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漿餐包變黑木炭

今早開心的放了三個爆漿餐包進烤箱..
結果不小心時間過長,
等我聞到那奶油香時,
早已烤焦了..

本來還想說,將就一下還可以吃下肚...
可惜那餐包被烤焦得太離譜,
為了不想和健康過不去,還是忍痛將滾燙的餐包丟進了廚餘桶..

黃細尾也被香味引來廚房..
看我在弄餐包,還對我說..
「那個很好吃說...」
我想可能他周末有烤來吃,就問他說..
「你有吃哦?」
他說有...
我就對他說,「這次買太少,下次要買多一點,不知道這麼好吃說...」

後來我決定將烤焦的餐包丟掉時..
這小子還一臉捨不得的說...
「蛤?你要丟掉哦?那給我吃好了...」
看吧..小孩的嘴很精,可見這餐包有多令他難以忘懷...
我說那焦掉了,不能吃啦..
雖然我心裡比你更捨不得...>"<

只是早上來公司買早餐,
不知是小姐找錯錢還是老闆為了安慰我..
怎麼一份肉排蛋餅配紅茶要50元的..
小姐還找了我15元?



爆炸的房間

上周要回台中前,
房間裡的瓷磚因熱脹冷縮而膨了起來...
我爸遂幫我重新把瓷磚打掉重新鋪...
說也神奇的是,
瓷磚沒一塊破掉哩...

也因此,我被迫清出因敗家要掩人耳目塞床底的一堆東西...
以鞋子居多,
也發現好多雙鞋都全新但因不見天日而忘了曾經擁有過它們...
不僅是被迫清理床底,我爸還順便幫我油漆了一下牆面..
然後我也被迫的將床底清出,畢竟以我家淹水都是從樓上灌往一樓的局勢來看..
還是不要把寶貝們塞床底下會來得安全一點...
以入住近20年來看,因颱風天而樓上被雨水倒灌的情景少說也發生了3-4次..
我之前的一堆美麗紙袋也因此報銷過N次卻都沒學到乖...噗..

而且為了鋪瓷磚方便...
我爸還把我的床拆了..
周六晚上因為我弟和我妹都回來,
床不鋪不行,會沒地方睡..
才發現..原來這床的機關這麼多哩...

是說,發現屯貨後,
會讓敗家的火滅很多...
也加快了我想快快整理好房間的動力...
爆炸的衣櫥,希望可以快快整理好...



問神

周五晚上,
因為猴小弟工作上的事跑去和聖母請示...
有這種事,我怎能放過吶?
我超好奇和神明對話的...XD

不過一開始來了一位客神...
說啥是南天XXX君的...
乩童的手勢和動作都不一樣..
來指示一些事情..

接下來就是聖母出現了..
聖母說話好秀氣...
只是令人傻眼和哭笑不得的是...
幫猴小弟問說是新公司好還是舊公司好...
聖母居然回答...『都好!』

最後重點是聖母一直提醒猴小弟要注意身體健康..
反倒工作上的事沒啥要擔心的哩..
而且最妙的是,
廟旁的告示板上,還有張聖母給大家的建議..
『最近天氣變化無常,還請大家多多注意保暖,以免遭受風寒感冒了..』
好窩心哦..^^



鳥頭


早上不經意的發現...
某人居然也去燙頭毛了..
只是這頭毛不注意看,
會以為只是吹整不好的亂膨膨...
難怪都沒人來關心...

很想說的是...
那乾枯壞死的頭髮就不要再用外力殘害它了...
燙了也跑不出型來..
真的很醜..>"<
成了名副其實的...
鳥人配鳥頭...
比阿桑還阿桑...

以此為鑑,下午我也去護髮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