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六)下午考了個試,
本來是要上周考的,
那知准考證一發下來,我和k居然延了一周..
莫名多出一周並沒讓我更加好好用功念書,
卻失去了念書的動力..
誰叫我考試永遠都靠腎上線素發達時猛k哩?

周五早上又見k傳了封爬山的mail來..
時間還約好周六下午一點半在大坑入口..
我想這位大哥該不會忘了他要考試吧...
忍不住回了mail和他說..
「先生!這時間你好像應該人在考場裡吶?」
原來他是考早上場的,還三八兮兮的語帶遺憾告訴我..
「這樣我們就無法共進午餐了..」


不過他也倒有情有義,知道我們中間有約一小時的空檔,
還真的要在我考前來個午餐約會一下...XD
是說那天早上以為我會昏睡到中午12點趕考試的,
居然七點多就睡不著的爬起來了..

餓極的我,衝去麥當勞吃了份超級豐盛的早餐,
我最近真的很會吃,
叫了一份豬肉鬆餅餐外,
還加點了一份沙拉...
全都瞌完想好好再臨時抱個佛腳時,
假日的麥當勞是小孩的天堂,
吵死了..>"<
想了想,那還是先去找到考試地點比較安心..

結果在我迷路之下,到了目的地居然也過了十二點了..
K考完打我手機沒人接,
還以為我還在睡..
我沒那麼扯啦..>"<
只是這附近居然在修路,整個路段大塞車,
我連要找位子停機車都有點困難...
匆匆的找了附近的簡餐店吃午餐..
正好可考前再惡補一下..

但那天的午餐老闆太誇張,
進去坐了好久老闆才出來,
還在想說沒拿到MENU要點些啥時..
這只剩下一個人在忙的老闆對我們說...
「今天因為我老婆沒過來,所以只剩下豬肉水餃和麵線可選擇..」
但我的眼睛忍不住瞄到了隔壁桌上的蛋包飯..
老闆可能看出我的疑惑...
馬上制止了我想點蛋包飯的舉動..
對我說「那些都賣完了...」

好扯~~~

幸好我早餐吃很多,也不會太餓,
我和K交換了一下眼神後,
只好各點了一份麵線吃...
點完後,
我和K實在忍不住念了一下...
「這也太扯了吧!只有麵線和水餃,這要怎麼做生意?」
「今天來考試的人這麼多,老闆這樣豈不是把客人往外趕嗎?」

不過更令我們傻眼的還在後頭...
東西端上來時..
真的只有麵線而已吶...
看來老闆只會煮開水下麵線和水餃而已....
更慶幸的,是我們點的是套餐,還有一碗蛋花湯...
這樣看來比較不空虛...
更慶幸的是,麵線還滿好吃的,(這種東西要弄難吃也很厲害吧?)

吃飽把握短短的時間,K臨時再多多給我惡補了一下...
最後可能看我太迷糊了吧...
忍不住對我說,
「我看你准考證再拿出來確認一下時間和考場...你這樣子看來實在很像會把時間記錯的人吶...」
拜託...
我沒那麼誇張好嗎?

只是考完試,
我真的很想哭,
不是都著重在汽車部份的險種嗎?
怎麼我的試卷上,
關於那些有的沒的奇奇怪怪險考那麼多?
這是故意整我的吧?

考完試又經過那個不太常來的甜點心球,
這兒離平時的活動範圍太遠,
想了一下,還是進去買了草莓大福好了...
上次買的草莓小福包的是芋泥和紅豆泥...
還是大福裡包的卡士達奶油餡比較合我意...
裡面看來漂亮又可口的蛋糕好多,要不是時間不夠,還真想好好仔細挑選哩...
不小心又看到了一個被推薦的草莓歡樂杯,
那就再買一個吧...

這歡樂杯超好吃的...
巧克力蛋糕配上卡士達奶油餡,
超讚!
好吃到想一人獨享哩...
草莓大福也押對寶,
軟Q的外皮加上飽滿的內餡,
好好吃哦...
下次有機會也要來訂蛋糕試試..
想必不錯!

晚上我爸很積極的要我回奶奶家吃飯...
原來是牌咖又回來了..
加上我阿嬤有做粿,就大家回來熱鬧一下!
這粿超好吃的,有包鹹花生和蘿蔔絲哦..
不過怎麼沒啥餡吶?咬好幾口才看到餡料...
連我二嬸也說,上次我和我妹幫忙包的皮薄餡又多..
當然啊,我們做生意一向很有良心的...XD
想必這沒餡料的粿一定是我阿嬤愈做愈心煩意亂就一整個亂包吧...
這是我阿嬤的風格,他做粿永遠都是愈做到後來就會愈大..嘻~~
然後那天晚上我回到家,馬上又吃掉兩種口味各一塊的粿..
我想我最近一定是被豬八戒附身了...>"<

我妹和黑先生也帶了wii回來玩...
神奇的是,
我在完全搞不清狀況和角色下,居然是大贏家...
真是無厘頭到了極點...XD

不過我真的是太累了,
晚上還來不及先把上周護髮拍的照片上傳,
我就在沙發上不支的睡著了...
重點是,隔天的感恩會,我啥都沒準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