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接到LAN的來電...
因談話欲罷不能...
遂相約這周一碰面再長談...
地點是LAN介紹的誠品酒窖...

之前也許因著LAN職業的關係,
於是一直令我心有顧忌...
可這兩年來,也許是見過的人太多...
有時又覺得順著自已心裡的直覺走,
人生才不會悔憾...
既然聊得來,就當多交個朋友也無妨...

誠品酒窖位於勤美誠品的三樓...
就在誠品書局的旁邊一角...
若是不仔細尋找,很容易匆匆而過...
而牆上的紅色大茶葉罐...
也一直讓我誤以為是茶葉很有名的王德傳...
不是吶...
這家的茶可是法國而來的進口茶哩...

雖名為酒窖,
可也兼賣著高級茶葉...
還搭配著看來萬分可口的餐點,
加上舒服安靜的氣氛...
面對著緣園道的一片草地...
待在這兒,整個人都悠閒了起來...

服務生素質高,服務態度良好...
加上帥哥美女,一整個賞心悅目..
一入座便先詢問欲使用的水類...
我們點的是一般水...
點完後,看了冰檯裡,才發現...
就連水也準備了各式廠牌以應客人的需求...

是說我和LAN的重點是在於我也好奇的茶裡...
對於水,要求就不那麼高了...
門口特惠的牌子是商業套餐...
特價300元!
桌上的立牌是下午茶的價格...
一份的價位要680..
看來是英式下午茶的方式...
內容是豐富的西點..

不過來時我和LAN早已用過餐,
一心一意只想喝茶就好....
遂一人點了一壺茶來品嚐...
我點的是LAN推薦的牛奶糖茶...
LAN則點了伯爵茶...

服務生在酙滿一杯茶後,會先回去把壺裡的茶再補滿...
之後再把茶壺送上來..
這白瓷杯和白壺,倒也把整個茶的品味都襯托得高級了起來...
之後還體貼的附上粗砂糖和溫牛奶...
還送了兩式不同款的小餅乾...
看著頓時覺得自我氣質提昇不少...

安靜的空間裡...
三三兩兩的桌位...
除了小聲交談的客人外,
頂多就是從隔壁誠品帶書過來的愛書人了...

忙不迭的和LAN接續上周未完的談話...
居然又是沒完沒了的給聊到了日落西山...
話,怎麼永遠都可以這麼多啊?

牛奶糖茶的確特別...
聞來充滿了牛奶糖的香氣,
入口卻只有茶香而無甜味...
果然有吸引到我...

伯爵茶我沒有試...
想必應該也是不賴...
這牌子的茶不澀不苦...
也沒有奇怪的人工香味...
很討我的歡心!
難怪LAN說他喝過後,到了法國看到定價是台灣的一半,忍不住的搬了一堆回來...
還超重哩...
呵...

結束和LAN的聊天後...
我想這兒應該會是往後我常來的據點之一吧...
雖名為酒窖,可我感覺沒看到什麼酒吶..
還是我沒注意到?
其他東西就等我慢慢來品嚐再介紹吧...
下次有機會的話,來試試下午茶...^^

不過吶..
聊到了上次來公司上激勵課程的講師...
LAN不經意的透露了小八卦給我..
說這講師之前也是在他們這家公司的...
是後來的這家公司談條件要他升上主管才要他過來..
結果在這原先的這家公司裡表現本來就還不錯,
也真的給他升上了主管,
那知他達到目的後,居然就跳到了另一家公司去...

難怪我上次在電話裡一和LAN提到這個人..
LAN就知道我在說誰,
那時一直以為是同業的了解,
原來是這層關係啊...
是說我說那課程非但引不起我的興趣外..
還一直覺得他怎老在廣告別的投資事業啊...
這點讓我覺得很奇怪罷了....

反正人各有志,
每個人對於成功的定義不同...
也無法為別人的方式下評論...
只是意外得知這小故事,還滿有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