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郵購目錄

最近勤跑書局...
除了為了要看免費的雜誌外...(沒封住的都能看..)
還為了找新書...

而這本郵購誌則是在之前經小Q介紹買過每季出的LOOKS之後,
昨天讓我發現的新好物...
我中間還曾經買過IMAGE...
不過這本比較OL款..
且編排也比較死板些..
有時7-11也進貨得不太積極..
就也沒像LOOKS那麼每期必買了..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把郵購目錄編排得像雜誌一樣美...
我看這本的背後列了很多日雜上有名的牌子..
封面也是日雜裡常見的明星..
心想應該不差...
又一本才台幣153元...
算滿便宜的...
就買回家看看...

沒想到一拆封翻閱...
真的很讚哩...
推薦給大家哦...

下面是博客來網站上的介紹...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M020010087

我看雜誌也是寫秋季號,看來也是每季出的樣子..
這樣最好了,不用月月失血買雜誌..^^
是說,我也沒那麼勤勞的買東西買到向日本下單..
最主要我還是把這種郵購誌當成雜誌來看..
看裡面的搭配來參考打扮啦!




跩咧!搞啥AB型人!

這是這周買的新書之一...
因為自從上次看過網路上韓國人對血型畫的漫畫後,
就覺得這種新的血型書很妙也很有趣...

書裡面都是用條例式的寫法..
有的還會讓我有那對!就是這樣!」的反應出現...
當然也有那種「這一點都不像我!」的形容...

作者建議本書的用法是拿隻筆在前方的小空格裡畫勾註記...
我忍不住先翻一篇看完的感想是......
有時間的話要拿隻筆在旁寫眉批...

我覺得和一般血型書不太一樣...
有機會的話,
我想把「媽呀!好個B型人!」、「天啊!你好A型人!」和「喔耶!HIGH翻O型人」全都帶回家!




寒冬來臨

昨天全部市場的成交量居然還不到三百億..
我真是見識進這行業以來的寒冬.....
然後最扯的是.....
我只做三百多萬業績的人...
居然成了全公司的第一名....
扯到爆....




痞客爽又中風

本來一堆小雜記要寫的...
那知我打完一個字要等上N分鐘...
厚...
我都等到快顏面神經失調了...

痞客爽...
你又在不爽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