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要來介紹Kaily幫我們代購的餐包...
是高雄有名的奧瑪爆漿餐包...
之前公司有合購,
但因為曾吃過良美的奶油少少餐包,
於是我就意思意思的只訂了一包來試試...
那裡曉得,這奧瑪超有誠意的...
裡面的奶油無敵多...
害我很扼腕怎只買一包而已...

幸好在高雄的kaily是大好人...
說周末會回娘家和婆家,
可以幫我們代購餐包回台中...
哦!這免運費的機會怎能不好好把握...
我一口氣訂了六袋哩...

結果因為一包20粒裝的是宅配專用包裝,
kaily現場買的是一袋10粒裝的...
於是我要的份量當下就變成了12袋...
還托了辛苦的R去面交...
且R還在周一帶來公司給我...
真的是愛心餐包哩...^^
能吃到好吃的餐包,要謝謝他們兩個!


DSCN0422.JPG
這是餐包在大袋子裡的壯觀模樣...


DSCN0423.JPG 
左邊的是招牌奶油餡,右邊是買給愛巧克力的黃細尾的巧克力口味...


DSCN0424.JPG
高雄好像從三郎和良美開始就成了餐包的天下...
現在有名的更是增加了不少家哩...
這是在高雄分店也不少的奧瑪...

良美的之前訂過,覺得普普,且裡面的奶油餡很少,有的還很敷衍...
這家若要再訂的話,只會考慮蒜味麵包而已...
三郎的最有名,但因為要等待的時間很長,就一直無緣吃到...
這家奧瑪目前是我的最愛...^^

正好周四開始有元旦的四天連假...
我訂來的一堆餐包,
當天去找雪時,又不小心的賣出了三包...
剩下的元旦帶了一半回去,也消得差不多了....
好吃!好吃!
下面就來看看這餐包有多令我黯然消魂和多爆漿吧...


DSCF0271.JPG
這是用家裡的炫風式烤箱烤的...
好不容易我才抓到訣竅用小烤箱烤成功...
沒想到我回家又要挑戰這種大烤箱...
說真的!
我真恨大烤箱!

第一次我在烤箱前等了超久...
怎麼烤就是不夠熱,後來等不及把餐包拿出來,果然裡面的奶油還是凝固的...
氣死我了!
我至少在烤箱前,前後搞了快半小時吶...
而且凝固的奶油不香又有點噁...這實在太浪費了好吃的餐包!

第二次心一橫,先把烤箱用180度預熱5分鐘,
再把餐包丟進去烤10分鐘...
終於大成功!
第三次更是放心的把溫度提高到190度,一樣的時間下去烤,又是大成功!
不過要是上班時用這種炫風式烤箱,我想我會被它給氣死吧...
我還是甲意小烤箱!
這只要預熱三分鐘再烤一分鐘就有香噴美味且爆漿的餐包吃了....


DSCF0272.JPG
這是周六那天買了wii...
晚上烤來給黑先生和我妹吃的...
那個wii是我爸買的,因為他迷上了裡面的保齡球遊戲...
在前一周試玩過黑先生帶來的wii後,這周末就把wii給買回家了...
很有行動力吧...


DSCF0273.JPG
奧瑪的每個餐包都有一個灌漿點...
出現的部位不一...


DSCF0274.JPG
一個要價五元!
我一次要吃三個...^^


DSCF0275.JPG
小心的咬開後,
裡面就是黃澄澄誘人的奶油餡了...

這口味見人見智,
有同事覺得這奶油太多吃了會太膩,於是不愛...
而我是求之不得能夠擠滿這麼多奶油...

說到這奶油也很好笑...
我妹說,他希望是小時候那種奶油麵包裡的白白奶油...
這好像這幾年都沒再見到過了...
而代買餐包的kaily居然說,
他希望是像螺麵包裡的那種白色鮮奶油...
噗~~
那是貝殼吧...XD


DSCF0276.JPG
這些人好囉嗦!
餐包就是要放餐包該有的黃色奶油才像餐包嘛....

吃這餐包要很小心...
否則會像我一樣,連吃三顆餐包連滴了三次褲子...
晚上回家還要洗衣服...


DSCF0277.JPG
奶油餡真的很飽滿又很多..
滿滿的像湯汁一樣的流出來....
麵包體也很鬆軟好吃!很讚!


DSCF0278.JPG
有人還建議可買一包原味無餡的來配這有奶油餡的餐包哩...
說這樣比較不膩...
可見這餐包有多不負爆漿之名...^^
光看就很過癮吶...

除了招牌奶油餡,
巧克力口味也很好吃哦...
巧克力味道很香,不會太甜膩!
下次有機會的話,應該也要奶油和巧克力各訂一半才是!
同事們則愛綠色的多益菌,這有加葡萄乾,說小孩很愛...(可惜我討厭葡萄乾!)
還有人推薦紅豆口味,這也許下次可以考慮訂給我爸吃!(偏我也不愛紅豆...XD)

以上就是好吃的餐包介紹,有機會去高雄的,或是要糾團購的,可以考慮一下這家哦...
奧瑪的好吃東西不少,
同事說奶油戚風蛋糕也不錯,
且現場才買得到的十元麵包風評也很好哩....
目前這家是我心目中餐包的首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