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禾家牧場後,
就是要想一下晚餐要吃什麼了...

雖然本來我爸是提議要去吃土雞城...
不過大家吃過點心後,
肚子都不太餓....
想想那還是回員林吃好了....

阿成昨天已經吃過了,
就不想再去了..
本來想去大胖鵝肉吃個清湯麵配個小菜的...
用餐時間居然客滿...
後來我爸媽想說,
那員林有家麵食館和西螺的東城很像...
我媽居然一直在車上給我們心理建設..
說東西是沒東城那麼好吃,
不過還可以,但有比較貴一點點...
我也不懂,那到底為啥還要去吃吶?

幸好我妹腦子還很清醒...
提議說...
既然大家現在都不餓,
那與其要吃貴又不好吃的...
為啥不直接就開去西螺吃東城吶?
對厚...
好主意!
馬上全車無異議通過,驅車前往東城麵食館....

這在西螺最熱鬧的延平路上...
一過西螺大橋就到了...
在這前面還有攤鵝肉小吃攤,
上次晚上經過時,
生意也爆好的...
害得我們也都對它好奇很久....
而且我到周六才發現...
原來這家東城就在之前常去西螺九層粿那附近而已哩...
我怎到那天才發現吶??

一坐下,現場的兩個男生就一直說不太餓...
我是不管,
發誓一定要把上次想點沒點到的都要點來吃吃看...


DSCN0064.JPG 
趕快看菜單點菜吧...


DSCN0065.JPG 
每樣都好想吃哦..

和我妹點了一個蘿蔔糕...
又加點了一份火鍋...
我爸和黑先生是各點了一份招牌的牛肉麵...(看完牛居然馬上說要吃牛肉麵?)
我看了看,那就再加點一個表弟推薦的乾麵來吃吃看吧....
五個人點五樣不為過吧?

這家東城是念明道的表弟介紹的...
說是教授請他們來吃的...
介紹給我爸後,
我爸也一吃就愛上....
不過我怎麼覺得距我上次來吃時,
已經又過了快一年啊?

最先上來的是火鍋,


DSCN0067.JPG 
這火鍋料多味美,

我點的是最便宜的豬肉火鍋...
好豐盛哩...
除了配飯,還有兩樣小菜....
豬肉片也給得滿多的....


DSCN0068.JPG 
鍋裡配料豐富...
這樣一份才160元!

這好像是我上次看別桌點,
想說冬天天冷喝個熱湯,
且還可多人分食很不錯!
果然湯頭超讚的...
我妹和我爸都讚不絕口...
中間還加了一次湯....
超好喝的...
推薦!

接下來上場的是蘿蔔糕,


DSCN0073.JPG 

這要點大份的...
因為小份的兩塊要價40元...
大份的有四塊才賣你60元!
煎得香香酥酥的,
裡面蘿蔔絲還清晰可見..
這兒的算是港式蘿蔔糕,不過周六那天吃時,
覺得裡面的肉末比第一次來時又多了好多吶...
配上店家特調的蒜蓉醬,甜鹹適口!
無敵好吃!

我和我妹說,覺得這蒜蓉沾上後,
不像是用沾的,
很像是糕裡本來就夾雜的說...
矮由,雖然我的比喻很爛,可是我想你一定知道我在說啥?
我妹不屑的回我說...
反正你的比喻那一次不爛了...
你自已回去看你的BLOG就知道了...
每次都很瞎...

再來上場的就是我爸念念不忘的牛肉麵了...


DSCN0069.JPG 
招牌半筋半肉牛肉麵...


DSCN0070.JPG
給得很大方的牛肉塊....一碗好像都有六大塊哦...


DSCN0072.JPG 
雖然是紅燒口味,
可滋味不油膩,爽口好吃哦..


DSCN0071.JPG
今天選的是細麵..
一般沒交待的話是粗的手工麵...


但因為這一碗牛肉麵太大碗了...
吃完這個就吃不下其他東西,
所以我每次都不想點這個....
這樣一碗才120元...
夠便宜吧...
黑先生有施捨了半碗湯加一塊牛肉給我...
好吃!

再來是我爸後來追加的小籠湯包...

DSCN0074.JPG 
一籠有八顆..

這兒的麵點都是現點現做的哦...

DSCN0066.JPG 

而且不會等太久...
技術熟練且動作迅速,
很厲害哩!
重點是餡料足,麵皮薄...
配上店家的醬油和薑絲,
一整個美味無比!

最後上場的是乾麵...

DSCN0075.JPG 
這兒的乾麵是用竹筒裝的,
擺上紅紅綠綠的配料,
非常賞心悅目....


DSCN0076.JPG 
特製的手工麵條...
居然很入味又滑Q..

我邊吃邊稱讚...
引得我媽也忍不住拿了碗過來說...
「真的假的?吼..聽你這樣一直誘惑,也要吃吃看...」
真的很讚!
且這樣一大份才賣你60元!
為什麼台中沒有這樣的午餐可以吃吶?

這兒的每樣東西都好好吃...
連我爸對這兒的火鍋湯頭也一直稱讚...
其實本來加湯時,我看到服務生拿了一大桶的礦泉水時,
心有小碎了一下,
幸好,加的湯是另一個服務生拿來的高湯...
我還以為加水而已...
害我心驚膽跳了一下下...

而且,吃到最後,本來說不太餓的我爸..
居然說,怎麼覺得肚子還空空的哩...
太誇張了吧?
一定是牛肉湯被我媽分走一小碗的不甘心!

本來還要試驗看看是否火鍋湯頭有加味素...
沒想到回到家都還不覺得口渴...
那證明老闆給的都是真材實料的...
那湯真的好令我們懷念啊...
我爸還直說,這次點了兩種沒點過的東西...
還計劃下次去要怎麼點哩...
看吧...
要不是我有來,
你也不知道火鍋和乾麵都很好吃吧!

要離開前,拍一下店家的照片吧...


DSCN0077.JPG 
有機會來西螺的話...
要記得來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