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的 
               
曲:李偲菘 詞:姚若龍

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 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 怕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 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記得 誰忘了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 怕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 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忘了

我懷念的 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 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 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 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也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得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 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的走 誰忘了跟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ho~~wo~~wo~~
我懷念的...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


一直都喜歡孫燕姿的歌聲,
歌聲裡總流露不多不少剛剛好的感情...
狀似低語呢喃...
淡淡的唱和,
卻總是在黑夜裡揪住你的心,讓你心痛難抑....

我懷念的....
我懷念的?
我懷念的是.....
與其說是懷念你...
懷念感情...
不如說是懷念自已的青春年少...
懷念那時的自已恣意輕狂.....

懷念太多太多...
走過的曾經都會成為記憶裡的片段和畫面...
好結果...
會成為甜蜜的過往..
沒有結果的..
忘卻不了成為包袱...
沉重的在肩上背著馱著....

而懷念..
終究還是只是懷念就好...
就當成一首清遠的歌曲...
偶然想起,幽幽的哼出...
哼完了,現實的人生還是得繼續....

畢竟..
可以愛人和被愛的當下沒有好好把握...
錯過了...
就只能是錯過....

不管懷念多麼美好...
終究...
還是當成懷念就好.....






去年今日落花時。
依前又見伊。
淡勻雙臉淺勻眉。
青衫透玉肌。
才會面,便相思。
相思無盡期。
這回相見好相知。
相知已是遲。-----------錄自《阮郎歸》歐陽修


是的....相知已是遲~~~~^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