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回覆讀者們的疑惑好了...(說的像真的一樣,自以為是暢銷作家了嗎?)
有人問我為啥最近發文量好少?
為什麼?
尾蝦米?

理由如下:
一、痞客邦最近重新整理後台
直至目前好像還沒穩定..而且新後台好多功能我不會用..>"<
網誌被關閉了不少天..
會這樣問的人我想可能是你真的很好運,每每登入時都是正常的狀況...
因為連我是會員也被強迫在門外徘徊很久而不得其門而入...

而發文嘛..總是要有fu才發得出來..
很想發的當下沒得發..
時間一過自然就算了...
這種心情不知大家能否感同身受?
至少我是這種人...

又加上新後台的編輯模式使用上還要適應..
發文無法暢所欲言真的很難過...
本來還想說,那先將就用無名的來發好了..
這更慘...
無名的我已八百年沒用了..
那個編輯的模式更難用...
愈寫我心情就愈鬱卒....
索性先刪掉聽天命好了....

否則我之前還真想發幾篇如「車禍後續」之類的..
現在傷都快好了..
似乎也沒發文的必要了..
相簿裡也拍了不少照片..
但寫文沒了熱情,連自已看都索然無味..
不如等心血來潮時再發好了...

到目前為止,我仍然還在適應新後台的新功能...
好多設定都變了...
我要一一改,且一一去看新功能重新做設定...
老實說,這還有點累...(我老了嗎?)

二、真的沒啥事啊
啊就沒事要寫什麼呢?
真要我擠也擠不出啥事啊...
想寫我自然會寫..
否則我還是如同往常的一樣上下班,
下班了之後找吃的東逛西逛才回家...
這些感覺好像沒有寫的必要吶....

三、不想讓八婆佔了我的版面
說實在的,
我一直忍住不要再發八婆的文...
因為我覺得我的blog被這樣一個爛人佔住版面實在很說不過去...
這些日子如果真要我寫的話...
可能還是八婆的佔了很多...
前一篇實在是我忍不住了..
我想往後我會儘量減少這方面的文...
畢竟...
造口業也不是我願意的...

四、是之前發太多了
究其原因..
我想應該是我之前發太多了...
有時一天N篇的產量...
以致讓大家覺得那是常態...
不過就我自已天天也都要去常逛的blog裡看...
我覺得我這樣子很正常啊...

有事就一天發N篇...
沒事就N天發一篇...
我又不是一年半載沒寫文...
所以說發文量變好少...
我覺得有點誇張....

對..
是之前發太多,而不是現在發太少...
是說...
老是我一直寫,
都沒人給回應,
我也很可憐啊...
回應是發文的動力...
請各位讀者記住囉!

所以,想要我多發文,
麻煩請多多回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