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網路韓國插畫家ECHI)



才想到,
就出現....
還一連來了兩個?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準?

早上的Z媽是上周一直想著要打電話聯絡,
去她家裡坐坐的...
今兒早上,
就直接出現在我的櫃檯前....

雖是閒話幾句,
卻也溫馨不已....
我就愛這樣子的情誼....

沒多久,
電話來了...
一開頭就熱絡的喊我的全名...
這樣的稱呼總是讓我覺得像自已的家人...
帶了點對自家小孩的熟稔和親切...
全然不是那種連名帶姓的不客氣....
我也馬上認出是W先生...

W先生笑著說我總是有著好記憶...
認聲音的功力從不因少了聯絡而退化...
心裡暗自驚呼...
『這位W先生也是我這兩天有想到要聯絡的人哩...』

W先生開心的宣佈下個月兒子要娶親...
希望我也能去熱鬧一下...
和我有這樣交情的客戶不多...
也許真的有緣吧...
去年W先生新居豪宅落成,
我也有到場祝賀哩...

還記得初相識那時,
只是趕在W先生的工司下班前送了個股東會紀念品去...
也許是因為小孩都在外工作,
平時家裡只有兩夫妻吧...
更也許因為我和他太太同姓...
且又同為彰化人的原因...
或者也是我年齡和他兒子差不了多少...
自然而然的他也把我當成了另一個女兒在看待...
居然兩夫妻就帶著我要外出用餐..
說是陪他們夫妻吃個飯而已...
還記得那天是在耕讀園用的晚餐哩...
說實在,還真不好意思...

就維持著這樣不遠也不近的交情...
親切的W先生,
即使事業有成了,
人還是一貫的客氣和謹慎...
我覺得這很不容易也很不簡單....
所以,再怎樣也會送上我的祝福的...

雖然今天沒拿到爽報...
可是因著這兩件事,讓我一大早就有了好心情...
加上雪昨天電話裡說老三滿月,
中午會送來彌月蛋糕...
送給我一整天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