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28}9/26

話說從上周五的下午到周末兩天,
我必須參加為期兩年一次的期貨在職訓練...
地點在想起來很遠很遠的台中世貿中心..
幸好本人平時為人還不錯,
問了同事後,
有人告訴我超快速的捷徑一條...
是說,這也太快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周五上的課想當然我全被瞌睡蟲給征服...{#emotions_dlg.emotion_011}
沒辦法...
講師說話太溫柔了...
而且三人一張桌的位子,我旁邊的位置少了一個人...
除了有完整的空位給我放無敵大的峇里島草編包外,還給了我安適的打瞌睡環境哩...
是說..
那位講師不管是說話還是上課方式,都和我高職時補習班裡的經濟學老師好像哦...

幸好三個小時的課,講師非常體貼的提早了快半小時放人..
因為他說..
課程內容再精彩都比不上早點下課...
沒錯!
真是太上道了你!

下了課,我心想都來到這兒了..
那不如晚餐就去逢甲探險一下吧..

先買了之前超想吃的鹽水雞...
可惡...
這怎沒送脆筍?
小氣!

然後本來想去找那個文華路和西屯路口的當歸鴨麵線...
但轉來轉去就是找不到...
到底是我忘了在那兒?
還是沒賣了啊?

那個排大腸包小腸的人依然么壽多...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轉了轉,
忽然想來支烤玉米..
騎到了大炳處,還要領號碼牌哩...
愈等我愈餓...
旁邊的爆米花香味一直在誘惑我...
好死不死,竟然有我最近愛的焦糖口味....
厚...
這我好想吃!來個大桶的一桶吧...

等了等,我的玉米還沒好..
心想這一桶大的怎夠吃吶?
家裡還有兩個小鬼吶...
馬上又追加一桶....

快到家時還在想,這樣子晚餐夠我吃嗎?
又去買了個米血湯...
一到家,黃細尾看到爆米花就開心到不行...
直問我去那兒買的...
後來問了我可不可以吃爆米花...
我說「好!」並要幫他打開時...
這小子竟然甜死人不償命的對我說...

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狗腿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28}9/27

今天上課就一直關心颱風要來的消息...
點名的助理小姐交待了很多次,
最後是說...
如果台中市不上班的話就可以不用來....
因為最後一天最重要...
上完課要考試的,這也是我們上三天課的目的啊....
不過,不知那家來的..
竟然在小姐說完注意事項時說...

「那就先考試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4}
這用意很明顯...就是不想補課就是了啦...

早上是看短片,這期交所的短片非常好看...
因為找的都是民視裡的專業演員...
演得都很生動...
當然是藉短片說職場上的應知和守則..
演員除了有吳政穎和米漿還有陳立芹和一位之前那個top twins(法會被發現年代嗎?)成員...
在來上課前,還在R家聽他和他先生聊過這短片哩...
沒想到我也看到了...
雖說這在職是依年資排課程的,但我同一時期上得課都差不多說...

中午沒代訂便當,
我想說來的路上就有一個社區,於是走去那兒找了間八方雲集吃鍋貼..
但人家叫了六顆,為什麼給人家五顆而已啦?
嫌我太肥也不要這麼投機嘛....
我還是去和老闆要了那個不見的一顆...
因為還是要算我錢啊...

一吃飽,本想再帶個炸雞翅進去啃,想想太過份了點..
於是雞翅變成甘梅薯條...
要說一下,雖然我不太懂為啥中午就有炸雞出來擺攤?
但這家的薯條真的好好吃哦...
梅粉好吃不人工..
薯條炸得酥脆可口的...
忍不住我下了課又帶了一包走...
好像叫啥美樂福吧....在中工三路那兒..

晚上依然逛逢甲..
不過那個黑輪伯的分店裡,我夾的玉米上方竟然冒出了隻小肥蟲...
我是不怕啦...
因為至少他是整隻的,不是半隻的嘛...{#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給了小姐看,
她竟然回答我說...
「我們老闆娘說,那是農藥放得比較少的原因啦...」

最好是...雖然我也相信啦..
但應變能力顯然有待加強...
是說,不好吃,連隔間肉也韌到我咬不動...
反正我下次再也不會來了...

吃了一個好久沒吃的阿伯霜淇淋..
又點了一個康家粉腸,這我記得多年前在大甲吃時好好吃..
那天吃來怎還好而已...
邊吃粉腸邊等我的烤蝦,之前來都去買懶人蝦,但那天人好多,
於是排了創始的豐收..
不過雖然豐收比較便宜,但沒味吶...>"<
我想下次我還是會排懶人蝦...

晚上我妹打電話問我要不要直接回家?
因為已公佈說,周日台中市不上班也不上課了...
那當然是回家囉....^^

 

{#emotions_dlg.emotion_028}9/28

不用上班上課,
但外頭風雨很大哩...
是說我們家的打牌四人組,依然台南和台中的風雨無阻相約我家打牌...
原來是被台南的好天氣給騙了...哈哈..

而放假天又無法出門的我和我妹,
當然是努力祈禱颱風不要走太快,可以再補放一天颱風假囉!
台中的胡市長是最快宣布不上班不上課的...
但可惜的是...
我要聽的是台北市長的決定啊....
很開心的,
郝市長沒令人失望....
在晚飯前我得到了這個好消息...^^

9/29不必上班哩!

  

 

 {#emotions_dlg.emotion_028}9/30

好慘的盤勢...
但...
怎麼盤一出現異象,怪客戶就會出籠吶?

有位囉嗦的方字旁歐巴桑...
今早又打來問盤勢了...
聽到她的聲音我真的很難有活力和動力...

因為一定是千篇一律的...
「厚..好恐怖哦..跌這麼多?」
「阿..好可怕哦..漲這麼多吶...」
我都不懂一個沒單沒部位的人,這些現象有啥可怕的?

然後每次討論到最後,一定是...
「那我再觀望看看好了...」
那...那你前面浪費我十來分鐘是太閒嗎?{#emotions_dlg.emotion_001}
總之...
是位一年下不到五次單且打來還會打壞你心情的怪客戶就是了...

今天還更扯..
問完我期貨的保證金後,竟然怪說我們的比市場上的貴上兩倍...
我實在很想阻止她這麼無理取鬧的行為...
冷冷的說...
"期貨保證金是全市場都一樣的.."
這種東西不是我想要收多高就收多高的...
搞清楚好嗎?

然後可能發現自已說錯,該說手續費想要調降...
喂~~你一年下不了幾次單,且已經超久沒下單了...
且還是囉嗦的人工單,我怎可能會降?
沒向你要求陪聊無意義天的費用已不錯了...
我委捥的回說..
「降手續費要看成交量吶?且你已好久沒下單了,這我無法向主管要求啦..」
她回我..
『就是少下單了,還要看成交量哦...』

廢話!
然後就一直說盤跌這麼深,好想買一口,不知要不要買?
我那知道?
我說後市看來是比較悲觀啦..
但也不知會不會直接反轉往上走...
我覺我說的很中肯...
盤勢不一定會照我預料的走....
是說你連要下什麼單都沒個底,我要怎麼給建議?

總之是一個一聽到聲音就奇檬子哇魯乙的人..>"<
連開戶台幫我轉接電話時,也對電話裡的人感到不耐....
就可知這客戶有多魯了...

後來我想拿電話在聽她抱怨和猶豫很浪費時間和生命..
這雖然沒啥單,但我寧可用來發呆...
匆匆的和她說..
「那你決定好再來電好了...」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聽這種之前賠了多少又多少,
然後又怎樣的抱怨電話....
那是你自已下的單吶...
要是我給建議的話,我不就煩死了....

後來看盤一直漲上來,又來了通電話...
直說剛想買但買不下手,現在看盤一直漲...
然後吶....
明明說的是大盤,結果下的單是買進股票...
且還問我會不會下市?
這....
目前看來沒有,但不保證以後不會啊?

誰知道啊?{#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然後被囉嗦客戶煩已經很受不了了..
這死八婆好像怕別人不知道他下午要去吃好料的..
且因為我中午不餓沒叫餐吃...
一直打了n通電話和朋友說要去吃啥法森小館...

我聽到時一直以為我聽錯了..
因為無知的八婆只知道茹絲癸...
啥時竟也知法森小館還真令我訝異...
這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是上次大水災後,和朋友提說想去這兒吃飯的地點吶..
因為這家店就正好在那個小白車被沖走的那條路上啦...

但為了要讓我羨慕也真難為了八婆..
我看他今天打了不下五通電話全都是在討論下午的這個行程...
害我心裡直想笑...
然後還故意嫌說鼎王很難吃...
拜託...
老是嫌東嫌西不好吃的...
說得好像自已只吃高級東西...
唉...
裝高貴也要裝得像一點嘛...
無知的人總是有笑話可看...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