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班,

本想和表姐約去好久沒去的逢甲商圈..

但怕不好停車,這逢甲連機車要停那兒我也很傷腦筋....

想了想,還是又回去一中街逛好了....

不過因為今天9/25中友周年慶開打,我想我同學一定會很忙...

於是就趁開打前一天先到櫃上找她....

 

去之前,肚子有點小餓...

又去了第二市場的立偉麵攤吃乾麵,

當然不能少的還要一杯老賴紅茶啊...

喝來喝去,還是這攤最香最好喝....

直到最後一口都還餘韻猶存哩...

讚讚讚!

 

吃完麵,精明的老闆娘照慣例給了張名片要推薦一下裡面新開的麵攤二店...

說有需要的話,都可電話外送,

這我想問好久了,

因為中午都吃到不知吃什麼...

實在令我們非常困擾...

忍不住問了老闆娘,「那你們最遠會送到那裡?」

『只要是台中市區我們都有送...』老闆娘毫不遲疑的回答了我...

「那金額有限定要滿多少嗎?」實在是我們隔了好幾條街,我有點不好意思...

『金額不限定,因為有多也會有少,有少就會有多...這要設限太為難了..』

你看這回話多識大體多有度量啊...

好樣的!

我就是這麼喜歡你啦...

 

不管是這一攤還是前面王記糯米腸的老闆娘...

都是這種腦子非常清楚,且回話中氣十足的語調...

一邊弄著餐點,一邊能頭腦清楚的記下點餐客人要的東西...

雖然沒有客套的笑容,

和虛偽的應付方式,

但這種把事情做到好,決不會出錯的點餐好記憶...

每次都讓我佩服萬分!

我就吃這套啦!

心裡真的很想大喊一聲..「老闆娘!我真的好愛你這種酷酷又厲害的風格哦!」

所以,今天中午我忍不住的告訴同事這個好消息,

現在是點完餐,等餐點送來了...^^

 

稍墊了下肚子後,

就去中友看親愛的即將於下月底臨盆的雪...

經過櫥窗時,

瞄到櫥窗裡有個美麗的紫包,

看了一下提供商品的廠商是CUMAR..

這家我知道有鞋,且好像也有買過衣...

但我不知還有賣包哩....

不知貴不貴?反正等下去樓上逛逛好了..

 

而且...

百貨裡盡是趕在周年慶開打前前來看貨提貨的客人們...

到了雪的櫃上...

也被滿滿的棉被給堆滿....

我邊翻DM邊等表姐的到來...

不經意的又看到...

那家CUMAR竟有特惠商品,一個豹紋包才500元..

這等下沒去櫃上晃晃怎可以吶?

 

表姐來後忍不住和他說這好消息,

陪他去美食街吃了湄南河好吃的牛肉炒河粉,

我則是去買了買四送一的烤麻薯....

這真的好好吃哦...

之後就前進CUMAR小逛了...

 

沒想到前面已有一個小姐在看DM上的那個包...

實品很好看說...

可惜,那個款小姐說因為量太少,無法先偷跑..

只能今天一早去排隊...

不過啊...

同塊布料做的另外四款包,都可以先買哦...

而且也都是一個500元!

 

這...怎能不買?

認真的和表姐選了選..

我說這要買兩個啦...(的很敗家吧...>"<)

比夜市還便宜哩...

一中街隨便看上眼的就要1280還是1380的...

這個有牌且是百貨的,怎能不多買一個吶?

 

櫃上的小姐非常的有趣且親切,

人很好...

說其實本來玩的遊戲規則是要買滿多少才能用500元加購這個包..

可中友硬凹說要拿來賣500元一個的..

這,買到是賺到囉!

是說包的質感真的滿讚的...

那豹紋還滿有氣質的...

耐心的要我們慢慢挑慢慢選...

 

前面一個小姐也給我和表姐建議...

本來是一直看上DM裡今天才能買的那款,

可後來挑了挑,覺得包還是要拿來身上比才會準...

而且DM款再怎麼甲意,我也無法一早就去排隊等百貨開門啊...

還是先把握能買的要緊...

 

表姐本來還猶豫不決要買一個還兩個...

我說,這種價格,你若真不想要,拿去網上拍賣還有賺...

一來中友全省只有一家,

能夠做同樣的優惠沒第二家了...

二來小姐也說為了中友的周年慶幾乎所有這款的貨都調來了...

而且,今天你可以從容的在這兒挑款式,我想明天以後要再看到這系列的包也許很難了...

 

因為CUMAR的價格帶約2-3千元,

就算買了不想要,上網拍應該可以賣到1千大洋吧...

表姐聽了後,又開始努力的把五個在身上輪番背過...

我則是早已下好決定...

看到百貨裡燈光明亮,且又有大鏡子...

我竟一邊拔白頭髮一邊等表姐選包...

這行為會不會太歐巴桑?

可我的白頭髮最近冒好多..

愈翻愈找愈多吶....>"<

 

好不容易表姐選好了樣式...

有一款我們是買一樣的,

另外的我買的偏像水筒包,表姐買的是貝殼包款....

且我這窮鬼,買包的錢又是和表姐先預支的...

所以逛街不是不要帶錢出門就好...

還要找不會借你錢的人哦...

是說...有表姐真好...{#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重點是...那包上面吊的牌子寫原價4580....{#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我們用不到一折的價格買到吶....^^開心開心!

 

而且一轉眼,我們竟在這櫃上耗了一個多小時,

完全把接下來還要去一中街逛攤子的時間給用光了...

那就回雪櫃上,和他要停車券還有請他幫我們把買包的單子去換發票,這可集滿三千送三百哩..

我看經濟不景氣,百貨的周年慶就愈是大方,那最大贏家是消費者吶...

有興趣的人可要好好把握一下哦!

 

小小透露一下好康...

雪的櫃今年拿出來賣的是原價10800元,特價3980元,周年慶限9/25當天搶購價1999元的超優質羽絨冬被哦...

表姐上次買過搶購999元的夏被,使用過後非常滿意,那怎能錯過冬被吶...

雖然我也好想搶一件,但目前還沒搬出來的我,實在找不到地方放這體積龐大物品,

於是忍痛放棄....

否則我還可以先挑花色哩....

直到現在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訂一件給自已...天人交戰中~~~

 

最後因為口渴,走去jasons超市幫瑜買了買三送一的韓國麵包...

看到切好的水果買一送一,就把飲料換成了水果吧...^^

吃飽後,

雪對面櫃的柏司金小姐還好心的拿出精油幫我塗,

說叫我帶蘆薈膠去給他調精油...

要幫我淡化車禍後傷口的疤...

矮由~~~

好人真多!

 

和我要包包照片的人很多,這有機會再拍上來分享吧...

以上就是中友周年慶開打前的敗家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