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這小子又跑進了我房裡玩耍...
這次是拿棒球和手套進來玩丟球...
把球丟到牆上反彈後接起...
居然還能接得有摸有樣...
且接到率都已近百了說...

我一邊看雜誌一邊稱讚他很厲害...
這小子也不厭其煩的一丟再丟...
在每次我稱讚完後,
總也會露出萬分得意的表情....
想必他內心一定是十分的開心...

只是好景不常...
丟了沒幾次後...
這球一不小心丟得太高,
把我掛在牆上的時鐘也打了下來....
我都還沒出聲罵人哩...
這小子反倒先發制人的對我說...
「你下次要掛高一點啦...」
啥?
我沒教訓你已經不錯了...
還牽拖說是我時鐘掛太低...
看了一下可憐的時鐘,
本以為就掉了下來,
鐘緣的塑膠有些碎裂,


雖然小小毀了容,
裝好電池後,
還能走動使用...
可仔細一看才又發現...
只剩下分針和時針正常走動...
時針居然隨著地心引力動動嗨....>"<
真的壞了啦....


DSCN0086.JPG 
鐘壞了只剩下牆上孤單的鐵釘...

這小子看局勢不太對...
馬上就要跑出去...
我請他把時鐘的屍體給帶走,
他還耍賴的和我說不要....
結果小孩子還是很天真單純的吧...
他心虛的跑去和姐姐說...
且還是偷偷的用悄悄話...
他爸看到兩人在說悄悄話還三八的靠過去聽...
說「吼..我有聽到,你說笨姐姐...」
我就聽到黃細尾大喊..「不是啦...」

但我在房內聽到門外的聲音時,
就在想,他一定是說打破時鐘的事...

這兩個小鬼看爸爸一離開..
又馬上竊竊私語...
只是這爸爸也很好笑...
我又聽到我舅說...
「哦,你說壞姐姐....」
又惹得黃細尾大叫...
「明明就不是....」

後來一和姐姐說完...
黃呷飴馬上就進來我房裡看慘案...
可是黃細尾太天真單純了,
他沒想到姐姐的反應一定是馬上報告媽媽....
我舅媽在房裡可能人不太舒服...
好像沒啥回應...
還是說去和爸爸說吧...
黃呷飴馬上就衝出來客廳對我舅說黃細尾幹的好事...

那黃細尾咧?
這段時間裡他在做啥...
他很緊張的拿著球和球棒,
眼睛一直盯著姐姐和爸媽的反應...
一付要為剛剛發生的事情做出反駁和被處罰的準備...
可能怕不小心被打吧...
說實在的,
我就在旁一直觀察黃細尾,
那緊張的神情還滿好笑的說..嘻!

後來爸爸聽完只淡淡的說了聲..「去罰跪!」也分不清是說真的還說假的...
這小子就馬上跪了下去...
而且居然就跪在我和他爸媽房間的門口處...
基本上我覺得他跪錯地方了...
因為爸爸根本看不到...

看他一跪下...
我當下就想拿出相機拍照...(我有很壞心嗎?)

這小子還笑著左閃右躲的...
我心想,你這樣一點都不像被處罰吶...
而且偷看他那個罰跪的背影..
好可愛又好好笑哦...

最好笑的還是...
跪沒多久...
我舅媽從門鏠看到他跪在地上...
可能以為他在玩...
對著他喊...
「黃細尾!你給我起來!還給我跪地上,褲子會髒掉!」
這小子馬上不急不徐的說...
「是爸爸要我罰跪的...」
我心裡想,也許我舅聽到這句才知道,這小子真的去罰跪了吧...

黃呷飴真是個好姐姐...
看弟弟在冰涼的地板上跪著...
還去拿了巧拚來給他...
對他說...
「跪在這上面褲子才不會髒...」
當然一邊我也一直找機會要拍黃細尾...

DSCN0085.JPG 

結果這小子很精的一直拿巧拚來遮臉...
那架勢不輸給躲狗仔的藝人吶...


DSCN0088.JPG
躲得很準哩...


DSCN0089.JPG 
技術純熟到不會被拍到...
厲害!


後來,我還去後陽台把時鐘的屍體拍了下來...


DSCN0087.JPG 

這小子看我走出來,
知道我的用意..
還跪著一直說...
「矮喲...不要拍啦...」
嘻...

這故事告訴我們...
做壞事被出賣的時間有可能短到只是下一秒而已哦...

後來跪了一會兒..
我聽到我舅問黃細尾說...
「你知道你自已錯在那裡嗎?」
這小子好像一開始是回答...
『不可以在房間玩球..』
還是..
『球丟太高!』之類的回覆吧...

爸爸又問了一次...
他想了一下才回答說...
「我把ㄟㄟ(二聲)房間裡的時鐘打破!」
哈...
這句話聽來怎麼好可愛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