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打定主意要去換那個說了好久的機車的電動盤..
結果老闆說要等上兩至兩個半小時..
我想了一下,還是改天再來好了...
因為附近沒地方逛,我又不可能待在店裡痴痴的等....
倒不如找個下午一收完盤就把機車丟著,至少我還可以慢慢散步回公司,
雖然頗遠...

看了一下剛訂來的包子,
想想還是送去給雪好了...
因為中午臨時有人約去吃鋤燒,
這一吃,又把我的晚餐給順便解決掉了...
且想說隔天就是周五,這一冰又要等下周了...
愈往市區騎,天就愈黑,眼看等下一定會下雨,
我還是抱定硬要逛的心往目標騎去...

先去火車站那兒,看看我上次看上的夾腳拖來貨了沒?
沒想到還是沒有,不過老闆建議我帶現有最大的那號,
因為他說最大號真的很大,
勸我回去穿鬆一點就合腳了,
試了試看了看,姑且就相信了老闆的話,
沒五分鐘就把鞋包走了...
回家一試果真,絲襪脫掉後,
鞋就剛剛好合腳哩....
果然註定是屬於我的...難得遇到好穿的夾腳鞋...^^

心裡還記掛著上次在一中街店裡看上的花花項鍊,
這是軟陶還是麵包花材質的,很特別...
我中間還偷偷去看過一次哩...
我一直認為它也是屬於我的...
那知,昨天去時,早已經賣掉了...嗚...
也許不甘心,我抱定沒買到它也要買其他東西的發洩心情,
將上次看上的皮手環還有星星戒指都帶走,
還多加了兩條項鍊....
心裡打定主意,一定要找到我要的那條....
即使買不到,也要自已想辦法複製出一條..

一買完,雨正好落下,
出了店門,看到之前常買的攤位都沒出來擺,只有一攤從沒交易過的小攤自已孤零零的在那...
反正我是硬要逛,雖然下了雨,但可澆不熄我逛街的心情..
攤上三三兩兩的還有其他客人,
我瞄了一下大致的貨色,都還OK..
小姐在旁邊撐好了一把傘拿給我..
我嚇了一跳!因為我一直以為他是在撐擺攤位的大傘...
是說拿著小傘挑著飾品一定也很好笑...

選了幾個特別款,
路人都已走光...
小姐看來很好聊...
忍不住和他說,
「你是已經擺了一會兒了,還是剛擺?」
他說,「算剛攤,那知雨就下了下來..幸好已經開市了...」
我說..「可今天看來就是會下雨的樣子啊..雲那麼黑..」
他說,「可是前兩天也是這樣子都沒下,我怎知今天真的給我下了..且氣象報告又不準..」
我說..「可那個雲很黑,就是鐵定會下的樣子嘛..」
「你沒看你左右鄰居都沒出來...」
他轉眼看了一下說..「是哦...所以我剛剛才會撐傘給你啊...」
我說..「我那時以為你在撐攤位的傘,所以你拿傘給我時我覺得有點嚇到且好笑..」
他說..「那你吶,我看你也兩手空空,連雨傘都沒帶啊...」
我說..「哦,我是知道一定會下雨,但是我今天硬要逛...」
「而且我想我應該不會這麼壞運的..那知...」
他說..「是這樣啊..哈哈!那你有買得開心嗎?」
我說,「沒有,因為我想要的一條項鍊被買走了..」>"<

哈啦了好一陣,還聊到今年流行的大花耳環,
他說,我都專找簡單款的東西,
不然就是特別滿妙的款...
我說當然啊...
選定了幾樣不錯的東西後,
我問「那有算比較便宜嗎?」
他豪氣的說「有..當然有!這種天氣擺攤是我們賺到吶...」這聽了就爽吧..哈!
還問我等下要怎麼回去..雨下這麼大..
老實說,我的上衣後面都濕透了...
我說就快快延著騎樓跑吧...
一結帳完,他竟然就馬上對我喊...「快跑!」
實在很好笑!

躲到騎樓時,忍不住打電話和表姐分享這事..
最主是和她說,
我把想買的不想買的通通帶回家了..
是說..
怎感覺還有好多想買的都還在店裡吶?

介紹一下好了...
這小攤在一中街的阿sir茶攤旁的小巷...
小姐給我的飾品袋子上是印kay..
是個短髮嬌小有趣的女生,
為人風趣,和她聊天很開心...^^
下次,還要再去逛哦....

只不過,雪好心的幫我把前天訂的東西結完了帳...
而我,不僅把修機車的錢花掉了,
連雪那兒的東西也沒辦法贖回家....>"<
然後在回家路上也能看上一件大花衣,
它又不小心的和我回家了...
今年夏天流行日本的碎花衣,
本來我也想買一件來穿穿...
不過,
自從去了峇里島回來後,
覺得大花才是王道,
小碎花今年看太多還真有點膩的感覺...
害我在那邊忍住不買,
反而回台灣後一直尋找大花衣...

可想而知的,
我接下來的日子還是在敗家深淵裡不斷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