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周六晚上一回到家...
快快將書念一念...
但最後還是敵不過睡蟲的魔力,
我不小心還是睡著了,
結果夢裡居然還盤旋著周六和我妹還有黑先生聊的那些事...
鬧鐘定了六點,
醒來還是很昏沉!

火速的在考試前將題目都看過了一遍...
只是我也很怕這種臨時抱佛腳的印象超不深刻的...
而且要說一下的是,
為什麼現在考場都好像要整我們似的...
愈排愈遠啊?
居然在大里的青年高中!

而且早上還在想要不要帶個2B鉛筆以備不時之需...
我妹還回我說..
「現在不都電腦考試了嗎?」
我說,「那有那麼好?電腦的報名費都很貴哩!」
感覺現在的試都愈來愈隨便,要準備的東西准考證上都不寫清楚...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考保險時,
還是用原子筆劃答案卡的哩...
誰叫他上面只有寫帶藍黑原子筆或2B鉛筆...>"<
是說那次到底是因為這樣沒過嗎?
我也不清楚!

進了考場...
再把握時間看一下書...
考場很陌生也就算了,
我的考場居然還要越過操場...
在什麼實習工廠...
而且居然被我妹說中了,
是電腦考試的哩...
真是太妙了!

且規定好多...
除了要脫鞋進去外,
還有一堆規定要遵守...
我怎覺得保險的試都很隨便吶?
我記得之前考的,書沒收好也讓你考的,
這次的要乖乖的把袋子收到教室後方去...
而且時間未到時,連滑鼠都不能亂動哦...
本來就念不熟的我,被這些注意事項搞得精神有點緊張!

打定主意想要考個三十分鐘時間到就出來,
說什麼考試結束後十五分鐘就會公佈成績...
那早點出去也沒差了...
我就在裡面耗到時間到才出來...
只是這一耗居然誤事了...
我手賤的把答案對的又改成了錯的...
一出來我就忍不住翻書對照...
馬上就發現有四題本來是對的,被我改成了錯的...
嘔死了!
氣氣氣氣氣氣氣.....

正覺得奇怪怎沒看到K,
還想說我旁邊的空位該不會就是他沒來考的吧...
在大門口等成績時,
就見K從門外走進來...
還假意的對我說...
「等下是考幾點的啊?」
我心想,你不會這麼天兵吧?
考試時間都過了,你還以為還沒到....
切...
原來是騙我的..

成績一公佈時..
我看到只考了66分我就很想死...
這代表我只差兩題就過了吶...
厚...
沒事手那麼賤幹啥?
真的很氣吶...
我當下就對K說...
「我真的好想哭哦..心情超爛的...若沒有念也就算了,差多一點也算了..偏就只差一點點...」
剎時很想把所有的試都給他報一報..
全給他考一考!
真是悶透了....
這是為了懲罰我周六沒念書還跑出去玩嗎?

晚餐是在大慶街吃的...
本來是要吃大慶麵店,
可看人那麼多,又沒空位,
於是進了旁邊的謝記醬拌麵...
這還滿特別的...
看來小小一碗,可份量還滿足的...
一碗45元...
我還點了一塊煎豬排,才15元,
像早餐店那種薄薄小小的豬排,軟嫩好吃!
店家還提供冬瓜茶任你喝...
這可以成為我日後晚餐的目標....
餐點種類還滿多的哦!

後來又去了烤東烤西買串燒...
這兒的燒烤一串都只有10元...
因為剛吃的麵有點發揮了效益...
於是我只少少的點了五串,
分別是香菇、杏鮑菇、檸檬雞柳、豆包串、甜不辣...
只是雖然是寫串燒,
為啥這都有下鍋油炸過吶...
感覺只是先下鍋炸過後,再上來沾烤肉醬而已...
是說口味很不錯,就無所謂啦...

等串燒時,旁邊來了個很HIGH的小女生...
也不知從那就冒出來的...
就又唱又跳的跑來我們身邊...
我和朋友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他也大方的問朋友說...
「你幹嘛一直看我啦?」
朋友不知要怎麼回...
只好說...
「因為看你很可愛啊...」
沒想到這小女生居然很不要臉的回說..
「很多人都這麼說...」
我忘記朋友回了他什麼了..
好像是說,那說你可愛不好嗎之類的吧...
這小女生一付很煩的樣子說..
「可是我覺得很煩惱吶...」
真是令我們傻眼....

離開時,還看到這小女生在攤子前又唱又跳的...
一整個瘋狂!
現在的小孩都這麼不怕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