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下午,
正心煩意亂的在call out時,
竟然手機響起...
接了起來,竟然就是前不久我才和雪抱怨過的--mid night小姐的來電...

關於這個,話來有點話長,
其實之前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和表姐都對這家店的衣服深表好感...
裡面的兩位可愛妹妹也很阿沙力..
讓我和表姐還有雪都很愛去這家店走動和閒晃...

不過因為老闆娘比較勢利眼,
且後來讓我們發現因為我們會殺價,所以老闆娘有些衣服的價格都會調高變動...
關於這點一直讓我們耿耿於懷,
但因為次數並不多,我們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算了..
加上老闆娘會給客人壓力,
後來只要一看到老闆娘在裡面,
我們就會馬上快步走過....

結果,月初時得知,
那兩個可愛的妹妹已不在那兒上班了...
當下我和雪好失望...
雪透露的訊息是說,
妹妹們說因為那兒的薪水太低,後來有一個來站百貨的鞋櫃,
另一個就不太清楚了...

我直和雪說好可惜,說這樣會再去那家店的慾望會大大減低不少...
因為有時買東西真的是看人...
我說,那兩位妹妹離開,這家店的業績一定會變很差....

回國後和表姐去店裡贖了些之前訂的衣服回來...
也許是因為那兩個妹妹離職,
老闆娘都會在店裡坐鎮,
且來了一位新的妹妹...
老闆娘一直和他介紹我和表姐給他認識...
對於這種硬要裝熟的行為,
我向來冷漠回應...
可以看得出來的是,這位新來的妹妹比較笨拙...

那天來了一批牛仔褲,
老闆娘直要我和表姐去試穿,對於我不心動的東西我實在很難自討麻煩的去試穿...
是說試穿完,版型也不怎樣...
我有感覺這家店因為老闆娘將本求利的關係,
品質已經在下降中,這點是開店做生意的敗筆之一....

而且不管我和表姐試穿的衣服是怎樣的,老闆娘一定和新來的妹妹都會大聲說好看...
靠...
我當下心裡沒飆出口的話是...
「好歹我也有帶眼睛出門....」
不過表姐只多帶了件黑洋裝走,我也贖了部份衣服回來..
對於老闆娘說好看的衣服,我們一件也沒帶....

離開後,表姐偷偷和我說..
其實他試穿時有發現,洋裝上的標籤是寫1080,
後來和老闆娘問價格時,
他竟然說1480...
折扣完算1180..
表姐覺得有被欺騙到,但因為老闆娘標籤已偷偷撕下了..
也很難爭論...
所以後來表姐才會一直堅持那件洋裝要算1000元整數的意思...

我說,沒想到他又幹了一次這種事,這事我上次買上衣時已用過了...
那時不管定價多高,我是都會買的,
這種行為真的很ooxx...
而且,如果是這種我早已知道標價又被更改的行為,
我會直接和他說不是1080嗎?
這樣和買原價有啥差別吶?

而且後來我帶回去的那件牛仔褲,質料怎和我之前試穿時的不太一樣...
雖然說版型很好看,
但那褲子上的化學藥劑味也未免太重了點...
那時小姐是說要調新的來給我,
我也沒多想,
只是下水洗完後,不管是我身上還是褲子上依然有濃濃的藥水味...
這點感覺真的有差到....
反正後來我也和表姐下了一個決定,
他貨色已開始走下坡,我們就把東西贖回來後就再也不要新增了...

約上周吧..
我接到了這位新來妹妹的電話...
開頭就熱絡的喊我「姐姐...」
我本來望著陌生的電話號碼還想回他...「你打錯了吧..」
後來是他先報上名號,我心裡才想,原來是你啊....
他說..「姐姐,你好久沒來了吶...」
我回答:「那有,我不是上周才去過?」
(心想,你的很久好像和我的認知差了很大一段距離..當下我也開始懷疑這女的智商是不是有問題?)
他還是堅持的說..「有啊..很久了吶..」
我說:「有空再過去吧...」
他不知是想要催我去拿貨還是怎的..
竟然說了一個爛理由...
「因為我們25日要結帳,所以你要不要先來把貨帶回家...」
我裝皮的回說..「哦..這兩天有空再過去吧...」
當下這家店馬上被我心裡集滿五個大叉歡送畢業....

馬的..
訂貨時不是都說那時來拿都沒關係,
現在就一直催,是怎樣?
大不了不要了嘛....訂金是付假的啊...
靠...接了這通電話讓我心情整個都變好差...
一來我和這位小姐一點都不熟,姐姐、姐姐的叫還真令人做嘔...
二來做生意的手法也太差勁了些,規規矩矩的做生意又沒人要你使這種爛步數的...
差勁!
當下還想要不要把電話輸入設定好,免得下次再打來煩我...

沒想到,在我還沒輸入好時,
昨天電話又來了...
我一聽到是那位小姐,
馬上無情的對他說..
「我在忙...」
他不死心的竟然要先問我颱風我家有沒有怎麼樣?
哦哦...這種事,麻煩留給胡市長就好...
且這次颱風應該和上次的卡沒雞差很多吧...
實在沒興趣多聊,硬用了「我在忙!」這種沒誠意的回話掛了電話...

之前的兩位妹妹都是用傳訊的,這樣可以讓我知道訊息也不會在我忙碌時刻吵我..
我覺得這作法非常好..
怎知這位妹妹是用打電話的...
唉...
雖然我很長舌,可是話不投機我還是只有半句多啊...

當下也許心情太糟了些,
直想找人抱怨,馬上撥了電話給表姐,
正好表姐也說要找我,
於是...晚上我們又碰面了.....
以上就是我的mid night的抱怨文.....

約好了在新光碰面,
先去逛了一下鞋子,
是我們太久沒逛百貨了嗎?
怎麼折扣下來都還是這麼貴啊?
且也沒啥特別的款啊....

在nine west看上了一雙鞋,
表姐試穿時一直和我說好穿...
我覺得看來還好...
那曉得換我試時,
我根本就不想脫下來了...
怎會這麼好穿哩....
且一黑一駝兩色,
都好好看,
表姐有點心動的想帶,
問我要帶那色?
我害死人不償命的說...「兩雙都帶!」(果然是敗家女!)
表姐嚇了一跳說,「那要三千吶...」
不過現在打對折特惠,一雙1500我覺得算是值得了....
但還是先去吃飯冷靜一下好了...

先去了超市找表姐要買的梅子糖,
想不到沒那一牌的,
肚子狂餓的我,
忍不住在東克買了新出的波緹一包和一塊奶油土司...
那波緹一包數顆竟然要50元...切..
我原本以為它是像甜甜圈的QQ波緹一樣,沒想到完全不一樣的口感...
難吃極了..
難怪都沒人買...

奶油土司後來吃不完,
帶來公司吃,
這隔天也好難吃...>"<
90元白花了!嗚...

看了眾多攤位,本來還想說不要吃份量太多的,
結果選擇最後都是跌破眼鏡的...
我們竟然選了鐵板燒....
幸好這在點餐前還有點理智....
我們兩個點了單人套餐,多加了碗白飯分著吃....
後來我發現...
最最好吃的是那個加點的黃金豆腐...
噗...
兩人共花了450元!
吃飽當然要去奉茶買杯飲料啦...
只是本來還在笑表姐一杯奶茶也能失眠的我,
昨晚好像也嘗到了苦果....
真的變老灰啊了嗎?

從樓上一層一層往下逛,
在四樓時看到一件不錯斑馬紋衣,
湊上前看到標價,我馬上和表姐說...「不能摸...」
那件上衣要6XXX大洋...>"<
表姐馬上說,下一層樓也許比較是我們的菜...

在三樓的JAYRO逛了許久,
這牌子我好愛,不過..
目前也僅只於流口水的階段...
精誠路上好像有兩家門市,
我每每經過都要流上好多口水才甘心....
不過,雖然能摸,還是買不起...唉~~~

不小心的逛到了一家皮包櫃...
包的質感我都好愛...
而且現在換季折扣,好多都下五折...
天啊...真令人心動...
我覺得這包的牌子很像我上班提的這個包---borsalini
沒啥人認識,可皮的質感很讚...
當初買這個包也是花了三千多,好像目前為止也用了3-4年左右了...
還是沒啥損傷哦...
真正物有所值!

說來丟臉,或許慚愧...
身為業務的我,竟然連一個名牌包都沒有...
只是我總認為,
如果一昧的將自身的價值觀迎合世俗的標準,
那未免也活得太累了吧...
對於能在夜市和路邊攤挖寶屬於自已風格的style,
會比擁有一個名牌包來得更令我開心...

這家皮件櫃叫Pelletteria,代理了三個牌子...
每個包我都好愛...
在櫃上摸了又摸提了又提的...
後來才發現,這是奇績皮件啦...
現在他們把中文名稱拿掉,
用英文名當櫃名..
只是以前對奇績皮件的印象都走誇張路線...
沒想到竟轉變得這麼有質感....

架上放了幾張明星代言的照片..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80505/21/bcm.html?pg=8#largeimage

黃的大灰白的還有一個古銅金的我都好愛...
最後看到一個銀色的包...
可手拿可側背,
感覺很像之前表姐想要的一個nine west的包...
趕緊叫他來試試...
且還打五折,才1340...
便宜多了...
沒想到他就這麼被我鼓吹的買下了那個銀包...
我真的覺得好好看!
且這種牌子沒人會仿,也不太容易撞包...
最會撞包的應該要屬cucci和lv了吧...哈...

今天開心的和同事分享這個美包牌子...
沒想到同事更厲害...
找到了官方網站哩...
http://www.pelletteria.com.tw/
真是太讚了!

有興趣的人就慢慢研究吧....
鬥魚我又要存錢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