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好了造型品...
覺得逢甲又變了好多...
新的商圈也一直往外擴充..
和以前住這兒時都不一樣了哩..
還是太久沒仔細逛過這兒了?
是說也許我對這兒一直沒有好印象...
住這兒時覺得這兒沒什麼新鮮的,還對大家一直覺得這裡很有趣感到很怪?
後來離開後,
也不會想念這兒的美好..

這幾年會來大多也是為了懷念吧...
懷念那永遠也回不來的年輕歲月...
或是美食記裡又介紹了那樣新興的小吃..
才會覺得好久沒來再來逛逛也好..
可惜的是,總感覺一次比一次更失望?

人很奇妙,
每每吃著同樣的東西,走過同樣的街道..
就會以為回到了過去..
可惜街道風景會改變...
而食物的風味要和之前要相同也很難了...

本來還和R說,
若有去逢甲會去他家找他...
下班時有點晚,
也沒和R先說,
想了想,覺得這樣臨時打電話過去有點唐突...
還是去帶一包黃細尾最愛吃的爆米花吧...

但帶這小子愛的東西前,
我還是要買一下上次排很多人沒買到的地瓜球..
這夜市正要開張,還沒人排隊...
叫了一包中份的...
怎麼好少?
有給錯嗎?
這感覺約30粒而已吶..
漲價有漲到這麼離譜哦?
當下覺得,同樣花40元,換爆米花至少看來比較大包吶...

經過賣衣的店家,
居然看到了麻豆身上圍的格紋圍巾好面熟..
這..
不就是我之前在精明一街買的格紋圍巾嗎?

DSCN0128.JPG


DSCN0132.JPG 

這怎會那時我找遍一中街和網拍都沒有..
居然出現在逢甲哩?

抱著會心痛的心情,
還是硬要進店裡看清這兒的售價...
心裡想,390左右我還可以接受...
一翻標籤,
真想一頭撞死...
這兒...
竟然只賣.............175!

本來還想催眠自已說,
是料子不一樣,質感有差...
可是我摸了又摸,就是分不清那裡有差?
害我想下很想買個十條回來平均成本...
厚...
怎會這樣?
這精明一街真是令人心碎...>"<
黑配米黃格紋的我已經有一條的...
很想再買一條黑配白的來平衡一下..

在圍巾前摸了好久,
這裡的圍巾款式也好多..
大多在200元上下的價位...
在我一邊看圍巾時,小姐還一直拆新的..
是說我今年圍巾已買太多了,
就鎖定這種好圍好搭的方巾...

店員圍巾愈拆愈多條,還親切的叫我圍圍看...
整個讓我看得眼花瞭亂...
當然也不敢去翻衣亂看..
這下子買不完怎辦?

想了想,黑配白的雖然亮眼,可沒黑配米黃的來得有質感...
最後還是放下,
本來還覺得自已太失心瘋,
終究還是帶走兩條方巾..
一條是橘色系的大方格紋,
一條則是藍緣色系的花花方巾..
這條藍綠色系的讓我猶豫好久,
因為他材質超舒服,可是圍起來很像抹布,偏我又很甲意...
這真是一整個矛盾...噗~~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一進來就看上這一條吶...

我不知這種店該怎說,
就這兩年很流行的那種流行服飾店家..
可我找不到店名..且感覺一條街上會開上很多家..
裡面衣服上的標籤都寫網路價...
價格也都非常可親...
要是不考慮太多的話,都能在這兒找到不錯的流行款...
有些質料也不差哩...

而且我發現..
這種店一中街也有,可是一中街進的款和逢甲這邊都不太一樣...
原來...
這會不會是老天爺提醒我,
逛了一中街也不要忘了逢甲吶?

不過回到家愈想愈不甘心,
感覺那黑配白的也很好搭...
今天和k說了一下...
我就知道k會說,「那也來一條吧...」
所以為了要去幫他買,我應該也會替自已再買一條黑配白的格紋吧...

倒是沒有看到那時買的另一條紫配米黃的...

DSCN0130.JPG


DSCN0131.JPG 

這樣也好...
至少心痛只有一半....

以上,就是買東西不僅要比價,
還要貨比二家夜市才不會吃虧哦.....
至於爆米花,因為姐姐我買圍巾後,就忘了這事了,改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