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瑪烘焙--爆漿奶油小餐包

昨天和同事團購的奧瑪餐包來了...
早上便烤了三個當早餐...

之前曾經訂過高雄的良美...
不過良美我覺得普普...
裡面的奶油沒很多..
且有的還很敷衍的只擠了一點點..
加上要等待的時間非常漫長..
反正吃過就好,也不怎麼期待了...
倒是良美的蒜味麵包還滿美味的...
有機會訂的話,這可列為第一選擇!

有鑑於上次訂太多,要放在冷凍庫慢慢消化..
偏我這急性子又無法先拿出退冰再進烤箱...
又怕餐包不夠熱,
所以貪心的下場是常吃烤焦的黑餐包當早餐...
這次我決定先訂個一袋就好...
畢竟還是不怎麼相信會有多麼爆漿....

早上正好已有人先用過烤箱了,所以不必預熱...
將餐包放了進去,
袋上是教說,若是冷藏的話,就烤箱預熱完五分鐘,再把餐包放進去..
利用烤箱的餘溫溫熱三分鐘後就可食用了..
我還是想吃皮酥內軟的..
於是轉了兩分鐘後,想了想又多轉了一分鐘...
結果..
表面還是被我烤得焦焦的,已接近微黑的地步了...
出門快來不及,匆忙的拿了袋子裝上,
這熱燙的麵包威力不小,
到公司我才發現,它把袋子給燙破了哩..

不過這爆漿還真名副其實..
每顆裡面都是滿滿的奶油內餡...
一咬開,那奶油就這麼順勢流了出來...
讓我每顆餐包都得五口併做三口的快速吃完...
真是太好吃啦...
這...我怎會只訂一包吶?
重點是以一包100元,裡面有20粒來算,
我覺得物有所值吶...
好吃好吃!

而且奧瑪還有賣戚風奶油蛋糕,
這一盒有八個,個頭比均鎂的大了一點..
一盒才賣120元!便宜!
可惜我沒訂,且訂的同事也還沒吃,
下次有機會的話,這也要訂來吃吃看...

奧瑪奶油爆漿餐包,好吃哦!



JASONS超市--法國麵包

昨天身付要替同事們到JASONS超市買韓國麵包的重責大任...
下班時還被催促快點走...
免得麵包賣完沒得買...
去之前還幻想著,要把整盤麵包端去給小姐打包哩..

先去逢甲替k帶了圍巾...
火速的衝到中友...
連晚餐都還沒吃就先直奔超市...
結果...
莫非定律總是如影隨形的存在...
韓國麵包居然只剩下三個...
三個?
連一組四個都不夠...(因為買三有送一!)
這要怎麼買...
且買了是要回來打架哦?
想了想,還是不要買好了...

不過吶..
雖然韓國麵包沒有買到..
可是我目前的新歡--法國麵包,
倒是架上滿滿的哩...
而且四種口味都有...
想了想,那就各選一條,正好也可以搭買三送一...

其實在還沒吃過這兒的法國麵包前,
我是不愛法國麵包的..
頂多能夠容許吃餐時,
店家附上的,切片法國麵包抹香蒜醬再烤得香酥..
但在麵包店裡要我自已去買法國麵包是不太可能的..
總覺得這種麵包又不鬆軟又硬又難吃...
結果..
直到吃到JASONS超市的法國麵包驚為天人...
這...
難不成我之前吃到的都是不好吃的法國麵包?
真正好吃的法國麵包是這麼的美味又好吃啊..

四種口味分別是:胡椒香蒜、紅椒香蒜、裸麥香蒜、原味香蒜...
其中我最愛的是胡椒香蒜...
因為上面除了特調好吃的香蒜醬外,
還沾了不少我愛的粗粒黑胡椒..
配上微鹹的香蒜醬,麵面表皮酥硬,裡面軟Q有嚼勁...
加上胡椒的微辣和香味...
真是一整個滿足...
我一吃就愛上了...(寫著寫著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而紅椒香蒜則是沾了紅椒粉,
紅紅緣綠的看來也很賞心悅目...
但這紅椒粉一點都不辣...
只留有紅椒的香氣...
吃來也不錯...
這列居為我愛的第二名...

剩下的裸麥香蒜,好像是沾了麥子粉吧...
這我沒吃過,
但打算留給等下會送點心來的JOAN...(聽說他等下要給我帶輕乳酪蛋糕...^^)
因為本來也是要買個韓國麵包給她嘗嘗的...
韓國麵包落空就換上也很好吃的法國麵包吧...
看看也做得一手好點心的她,也許改天也能做出這麼美味的東西...XD(算盤打得不錯吧?)

而原味香蒜我留給了黃呷飴...
她也很愛吃蒜麵包...
昨天一買回家就給他先選了一條..
希望他會喜歡囉....



JOAN手做--輕乳酪蛋糕

剛剛JOAN一家三口又給我送點心來了...開心!
想不到我居然用了半瓶胡麻醬和一條法國麵包換到了以下東西..
有:輕乳酪蛋糕一條、金桔醬一瓶、
橘子兩顆、珠寶盒一個、
還加上一個超可愛的哈姆太郎月桌曆...
哈哈哈...

那輕乳酪蛋糕JOAN覺得成品有點差不太滿意..
可是吶..
他可能不曉得,
他前腳才出我們公司門沒十分鐘,
我們三人就把整條蛋糕吞下肚了..
這輕乳酪蛋糕好好吃...
我吃了一口後就決定不要發給大家了..
基本上,要我一人吃完一整條也是可以的...
好讚哦..
有乳酪的香氣卻沒重乳酪的膩口...
讚讚讚...
這個多來幾條也無所謂哦...

美麗的珠寶盒看來好高級,
還機關重重哩...
雖然是免錢的贈品,
可是很讚哩...

桌曆也好可愛..
這種可以寫的,最實用了...
咦..
我怎麼覺得好像表姐在找的就是這種?

金桔醬還沒享用..
想必也是滋味不賴...
早上太忙了,要下午才有機會享用...

唐唐還背了個可愛的綿羊包來..
連同事都想買一個...
原來JAON誤會了,
以為我照片拍的那隻羊很大..
我之前的笑笑羊啊..
頂多只能裝筆而已...
並不能背哩...
看來真的要找出之前買的ZAX綿羊包,
好來個綿羊包大集合了...

謝謝JOAN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