....



戴面具的人果然出奇不意的嚇了小孩一下....



這面具之前在烏布的街上也有賣哩...






很搞剛吧....
烤乳豬上場也要跳個舞....

這個戴面具的怪怪人是誰?你們猜?
他是王子吶....
回程車上我聽到美月姐介紹時,當場嘴巴開到下巴合不起來....
雖然沒拍到他的真實樣子,
但我不誇張...
他的樣子比之前的流浪漢畫家還像流浪漢....

美月姐解釋說,
「因為王子是藝術家....」
噗~~~
原來藝術家都和流浪漢是好朋友....

我記得我們入座後,王子也有跑來我們桌旁哈啦的樣子...
可我因為背對就完全不想理他...
還心裡直犯嘀咕,
怎麼看到皇宮有客人熱鬧下,連無聊的流浪漢也來湊熱鬧了...
完全不曉得他就是王子....
我想大家一定心裡想的和我一樣...
這點光從大家都沒拍他王子的真實面目就可得知一二了....
實在太不修邊幅了啦.....

公主這麼美,怎王子長這樣...>"<



旁邊的小女生就是坐我身邊的儒....



看得好認真!



乳豬頭上還插花哩.....



開始切了...



肚子裡也塞了不少好料...

先依序去拿餐後,
就是來乳豬這兒拿取烤乳豬了....
雖然此行沒吃到來峇里島必吃的烤豬飯,
不過吃到國王招待的烤乳豬也算是沒有遺憾了...


中午的菜色...
很豐盛!上面還放了塊大大的蝦餅...



豬小妹的....有炸豆腐還有水煮蛋上面放調味料....



我覺得菜色真的很台灣吶...
中午的用餐飲料也是可樂、芬達、雪碧這些....
來峇里島的這幾天裡,
飲品大都提供這一家公司出品的玻璃瓶裝飲料....

席間幸好那位黑人女生一直和國王聊天,
免除了我們不知要和國王聊啥的尷尬....
旁邊的儒則是看到有人開汽水就搶著要去收集瓶蓋...
傻孩子,那又沒有集瓶蓋中大獎的活動?
收集這個是幹什麼吶....

儒也許是聽那黑人女生一直和國王用英文聊天,
剛剛又能和我們用中文對談...
在旁邊偷偷的問我說...
「為什麼那個女生那麼厲害?會說那麼多種語言?」
我說「你可以問他啊...」
儒說..「可是我不知道他聽得懂聽不懂啊?」

就在我正想回「你問問看啊....」的當頭....
那黑人女生竟然用中文回了儒一句..「聽得懂哦...」
當場把儒嚇了一跳,也把我們大家惹得笑到不行....
在那當下,
我想同一桌的大人們一定心想..
「幸好剛剛沒有說她壞話....也沒有討論她....」
好險~~~~
之後本桌就一片寂靜.....



用餐完畢....
餐具收走後,服務人員就端來這麼一個可愛的竹編小籃子....



蓋子很環保的也是用竹編的哦....



打開後,是西瓜和甜點....

本來我覺得那蓋子很可愛,想說要儒放在頭上當帽子的拍張照...
沒想到有人這樣被制止,我想想還是不要害他好了....
放棄....







這甜點外面也是用葉子捲成的....
吃來好像有點椰子還是菠蘿蜜的味道....
我咬了一口就不敢吃了....
軟軟QQ甜甜的......

用餐完,國王說他要先進去休息,要我們慢慢享用....
離開桌子後,
e就和我們說...
他覺得那個黑人女生有上過電視,
如果是他看得沒錯的話,他記得那女生不僅會說國語,台語也很厲害....
所以他剛連一句台語都不敢說....

e這麼一說,倒喚起了我的記憶....
我記得這女生好像說他來自紐約....
我也記得印象中電視上曾出現過這麼一號人物...
只是不知道她的名字....
有誰知道嗎?



吃飽還是要拍拍拍....
我一直在研究上面的水果怎麼擺的,
竟然能用下面的葉子支撐?



好大好完整的蜘蛛網....
這兒的人都不殺生....
所以看到這個是非常容易的.....

接下來就要上車往我們的海邊出發了....
聽說國王也要和我們一起去....
w還把王子的大面具借到車上玩哩....
超好笑的....
因為車上的位子本來就小,還帶了個大面具,真的很好笑.....

只是離開了之後,
我一直和我妹說...
我怎麼一直覺得,今天我們是來陪獨居老人用餐的啊?

因為美月姐說,
大家會問說,那國王平時都做些什麼事?
其實現在國王也沒啥事...就每天住在皇宮裡而已....
有朋友來就吃吃飯聊聊天,
平時也沒什麼要忙的事.....
而那些在皇宮裡玩的小孩,都是皇族哩...

聽到這兒,你們不覺得我們這一天只是來陪一個無聊的獨居老人吃飯嗎?
雖然這樣說對國王很不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