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到家..
想當然這小子一定又說要玩抽鬼牌...
還認真的拿了一包學校帶回來的軟糖,
說等下打牌時要和我一起吃..(這點他對我還滿孝順的..XD)
且還跟媽媽說,「這是等下打牌要吃的..因為打牌會肚子餓啊..」
拜託..誰打牌會肚子餓啊..
敢情是玩三天三夜嗎?
老是把玩撲克牌這事說得好像是要摸N圈麻將的大功臣一樣...
那口氣真的超好笑的..
且還搞剛的傳好餅乾糖果,一付很期待的樣子..

好鼻師的聞到我帶了吃的回來...
問說那是啥東西..
我便將地瓜球拿出來與他分享..
還和他說,我本來是要買他愛的焦糖爆米花的...

這小子邊寫作業邊往嘴裡塞地瓜球,
看來很厲害的一手拿筆寫字一手拿叉子叉地瓜球..
實則很狼狽的老是搞不清那手拿筆那手拿叉..
吃得嘖嘖作響,看來這玩意兒很對他的胃...
只是這地瓜球真的好小一包...
沒三兩下就被我們兩吃光...
黃細尾看袋裡只剩下兩個,
還貪心的對我說,那兩個他全要,
我說好...
只是這小鬼深怕被我搶走的,馬上用叉子將剩下的地瓜球都叉滿...
是有這麼貪吃哦?

作業一寫完,拿了牌就衝進我房裡說要等我打牌...


DSCN0315.JPG 
這是打牌的英姿嗎?


DSCN0316.JPG 
自以為是賭神?


DSCN0317.JPG 
怎麼覺得他眉上的那顆痣愈來愈明顯?


DSCN0318.JPG 
我覺得他有一見相機就放很開的天份..


DSCN0319.JPG 
這又是怎樣啦?

拿著那包軟糖說要和我一起吃,
我說那軟糖看來有點噁心,我不想吃..
感覺就那種進口的小熊軟糖...
後來一打開,是三種果汁軟糖,有蘋果、葡萄、和草莓..
造型做得很逼真可愛..
黃細尾把所有口味吃了一遍...
看來似乎不賴..
連黃呷飴也都好奇的討了一顆來吃...

後來剩下三個時,黃細尾還問我們兩要選那一種口味..
我附和的選了葡萄,
黃細尾就認真的把東西拿來我旁邊要我吃,
當下我還在忙著啃鵝翅,實在沒法分心先吃糖..
那知這小子一付期待我吃下糖果的樣子,
就把軟糖拿在手上一直叫我吃...
厚...那軟糖被他拿在手上捏來捏去的,還真噁哩..
逼得我快快把那顆糖果吃下肚,不然不知他會把那顆糖果捏成啥樣子?

是說,這果汁軟糖還滿好吃的哩..
看不出是那牌...
吃完後,還有一隻迷你不及巴掌大的拐杖糖..
這小子居然就拿起這隻迷你拐杖,
當起了老公公柱著拐杖走路..
真佩服這小子的鬼靈精怪...
可是真的好好笑...

但最近他可能對「海角七號」的劇情印象太深刻...
一直提裡面的人物,偏他記憶力又很愛張冠李戴...
有時我都覺得,
這些是他自已愛亂想亂編的吧...

只是後來加入了姐姐的抽鬼牌就沒前兩天好玩了..
一種遊戲玩太多次也是會膩的...
且這小子昨天一直在耍賴,說也說不聽...
害我好幾度想開扁...
我覺得他已經要不可愛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