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跳TONE嗎?
前一篇還是年輕小姐的逛街記...
這篇馬上跳到了歐巴桑的黃昏市場買菜記....

話說昨天吃的鵝肉實在太美味了...
一早來我就和同事們奔相走告...
那鵝肉有多麼好吃的事...
結果害得我一整個早上腦子都盤旋著揮之不去的鵝肉鵝肉鵝肉...
連同事也被我影響...
說他也想吃鵝肉了...
(看吧..我這人勸敗和勸吃都很厲害!)

一收完盤,
我就說要去附近的黃昏市場吃麵加買個鵝肉的,
同事說他也要,
可是不知我那裡傳達錯誤,
他居然一直以為我要跑到中華夜市的黃記...
我那有那麼勤奮?
且黃記也不知中午有沒有開哩...

一到黃昏市場,
老闆娘說鵝翅是要用秤的...
還問我要幾支?
我想說同事交待要有五隻..
在搞不清價格下,居然就豪氣的說我要五支....
幸好那時理智有跑出來,
想了一下還是先問一下同事要不要好了...

同事在電話那頭驚呼說..
他從來沒買過鵝翅是要用秤的...
我心裡的os是..
『我也沒買過啊...』
還一直問我說..
「那你昨天買吶?」
我昨天買的就一支30元啊..只買兩支,早就吃完了好不好...

後來他不要了後,
本來我想買鹽水鵝的,最後選定了煙薰的鵝翅...
一樣也要用秤的...
結果兩隻大鵝翅要價140元...
好貴哦...

我也不知怎會臨時從鹽水鵝轉成了煙薰的...
我想應該是因為煙薰的老闆早就剁好了在旁邊,
而鹽水的,鵝翅還在完整的鵝身上吧...
這會讓我有截肢的感覺,
於是一時佛心來著,
要在一旁早已剁好的吧...
我想一定是這樣子的....

一邊吃麵一邊啃著鵝翅..
這鵝翅還真大支哩...
啃不完的我本來還想要晚點搭車時在車上吃...
結果回到公司又忍不住直接在坐位上大快朵頤了一番...
好過癮啊~~~

下定決心,
改天要去黃記多買幾隻鵝翅回來啃個過癮!
是說,我一直回想,到底是那時和同事說我要衝去黃記的,
我真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居然雞同鴨講了老半天也沒發現...>"<

這是周五寫了一半的文,今天補完整..
是說,我要寫的重點在那兒,
我也不清楚了....
寫文果然要當下才有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