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海邊後,
一下車,竟然還有人迎賓奏樂哩....



敲鑼打鼓的....



有點傻眼....



也有點尷尬....



幸好旁邊沒有什麼人和其他遊客....
敲打了好一陣子哩.....
不要告訴我,這也是國王安排的....
只是一下車後,我就沒見到國王過了....
不是說要和我們一同來海邊嗎?



小孩迫不及待的跑去放風箏了.....
我一直在偷偷等待我的卡車大的風箏.....



超美的海.....
風很涼....水很清....
聽說這片海洋是印度洋.....
遠看水是黑色的....



大家都在忙著放風箏.....
在這兒放風箏不用啥技巧....
線一放馬上就飛上天....









地上的沙子很細很綿.....
美月姐形容的說像麵粉.....






來到這兒,我真的愛上了海邊.....
沒有炎熱的太陽,
沒有鹹膩黏答答的海水....
有的只是涼爽的風和看來燦爛卻不熱的陽光.....









除了我們,一個遊客也沒有....
感覺是個神秘的海邊....
問了美月姐這海邊叫啥名字....
他想了一會兒說,「有名字,但我一時想不起來....」
因為我打算下次再來這兒時,還要再來這個海邊走走逛逛......









阿呆姐妹花...
在這兒,唯一的缺點就是頭髮永遠都像瘋婆子....



浪來了...



浪過了...



拍這麼多海的照片是為了要回去安慰沒能同行的猴小弟....



我們拍海的照片都是為了他哦....



我妹還問我他會不會感動....



基本上,我如果是他,會恨死吧....
不能來還拍照回去炫耀.....



小孩們很努力的在建造他們所謂的「大工程」.....



這兒的沙都亮晶晶的....
美月姐說裝回去晒乾後,也是亮晶晶的哦....
當下我就決定要裝一瓶回去.....
找不到容器下,
先犧牲的就是我側背包裡的寶礦力瓶子....


就是這瓶我要帶回台灣做紀念的可愛瓶子....
為了沙子,我捐了出來....讓他捨身成大事!
只不過,我回來已經兩個禮拜了....
那個沙子還是不會乾吶...
我準備分送給好友們說....
因為我想,那麼亮,也許你們都能從中掏到一點金....
也算是我這做朋友的有情有義的一點小小心願.....



來海邊,弟弟的表情更多了....



可愛的哩....
不過,來海邊你拿捍麵棍幹嘛?



小孩見到海和沙子就會瘋狂......



沒等到大風箏...放放小風箏來過過癮吧.....



這不是裝的哦...是真的有在放....



我忽然發現這件桃紅衣,怎出現好多次....
這樣有被發現都沒換洗衣服嗎?
哈哈.....



旁邊種了許多像檳榔的樹...還是椰子?
真的都沒其他人吶...
頂多後來只來了一輛賣冰的機車....
繞了兩圈後,看小孩都沒人捧場也就離開了.....



這個海邊一定要來.....
當下就把金巴蘭比了下去.....
沒有污染的沙灘...一定要來這兒帶一瓶黑色金亮的沙子回去...
重點是海好美哦.....


依依不捨的離開,
晚上可是我們要在家長們住的游泳池畔舉辦沙龍之夜哩...
坐上車子回程吧....



無法克制的總是還要拍些田園景色....



梯田真的好美!



路邊的小販...



不僅賣零食還賣小吃哦....



田裡也有稻草人...



綠油油的一片...



看了真是令人身心舒暢....



回到YULIA整理換裝一下...
晚上可是大家都要著沙龍出場哦....



手上我戴的是前一天買的手鍊....
我身上的沙龍是美月姐第一天在車上送的哦....

大家看了我的打扮後直問我...
身上那件上衣是在當地買的嗎?
我說不是哩...那件上衣好歹也穿了4-5年了...是台灣帶來的...
(人老的可怕徵兆!動不動就五年十年的歷史記憶!)
會這樣問的原因在於...
沙龍和上衣圖案裡的花色好搭哦...
我也這麼覺得吶...
真巧!哈!



怎看來頗肥....


一定要拍的花花耳環....








第一次穿夾腳拖出場.....好痛!>"<

豬小妹一直說,怎我圍沙龍看來都不像在穿沙龍...倒像在穿長裙而已...
有嗎?有嗎?
我也很無奈啊...



豬小妹穿就真的比較有沙龍的味道....



上衣和沙龍也很搭....
那件沙龍是我本來選定的...後來想說是白色的就放下了...
他穿的那件橘子上衣也是我給他的.....



路上經過的一家店...
我們都覺得這幅畫看來也有毛毛的感覺....






到了美月姐那兒,還硬是要在人家villa前留照....



這樣有看出我下次來勢必要住在這裡的決心嗎?哈哈!



晚上的china moon很有中國風哩...
紅色的燈籠和燈泡....
意境也很讚哩....



我幫豬小妹綁的丸子頭....



還滿讚的啊...她一直覺得我很沒誠意的亂綁....


游泳池畔也是用帕費的型式吃晚餐....
餐點還沒上場的時刻裡...
是幼稚園裡的小小孩們上台時光....

一到游泳池畔....
就傳來台上一男一女的合唱....
主持人w很盡責的在旁說著...
「我們歡迎女主角上場..」
「哦..男豬腳有點害羞...我們等一下他...」
唱完了還會說...
「他們唱得好不好?」
「我們給他們拍拍手...」
「接下來他們要唱的是『背叛』」
嗯...小孩選這種歌來唱不會太怪嗎?

小孩們落落大方不怯場的演出,害我直問我妹..
「你們學校的小孩,膽子都這麼大哦?真是好可愛..」
老師們說..
「是因為幼稚園年紀比較小...有傻勁和傻氣...」

w不僅主持著台上的節目,還一直要拱台下的大人們上台唱歌...
直說..
「如果不唱的話我們就不要給他吃飯...」
反正什麼都是用不能吃飯做威脅...害得校咪直接當場問w的媽媽說..
「是怎樣?你們家是所有的處罰都用不能吃飯來懲罰嗎?」
「他剛剛說他是主持人不能吃飯,我也是主持人,所以也不能吃飯...」
好盡責哦...
當場把大家笑個半死...

終於餐點上來了....
飲料有新鮮果汁和檸檬茶...
菜色非常的豐盛和好吃....

旁邊還有現烤的沙嗲、玉米、蝦子、雞翅、豬肋排等等之類的好料...
最令人開心的是還有美月姐前一晚做好的提拉米蘇...
這真的超讚...
可以看得出來美月姐非常用心....

晚一點後,BAND來了....


主唱是中間那位豐滿的女生...
我覺得他只有身體胖,臉其實滿小的吶.....



旁邊的那個男生也滿帥氣的....



我記得我沒拍到的右邊那人是拉小提琴哦....



這樂團非常讚...
唱的歌非常好聽....
我是不愛西洋歌曲的人,經過這一晚...
我竟然瘋狂愛上了西洋樂....

除了大人們點歌外,
連小孩也跑來說要點歌,點的竟然是「NO WOMAN DONT CRY」
哇.....
看吧,來這環境,不要說大人,連小孩也自然而然的用英文溝通了...
然後最後連美月姐後方的工作人員也瘋狂了....
點了一首「Dont speak!」
超好聽的....

整晚的音樂非常的憾動人心...
配合上滿天的星星,真的令人非常陶醉....
只是在樂團休息用餐的時刻裡,
w又上台搶麥克風了...
把我們一群台下的大人惹得爆笑連連....
我妹還說,這應該是這樂團首次遇到有小孩鬧場吧...

聽說w隔天就要先上飛機離開了....
我想這個夜晚一定給他留下無限美好的回憶...
美好的音樂就是這麼棒....

這樂團不僅會唱西洋曲,還會幾首中文老歌哩...
一開始是奏下「甜蜜蜜」的音樂問說有沒有會唱..
這些爸爸媽媽爭先恐後的上台合唱....
後來又奏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是老師們上台唱的,
說實在的,這十天裡大家都一直說我和豬小妹的聲音超像...
說聽兩人說話都很像是一個人在自問自答...
那天聽豬小妹在台上唱歌的聲音...
還真像哩....

w的媽媽把握最後一天的時間去做spa...
留下w一直要拱大家上台...
最後耐不住寂寞的他,
竟然就跑去對樂團說..
「I want to dance!」
非常好笑...
樂團也配合的唱了首快歌...
這下子所有的小小孩都跳上台瘋狂的跳舞...
還拉了游泳池上面垂吊的草編串當道具哩...
真是好笑又好玩!
沒想到這中間還吸引來一對路過的情侶...
也跟著上台狂歡...
真是很妙!

本來想說太晚要問一下樂團可以配合到幾點?
樂團竟然阿沙力的說...
我們想要到多晚就配合到多晚....
在小孩們先行回房休息後....
校咪還和美月姐討了「冰盪」和家長們同樂哩...

我記得最後我們好像到11點多才離開吧...
真的是很令人懷念的一個夜晚....
我還一直說..
今天自費行程50元美金裡面,皇宮那兒只佔5元...
這個晚上在我的心目中至少值45美金!
可見得有多棒!

回到YULIA,又見到阿花在804房口哈啦....
我一直說,這BAND太好聽了,沒去真是可惜!
至少值45美金之類的說詞....
誰曉得這三八阿花,
竟然回我...
沒有值50美金的原因是因為他沒去唱...
如果他有去唱的話,就超過50元美金的價值了對吧?

當然不是....


不過這一晚有點小悲慘...
飯店竟然沒有熱水....>"<
聽說這兒的熱水是儲水式的,
太多人同時使用就會沒熱水....

還有就是,這兒的電費非常貴...
通常是要使用多少你一個月就申請多少的電來使用...
美月姐說他曾經在金融風暴時集超市的發票換到了一台冰箱...
最後因為電費太貴,所以就直接送人當結婚禮物了....

我們來的第一天借到了一把吹風機..
這吹風機一直放在我的房裡很多天後,被e借走說要吹衣服...
隔天因為e不在,所以只好求助最近的804房...
和丞的媽媽借了他達新牌的吹風機....

借來後我妹也沒說要裝變壓器...
我就想說直接插上插座就能用啊...
我記得不會動才會電壓不合的關係....
吹到一半時,竟然停了....
我以為我弄壞了...
豬小妹後來也直罵我說,這要用變壓器的,弄壞了怎麼辦?
雖然我覺得很無辜,心想怎會吹沒兩下就換了...
但因為吹風機是掛點在我手上的,我也不好多說什麼...

後來終於真相大白...
是這兒的電壓不穩...
只要吹風機調到熱風吹太久,它就會自動斷電...
丞的媽媽還說,他通常吹一顆頭都要吹三次哩...>"<

難怪在台灣充電都好快,在這兒充了一整個晚上也不見得能充飽....
我想,這是在這兒唯一小小不方便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