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回國時刻黃細尾正好和姐姐回台北放暑假...
而我要給他的迴力小飛機也就等到他這周回來才拿給他..

昨天晚上他洗好澡時,
我正好也在房間門口整理東西...
我聽到這小子正想偷偷的打開我的房門...
我也就抓緊這時間,
等他一開門時,我就對他「哇!」了一聲...
他還三八的對我說,
「幹嘛嚇我啊?」

我將小飛機藏在手裡,
和他說我有東西要給他...
問他想不想要...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不屑的回了我一句..「幹嘛..」
我說..「好,那表示你很不想要..那我送姐姐好了...」
他才轉過來求我說..
「沒有啦..我是說什麼啦...」小小年紀就這麼會拗...切...

這中間我還問他這麼久時間不見,是去了那裡..
明明就是去外婆家...
他竟然一付我不懂的表情說...
「我去一個很遠的地方啦....」

我要他猜出來再送給他...
只是這小子竟然沒心思想...
一下子動我買回來的麵包袋說,
「哦!我知道!是這個東西啦...」
我說不是啦...
轉身看到我櫃子上放的統一麵...又說..
「哦..是這個啦...」
一整個在給你裝瘋賣傻!呿!

我後來還是禁不住自已想玩的心情,



將小飛機拿給他...
且比他還急的將卡住電池的塑膠片抽掉..

他看到這東西果然有開心了一下...
問了我去那兒買到的..
我說飛機上啊...
他竟然說..「你去度假哦...」

當場就在地板上玩了起來...
這只要往後輕輕一拉,
小飛機就跑得飛快...
超好玩的啦...

加上頭頂上的那個音效...
模擬飛機起飛的聲音,
超妙的....

黃細尾發現後,
在我第二次將飛機往後拉時,
也順勢按了頭頂上的音效...
這樣飛機跑時就又帶著音樂...
燈光還一閃一閃的...
好好玩!

後來他將東西拿去現給媽媽看...
說詞是..
「麻咪你看..這是ㄟㄟ(二聲)送我的..」
「ㄟㄟ(二聲)她去度假,買這個給我...」
後來我好像有聽到我舅媽叫他來和我道謝吧...
沒多久,這小子就沒頭沒尾的跑來對我說了聲「謝謝!」又跑開了...
還滿有趣的...
連度假這名詞都想出來了...哈!

雖然是對岸製的,
但產品本身還滿精緻的吶...
真是太好玩了...
推薦給大家....嘻!



一組三隻共380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