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手工材料包好像買了好一陣子了...
應該是前一陣子改耳環改上癮時買的..
後來一直忘在桌上,就一直沒機會實做...
那時是在7-11領雜誌時看到的..
難得看到材料包的成品還滿吸引人的..
遂買來成就一下能否真的從無到有...XD


DSCN0381.JPG 
這配好的材料包,比較容易成功吧...
一包賣79元!
是我之前常去買耳環材料的小熊媽媽出品的...


DSCN0382.JPG
裡面附了說明書...
還算詳盡...


DSCN0383.JPG
這是為了證明耳環真的是我辛苦完成的...
DIY的同時相機也在充電...
於是只有成品照..連材料包也來不及拍..

黑色小鉗子是之前改耳環時買的..
卻忘了買可切斷鍊子的專用鉗...
於是只好拿出剪刀來剪...

記得約是晚上九點多開始做的,
完成時也近十一點了...
最累且最嘔的在於好不容易穿過小圈圈後,一不小心又掉了下去,
馬上前功盡棄...>"<
這事反反覆覆出現,還真會令人想罵髒話吶...

偏遇上我這手拙之人,
搞得眼睛都快鬥雞眼加脫窗了...
且太久沒改耳環,有些「勢面」不太順...
費了好多力氣哩...
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完成了...


DSCN0385.JPG
這是說明書上的成品照...


DSCN0386.JPG 
這是實品完成照...


DSCN0387.JPG
如何?還不賴吧....XD
鍊子也是給一長條自已用尺量慢慢分等分長的哦...


DSCN0388.JPG
有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我其實有做錯了一兩個地方..
可是這好不容易彎好的鐵圈要重來實在太累人...
我遂將錯就錯,給他兩邊都錯一樣的平衡了一下...
好像也沒差很多嘛...哈!

不過因為折9字針的技巧還不是很熟..
所以很多圈圈和9字部份都給我折得很醜..
這有機會要多多練習才是...


DSCN0389.JPG
戴起來比比看好了...


DSCN0390.JPG
好像不錯...
不過我覺有點長...


DSCN0391.JPG
說明書上是說也可以改成項鍊或是手機吊飾...
可惜並沒附上鍊子或是吊飾的繩子,這有點美中不足...


DSCN0392.JPG
給第一次完成的作品拍拍手吧...^^
雖然過程有點辛苦..(
是因為我手不巧嗎?)
可是作品完成時還滿有成就感的...
下次有機會再買來玩玩吧...

不過這樣一付耳環要賣的話能賣多少吶?
要是讓我選,我還是寧可買成品就好了...
這沒閒功夫,還真會累死人加眼睛脫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