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006}笨方法

今天10/1開始,到10/14為止,為期兩周股票不能融券放空...
這是政府為了搶救股市大做戰...
但...
看在我們從業人員的眼裡,實在是---非常蠢!

不放空就能代表股票會漲上來了嗎?
這代表連想要買進的慾望都沒有了..
本來買進的人還有一絲希望可做當沖,
現在連融券都禁止,
那連買進的動力都沒有了....

是說今天的盤勢因為美股的反應良好,於是上漲回應...
但成效如何?
就看接下來的兩周吧...
成交量委縮勢必難免...
看來未來還有很長的苦日子要過...

唉...
我還是努力研究一下百貨公司的周年慶DM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0}



{#emotions_dlg.emotion_006}爽報


消失了一周多,
昨天開始,在路口發爽報的人員又出現了...
但因為我太晚看到,
都已經快要過馬路了才發現...
緊急剎車之下,
害我差點又出車禍...

要不是還有上回出車禍的心有餘悸...
臨時告訴自已要小心一點..
我想悲劇可能又會重演...>"<

是說,還好我有想到一件事,
叫自已千萬要小心,不要再壘殘了...
因為,上次發生車禍的原因和理由已經夠好笑了...
那萬一我這次又因為要拿爽報而出車禍的話..
我想我應該一輩子都無法翻身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8}



{#emotions_dlg.emotion_006}滴累的薪水


往常我們的月薪都是在月底的最後一天發的....
也因此,我最愛的月份是二月...
呃..不是啦...
只要是小月我都愛...^^

本來該在昨天入帳的薪水,
聽說被周一的颱風假一攪局,
帳臨時出不來,
所以,會延期...
但...
今天會進來嗎?

怎麼經理都不來發薪資條吶?
人家沒錢了說......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囉嗦女


今早,果然昨天出現的囉嗦女又出現了...
光要下個單,又給我猶豫老半天...
很好運的,昨天買進的股票上漲了不少...
且一開盤還漲停哩...

只是要掛進價位時,
又給我三心二意...
想要掛漲停,又怕價位不會來...
我是完全不想給任何建議,因為這經驗我太多了...
說了也不會聽啊...
在他好不容易決定好單子後...

不到兩分鐘,我的電話又響了...
因為價格一路往下,他又打來改單了...{#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然後還是免不了的說,
「不知道會不會漲停?」
我就回,『我不知道吶..』
「那到底要不要賣出吶?還是乾脆賣一賣算了?」
『......』
「可是萬一漲停的話,也不用賣了...」
「但我看這盤又好像滿弱勢的吶....」

等他考慮了許久,我終於忍不住的問了聲...
『那你要下單嗎?』
「好啦!好啦!給我改市價賣出啦...」
『現在股票沒有市價委託...如果你要市價的話我就掛跌停賣出哦...』
「哦...那還是改一下好了...」

翻了下白眼,
唉...
我真的不知可以忍受他到何時吶?

電話又來了...
「小姐,我的股票有沒有賣出?」
『沒有吶!價格沒有來....』
「那我看不要賣好了....取消啦...」
『哦...』

那我忙了一早,還聽你電話裡說了那麼久...
掛了兩筆單,改來改去的...
最後你說取消....
切.....

算了!算了!反正盤無聊,我閒著也是閒著....
但我不知我的耐心能和你耗到何時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