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同事就幫我把周末托高雄同事訂來的奧瑪爆漿餐包帶來...
這滿滿的兩大袋,可真是辛苦他了....感恩哩...^^
想說年底到了,特休還有一天沒請很可惜,
於是下午早早就請好特休去給雪送餐包...
不過因為同事說現場買的只有十顆裝,二十顆裝是宅配專用的包裝..
結果分成好多袋的結果就是變好膨哦....

加上我這次多訂了巧克力來試,這是為愛巧克力的黃細尾買的...
想想雪的兒子也愛,就問他要不要也分一包去...
而且每個人看我提了一大包的餐包都問我怎買這麼多?
好奇之下,連櫃上的姐姐也買了一袋...
感覺很好賣哩...XD

雪昨天上早班,五點就要下班,本來我也是想說和他一起下班離開...
結果和我約今天吃飯的表姐打電話來,說他四點多就沒事了..
我問了一下他到台中的時間,正好我從雪這兒離開也差不多...
就說定,五點一到就離開,去我們原訂是今天要去的樂雅樂吃飯...
這是表姐拿的優惠券,有買一送一哩...

五點一到我先去上個洗手間馬上要走,
回來時發現表姐打了兩通電話給我,
回撥時他又沒接,心想他一定早到達約定的地點,
於是沒等雪換衣完,就匆匆的趕赴目的地,
期間還怕表姐不知我的狀況,還傳訊和他說我騎車中...
結果,一到目的地才發現,表姐也傳訊來,
居然說臨時被公司通知有急事,要晚點才會到...
厚~~
當下真的很OOXX...
這一等不知又要多久哩?
而且偏偏帶了一大堆餐包,連要隨意逛逛也沒辦法...
只好在摩托車上打電話找人哈啦..
不然能怎辦呢?

後來表姐來電,說啥臨時貨款沒算清楚,
偏又月底結帳日了,要趕最後兩天...
他本來人都已到中港交流道了,
又折回清水去趕貨款...
我能說啥呢?
怪他也不是,又不是故意的...
就只好等了...
只是心情真的很差!

後來想想,還是直接去老虎城樓下等他好了...
至少那兒有空地有位子坐,
才不必在路旁等得尷尬...
好不容易看看時間也六點半了..
我覺得我快等不下去了,
也幸好表姐說他到了在停車...
就等他同到上二樓吧...

一到樂雅樂門口...
這是怎樣?人山人海的...
還要排隊,敢情大家都是為了優惠券來的?
而且預約訂位服務生還沒空理你哦....
得自已到櫃檯前寫下自已的姓名和電話...
連順序也要自已編排哦...
我們排到了45號...
可現場才叫到12號...
本來表姐還說等等看好了...
但我覺得照這樣下去,等吃到餐可能要半夜了吧...
偏我肚子很餓,不想等,於是建議往另一個地點--耕讀園,
這應該不必等這麼久吧?

早知人會這麼多,我就五點就來排隊,等表姐來也差不多嘛...
但實在沒來吃過這家餐點,只靠零星的幾篇食記印象,
完全沒概念哩...
不然餐點還不錯,那就等下次有機會再來一嘗究竟了...
很佩服願意等下去的人們...

耕讀園人也多多,服務生帶我們走來繞去的好多地方找位子...
看來優惠券還是有效用的...
我記得耕讀園人平常沒這麼多啊?
不過幸好轉戰決定得快...
耕讀園的服務好多了...
速速點好餐,也速速的上餐...
沒讓我們等太久哩...
且我們還聰明的叫了小點心...
才不致於主餐上場時太餓!

我點的是香草豬蔬食鍋,這火鍋的湯頭很不錯...
菜色也算豐富..
一鍋300,還算OK!
表姐點的是檸檬魚套餐,這份要320,
前菜有沙拉和湯品,最後也有附甜品和水果...
都非常不錯!
可惜主菜好像沒加鹽巴,居然只有檸檬味,是說也還可以接受就不麻煩服務生了...

點的兩份點心是鍊乳銀絲捲和脆脆薯條...
這都好好吃...
薯條夠脆!有安慰我們等餐的心情...
銀絲捲也炸得不錯,表姐看穿我愛吃邊的心意...
將兩個炸得酥酥的邊都讓給了我吃...^^

吃到一半時,JOAN來電,說啥逛街又看到了新款綿羊包...
問我同事還想不想要...
偏我的手機太老舊,無法傳圖檔...
JOAN說要直接傳給R...
是說我不用看到照片,聽JOAN形容我就好想要了...
先打給了R,是R的先生來接的電話...
說R在洗澡...
我大致說清我的用意後,請R看完照片回覆一下訊息...

結果JOAN等不及又打來,
和我說...
「這攤子好熱門,我不想等你同事回覆了,我想先買吶..」
「你覺得他會不會喜歡?」
我想了一下說
『我也是這麼認為,想先買再說,反正他不要我就接收嘛...」(整個郎今後..)
『而且,我同事我不知他愛不愛啦?但是聽你形容的話,我會愛吶...XD』
然後電話裡就傳來...
「好!結帳了..」
真是一整個快速明瞭完全不拖泥帶水哩...

而且還一直聽到旁邊傳來那種..
「這個哦?最後一個囉..」
「這多少?XXX...」
感覺是個非常搶貨的夜市哩....
而且JOAN還可以一邊講電話報告貨品長相時,
一邊看小孩,還能一邊指示先生結帳...
給他超厲害...
是說,這才符合我們逛街敗家的原則嘛...
非常給他有效率!

後來R回電了,我就直接和他說..
「東西已經買回來了,如果你不要的話我就接收!」
R說「照片裡有比之前那個整隻羊的實用很多..結論是...這背出去不會被笑!」XD
整個電話裡我沉浸在無比的興奮和熱情中...
這怎會這麼好笑啊...

等表姐電話說完,我和他說來龍去脈時,又不小心笑出來...
因為那個R的先生一看到我的來電時,
對我喊了一聲「X小姐!」
我那時因為沒想到接電話的不是R本人,只惦記著要快快把事情交待完..
一回想,那個R先生的那句X小姐完全就是模仿我們在職課程影片中,
那個民視演員叫營業員的那種台灣國語啊...
就是「X洨賊~~」一整個快笑死!
這個就要有上過課看過影片的人才會知道...
真的超好笑的...
我怎沒當下回他一個「S先生」吶?

今早看到R手機裡的綿羊包時,還真可愛哩...
聽JOAN說,唐唐買了後帶回家死抱著不肯放手...
那這樣...
我們到時拿綿羊包時要費一番勁嗎?

至於帶回去的一大堆餐包們這次有拍照,就等我上傳再寫食用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